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行動,巴巴吉

 

2012524

LIEBE IST AKTION, BABAJI 愛是行動,巴巴吉


Geliebte Kinder Gottes, 親愛的神的孩子們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人類的呼籲

Aufruf an die Menschheit 22.05.

23. Mai 2012

wolf Galaktischen Föderation des Lichts 11 Kommentare

Wir sind bereit. Wir warten auf euren Ruf. Wir bitten darum, euch helfen zu dürfen. Wir haben so viel zu geben, ihr braucht euch nur dafür öffnen. Ihr braucht nur euer geistiges Ok zu geben, sobald eine kritische Masse überschritten ist, können wir tätig werden. Diese Möglichkeit ist eine wunderbare Chance für uns, bald zur Tat schreiten zu können. Wir bitten euch diesen Aufruf um die Welt zu schicken.我們準備好了.我們等待著你們的呼喚.我們懇請你們允準我們來幫助你們.我們可給予的有很多,你們只需要敞開自己.你們只需要給個精神的首肯,在當超過一定群眾數量時,我們就可以採取行動.這可能性給予我們一個美好的機會,不久就可已付諸行動.我們懇請你們將這呼籲傳送到世界各地.

标签: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重要!第 257“ 20126月的新日程

 2012521

wolf Allgemein 9 Kommentare 9評論

 

2012年5月19日,由光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所傳述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5 21

FEST ENTSCHLOSSEN, GALAKTISCHE FÖDERATION DES LICHTS 定的決擇光之銀河聯邦     

 

Nach den stürmischen Tagen gelangen wir auf das Plateau, gelangen wir auf die Ebene, die uns geradewegs an das Ziel bringt.

在經過了波濤洶湧的日子之後,我們到達了高原,我們走上了平原它為我們帶來直接通往目標的路。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哲曼:“揭露的時間來臨”

2012年5月 19日

光之大師們 - 我以統一、神聖之我是問候你們,我是聖哲曼。以這種方式與你們溝通是我莫大的榮幸。大變革的時代已經來臨。你們已經有很長久的一段時間在為此工作,你們渴望終於能夠獲得自由。大揭露進行得如火如荼,而且會有更多 - 更多。我們懇求你們在這個階段要保持冷靜,並保持居中。還有很多事情要被揭露的 - 這將會要求你們當中最有經驗的靈魂再次拿出巨大的理解力和同情心。揭露的過程終究會為長久已經預示的新時代 - 黃金時代 - 讓出一條道路。許多變化將會對你們直到現在為止,所體驗的二元對立矩陣的社會結構完全改造,並將它轉變成完全自覺的銀河共同生活的方式。 NESARA以及繁榮基金所帶來新的貨幣和金融體系的根本性變化, - 將會是廣泛深遠的。此外還有免費的能源技術 – 它會再次強調你們做為神聖生命的自由和自主權。現在,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天上的禮物。你們所有人都早就已經對這次提升階段做了準備。為了這些變化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並指明了 - 覺醒的時間就此來臨。很多靈魂要求讓這些變化成為可視性的,而這點要求現在就會去滿足。你們現在真的已經準備好了進入到一個新時代 – 成為光主權眾生。你們個人振動頻率的增加和調整將再次從根本上改變你們的觀點,並為你們打開對更高次元覺知的視野。現在重要的是 – 不要抓住任何事物 –放手並讓一切流通。你們的意圖和你們的焦聚就足夠讓神聖的計劃體現。

即將來臨的揭露以及免費能源的技術,會將你們現有的社會轉變成一個富足的社會 - 共存與和平 – 它也開始延伸到銀河系層面。你們的社會將會成為一個宇宙的典範 -靈魂成長所需的一切都會以最富足的形式提供給一個生存社會。你們新的關係 – 你們靈魂的道路- 會極快速的讓你靈魂的目標 – 變得明晰,並讓你們對準你們靈魂的任務-。銀河系文明的生活充分、得已顯示靈魂的目的,它是屬於存在的基石之一。可以自由成長的靈魂- 在創作和愛的道路上 –會展現得非常美好。在銀河系的社會 - 一個黃金時代的社會,靈魂的知識和經驗都是高度受到重視的。你們作為神聖和創造性的表達都是源頭無限、最有價值的。你們的經歷和你們的體驗在天上層級都是受到最高度讚賞的,好讓源頭能夠繼續擴大、延伸。我們 - 揚升大師們與你們同在,我們跟天使界一起以傳遞者跟光之信使來為你們效勞。

