close

2012621

當前的時間質量  阿什塔爾

由渠道Blandina Gellrich傳述

網址:http://www.licht-der-seele.net http://www.licht-der-seele.net

 

在此是阿什塔爾發言

我向你們致意我的朋友們!今天很高興能夠在面紗非常非常薄的這一天來到這裡。面紗很薄的時候你可以更清晰的感受到我,也更能感受到天堂跟地球之間的相連。因此,我們在這個房間裡面也跟所有其他地球上的人連接,共同慶祝、尊重這一天,也同時尊重自己。

地球上的加速變得越來越快。你還記得嗎你是多麼的無法等待何時改變會到來它如何到來現在你就處於其中一段時間以來我跟我的團隊不時的用我們的以太体的在人群之間穿梭觀察著他們。地球上的能量已經變得如此精細。你有注意到我們站在你身邊,即使我們盡力地使人們不要查覺到我們時機尚未成熟。但重要的是你們要得到幫助,因此我們需要獲悉跟你們有關的一切。一段時間以來,你大腦很久不再使用的部分又被激活了因此讓我來告訴你以我的觀點來看人們如何思考、言語和行動的。而在我觀察的同時,我把每一位當作是我的兄弟和姊妹因為你跟我一樣是光。的一段時間你在地球上只使用你內在非常小的一部分過日子。在這裡,結構被建造,它讓你越來越進入睡眠忘記了你是誰。到這裡是為了做出反而不是為了積極的創造。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必須顯示自動的反應,將你自己分類歸類到你已經為自己這輩子選擇的角色。也因此你們的教育系統,整個學校体系及職業訓練都以此為基準。沒有任何地方要求創造力,因此跟你連接的腺體和脈輪這些通道不靈活了。它們在睡覺,未被利用的閒置著。然後就有人來說:“再度去使用你的創造力吧!”是的如何它在哪裡

這些腺体透過湧入地球精煉、透亮的能量再度清醒,脈輪和渠道開啟。但你卻不再知道這是什麼流入的是什麼而且它跟你長久以來所相信、所生活的互相矛盾。因此在你內在出現混亂有時也會去拒絕。你認為自己不正常因為你不再起作用。因為當新的能量在你的內部甦醒喚醒你記憶中的愛你的偉大提醒著你還有靈魂時你對至今隨處都會自動做出的反應就不再感到平靜了然後你會去問,會看得更深入,但仍然不知道如何將生活轉移到不同的方向。長久以來你根本就不再感覺到自己是個造物主。也正因此地球上有很多人根本就感到精疲力盡,這是你內在舊能源的耗盡。所以,現在來為你自己平靜的尋找並探究你內在的創造力是什麼、你是誰並且再度更深層的跟你的靈魂連繫的時候。

靈魂......你何時最後一次對它致意、感覺到、歡迎它很長久的時間甚至到了今天人們還是習慣向著外面對準。這是什麼什麼事會發生有沒有危險我安全嗎正如以前很多人對現在越來湧入越多的新能源也如此反應。我的朋友們,如果你聚焦在自己你就是安全的。所以這是更深入的再往自己內部觀看的時候。即使你說話你總是認為你在跟別人說話。但基本上人們都在不斷地與自己交談在腦海中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它流動得如此快速,因此就沒有清晰的將自己跟自己的對話呈現出來。這是一個向外的思想流動你常被告知:“你是否有任何事情做得不對。因此,要採取比喻方式將你的思想電流往內轉向單純去改變它的路綫我會幫助你的。

然後去感受愛是如何在你的內部甦醒,以及沉默。因為你是對的你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很久以來沉默在地球上已經不再那麼的受到歡迎,因為寂靜時靈魂就會在你的內在甦醒。長久以來你就一直被告知並指示你要對準外面“;你用理性的思考所學到的是重要的。其實,你所遵守的法律和規則跟你所是應該做什麼完全無關所以你生活在假象當中,並更深的忘記了你自己。因為如果你忘記了自己其他的勢力就可更容易地操縱你掌控你並以你的能量來餵養他們。只有很少人來到這地球讓人們憶起自己是誰。但是種子已經耶穌佛陀以及其他的一些人播下了所以你該記起你是誰了

有趣的是在當人們彼此交談時如果他們告訴對方他們是如何看待他人的。他們的認為自己是在談論其他人看到對方而其實他們是在談論自己,看到自己。所以要知道你對別人說的他是如何他有什麼他的想法他的感覺他的課題這些也都是你的課題。這是你的思想你的感覺。所以是要意識到你力量和權益的時候了並再次成為所是但不是你透過這麼多的生命所認識出自恐懼、飢餓,還有想要超越他人的權力。

