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利爾:可以做什麼?

2012年 6月25日

wolf EE Uriel 15 Kommentare EE的烏利爾 15個評論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們,現在發生變化的地方,正是需要你們的時候。對你們來說,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要在意識上進行鍛煉。這是個關鍵時刻,以批判的眼光來檢視自己的行為、自己的動機以及自己放手的意願。

應該是段充滿歡樂期盼和高振動情緒的時刻。但是你們光之工作者當中有很多人卻仍然隨身攜帶著相當顯著的疑慮和恐懼,你們極力地在防止財產的損失,以讓自身得到保障。

你們考慮著要如何搶救自己的財物並將它帶到新的世界;是否應該趕快把錢投資到黃金,或是房地產會是個更好的避風港?所以我正看到光工們再度的對物質表達深切的關注 – 並忙著採取防範措施。

在過渡時期,當供應結構崩潰時,是否應當大量的儲備生活物資?應該準備多久的糧食?能源供應會中斷嗎,哪種類型的緊急電力還會有效的運作呢?是否應該存備電池,或者蠟燭會是個更好的選擇呢?車子仍將可正常啟動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貯藏多少燃料,而哪裡可安全地保存呢?

我親愛的人們,這都是一些最近這段期間對我所提出的問題。

這些問題對你有何影響,我親愛的光?

你也感覺到恐懼和不安全感嗎?這些問題都是由光之燈塔、光工作者所提出的,他們走在前面,以引導著別人。是的這是一段不確定的時間這樣子是好的不確定性只關係到物質結構,但你們公開宣稱的意願是要去超越物質面的

第五次元是沒有物質防範措施的

唯有你的意識以及作為敏感器官你的心能夠做準備以防止干擾並使自己得到保障。你已經為更高的振動開啟了自己的心並轉向了愛這是正確的道路,要相信你自己外在領域的不確定性是內在變化的重要指標你可以在任何層面作觀察。

你們身體的內部正在進行重組- 外在你們感到很累覺得疼痛並感到不再那麼精力充沛。蓋亞內部的改造導致地表上各種不同的活動即使結果是盡可能降到最小低.

人類社會內在會產生一個新的合作跟團結意識,而外在的顯像,在許多地方出現的卻是完全的混亂。

所以要怎麼辦呢

如果你遇到了這些不確定性,要去迎接它把它當作是一條正確道路的標誌你自己新時代的燈塔是安全的避風港。在你的內在、心裡是安全平靜愛和信心。這是一個意識的問題。如果你開始改變你的意識沿途路上就會潛伏著危險和陷阱。

任何形式的酒精和藥物(毒品),都會改變覺知而有些似乎有擴展的效果但這是一個陷阱,它是那些勢力對你們作好準備以對抗提升神聖計劃的。每一種藥物都會讓你跟物質更加緊密結合即使短暫的陶醉似是在對你承諾著會達到相反的效果。

不要讓薩滿教(巫師)所講的故事所迷惑:他們使用精神性的植物來擴大他們的意識並轉移到其它的維度空間不要被沖昏了頭腦要確定這不是你的道路

要忠於自己,除了你自己,不要嘗試想成為別人因為你的意識所需要的不是拓展、延伸而更多是校準、對齊。要轉向你的內心以及實現你真正創意的力量,你的創造權力。

有些事你應該去延伸的你的想像力。你的想像力對你而言是你可抵達的邊界 - 你能夠去想像嗎?確實是如此我親愛的你可以是任何東西,得到所有你能想像的但也僅限於此。

因此下一個課題是想像力的擴張而這個想像力現在要在全世界被教導。

想像一下,這世界上再也沒有飢餓

想像一下你不需要錢來得到任何你想要的

想像一下地球上充滿著和平

想像一下再也沒有生病、老化

想像一下你可以任何時間抵達你想要的地方,!

想像一下你訪問你精神的家庭

想像一下...........................................................

想像一下..........................................................

延展你的想像力並去創造你希望看到的世界。

新的世界正在成形,要去奉獻你的那一部分它也可以成為你的世界。你內心的愛會引導你,要相信你自己,我烏利爾會支持你的工作,你總是會找到你所需要的一切;要忠於自己,不要被外在的不安全感所分心要思索著它是正確道路的証明。

我以一切存在本源無條件的愛祝福你。

我是烏利爾

大天使烏利爾於2012年6月24日透過渠道Günther Wiechmann傳述, www.guentherwiechmann.de
原文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25/ee-uriel-was-es-zu-tun-gibt-vom-24-06/#more-2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