再度去發現你內在愛和靈魂權力的時候了,這裡是所有創造力的來源。那麼你也會逐漸對所有在你的大腦和你的光体已經被激活的有個入口通道。因此我就邀請你來看著我,去感覺,並從中看到自己。如果你深刻的聚焦在自己身上就能夠看到、感覺到或聞到我以太体臨在的氣味,我與你非常接近而許多目前在地球上流傳的感染跟正在發生以及所活的,都彼此有密切的關係舊能量想要離開身體所以有必要發生清洗,而且是相當深層的通過所有你的輪迴。它對你內在新方向的校整是有助益的但要更深層的往內更清楚地對齊和居中。

所以這是重新組合的時刻,直至物理身體層面,所有你的脈輪都要被清理尤其是喉輪。它在很多人身上仍然是受到阻塞的因為他們經常為他們認為是真理所發表的言論遭受到迫害:在他們想幫助別人想喚醒他們並當他們對一個系統是威脅的時候即使是在今天仍然一樣。因為如此,喉輪總是在那些人身上阻塞。但在地球上到處都有很多清洗,地球磁場來回晃動,它在某一時間轉動著然後一切也都跟著搖晃。

蓋亞夫人狀況良好,她很高興,是有點激動。你們會自問,人們現在如何搞清楚哪裡在搖動。如果你跟穩定性在愛中連接,你就可以找到它。所以去感覺,她如何環抱著你並將你緊擁在自己的懷裡,為了讓你可以在內在再次找到穩定性。如果你正有物質的願望或是需求,而且有權力得到,現在不是一個去体現的最好時機。現在更是關係到校準新方向的時候,無處不在向內;現在關係到,每個人都願意去支持他人,教導別人,並指示他們方向,現在就要進入到自己的力量當中。這是每一位光工作者都需要與蓋亞夫人連接,以放送幫助和支持的能量給人們的時候。

今天,新的大地將為你帶來希望,擁有更多喜悅、期待能量的希望,因為它就存在那裡!在此同時混亂也存在著。因此,今年是關係到新的穩定和秩序的一年。但在那之前,混亂仍會增多也會在你的內在,你內在舊的以及新的思維模式之間衝突,為了讓你的內在可以找到一個新的方向,但它看起來不錯。

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了就這麼簡單他們的兩眼是如此發亮並放射著,喜悅是可見的。不久的將來可以幫助你的是要越來越往內向著你的內心,只要有可能,就經常要為它撥出時間。去感覺你內心的愛你內心的靈魂給它越來越多的空間並將你的生活託付給它。因為這個往往仍被你視是跟你分開的靈魂它就是你。這樣的美這種權力......還有在哪裡你會找到你如此渴望的創造力量;在那裡,你會找到癒合安慰保護,及深厚的信任。這是多麼美麗就像這個房間裡來了越來越多深入到自己內在道路越來越開啟的生命。在此你也可以找到沉默,這個沉寂中你可以聆聽你的思想,只須要讓它們劃過,觀看著它們。現在如果出現一個願望在這裡,出自你靈魂的愛,就讓它自由吧!透過一個圖像一種思想一種感覺。這是你內在創造者的設計,經由此你周圍的所有混亂都無法傷害到你。這就好像,你雖然處在當中但卻如此的居中,故在混亂當中你又是那麼的沉寂跟平靜,在此就有新的路徑為你開啟。或許你不知道它們導向何處到達哪個地點,帶往那些人。但你可以看到並感覺到有東西在開啟。因此讓你感到驚喜吧!

如果你願意的話,在此就將你的生活交給你的靈魂,把生活託付給它,讓它來為你架構,並認知到,它會好好的照顧你它認識你,或許還有你的恐懼、你的疑慮以及你不會被壓倒。它會超出你的想像力的將你引導到最美麗的地方。而這也意味著你內在的地方:技力量回憶。因此讓我們在此跟整個人類連接並去感受他們他們每一個都跟你一樣,是異常美妙充滿愛心的。現在你可以看到也能夠感受到,而如果你以此來迎面對待他人如果你如此跟他交談他也可以在自身感受到再次與自己的靈魂連接,這也正是很多來自其他次元的光生命們地球上一再嘗試的。

認為自己不是光生命的人同樣也會碰到這些,好讓他們認識到自己是明亮的生命。你還無法看到我們的以太体,但是你的眼睛也會逐步地去適應。但同時也會發生你的物理的眼力會降低因此對更精細的能量會感知得更加清晰。

所以,我今天仍然會繼續在你們當中遊走,看看你是如何去接受Sherin相遇的Sherin已經在這個房間裡,她甚至跟你一樣很高興允准跟你的物理身體碰面Sherin很長一段時間已經在處理她所選擇的身體能量場直到它完美為止。因此我希望你一切愉快並預祝你和Sherin的相遇!

我感謝你的信任、你的關注和你的勇氣。

 

我是阿斯塔爾。

 

渠道註:本文只要是內容不要被修改,並註明出處來源,都可被複製並公布。

出處來源

http://licht-der-seele.net/app/download/5784980855/Channeling.21.06.2012.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