揭露的時間已經來臨, 要留駐在你們的中央,以和平和信心繼續行駛在你們的道路上 – 如此你們所有人就都能遷移至光,並可在這段時間直接正視著真相的波浪。現在,你們是新時代的指標, 讓你們的光照耀。我們 - 揚升大師 - 我們在統一、神聖之我是臨在,無限的愛著你們,我是聖哲曼。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前的時間質量 (阿斯塔信息)

   

(阿斯塔信息)" alt="當前的時間質量 (阿斯塔信息)" src="http://s13.sinaimg.cn/middle/9e141990gc0727b6aa47c&690" width=690 height=154 real_src="http://s13.sinaimg.cn/middle/9e141990gc0727b6aa47c&690">

2012年5月

阿斯塔信息

當前的時間質量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和96% ASANAMAHATARI (聖哲曼)

4% UND 96%, ASANA MAHATARI 496 ASANAMAHATARI (聖哲曼)

 

Geliebte Kinder Gottes, 親愛的神之子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5月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标签:

杂谈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alt="2012年5月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src="http://s7.sinaimg.cn/middle/9e141990gbf86aef1c4b6&690" width=226 height=223 real_src="http://s7.sinaimg.cn/middle/9e141990gbf86aef1c4b6&690">

20125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4 “有關未來幾個月的太陽”和...

2012年5月 6日

 

千百年來,太陽照射在地球上,並賦予它生命。它還會長期地維持下去,儘管地球會一再的反复循環,這是由太陽所引起的,並為地球帶來變化。

這樣的變化在地球上不久即將來臨。太陽將要再度地進入到特定的週期,它會產生跟以前不同的其它能量,這些能量將會影響到地球上的生命。

2012年六月份的太陽,在其所噴出的能量波譜上會慢慢開始改變。它會緩慢的越來越多,持續不斷的,直到8月底 - 9月中旬達到這個週期的高峰為止。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 Germain: Es sind die kommenden Ereignisse 

1. Mai 2012

wolf ASANA MAHATARI (St.Germain) 15 Kommentare

Ihr Lieben 你們親愛的

Hier meldet sich Dein Bruder und Freund 在此發言的是你的兄弟跟朋友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的社會形態(序言)


譯者註: 這翻譯離可PO出還太遠,但後面有幾點新秩序規則對於5.6觀想說不定可幫助想像未來狀況,故先PO出,以後有時間再補充.

2015的社會形態(序言)

對於人類晉升入第五次元這個主題已經有不少資料,光是透過網路Google就可以查到超過十二萬篇以上文章。但是以我個人看法(傳述者:Christoph Fasching)認為還是太少被公開談論或探討大家所熟知的個案。如果今日到書局就可馬上發現有無數的書目前是以2012為標題的,敘述過程固然充滿了幻想神祕的劇情並且由之前所說的世界末日出發,但是資料上建立於探討人類晉升到第五次元的卻寥寥無幾。這些往往缺乏一些細節的描述,來呈現目前地球的狀況以及人類如果晉升到第五次元後有何可令人驚喜之處。在此我想傳達些訊息,好讓當今的社會仔細思量,到底生活在人類意識下一個更高的次元具有何意義。

人類目前正在遠離之前的隔閡,並在他的成長層次已經往前邁進一大步。新的意識不再建立在跟一切分離的基礎上,而是回歸到整體性。人類跟宇宙其他部分的結合乃是這次改變的重點。他的新意識架構在他跟所有其他人類合一的基礎上,及跟大自然、母親大地,以及整個宇宙的星系跟生命上。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 Germain: Es sind die kommenden Ereignisse …

1. Mai 2012

wolf ASANA MAHATARI (St.Germain) 15 Kommentare

Ihr Lieben …

Hier meldet sich Dein Bruder und Freund …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ure multidimensionale Sonne你們多次元的太陽

30. April 2012

wolf Arkturianer 12 Kommentare

Ihr Gesegneten, die ihr seid! Wir sind die Arkturier!

Es ist euch wahrscheinlich nicht bekannt, oder jedenfalls sehr wenigen, was diese geomagnetischen Stürme in Wirklichkeit bedeuten. Ihr habt allerhand Erklärungen dafür bereit, und diese sind meistens auch aus eurer Sichtweise stimmig. Sie beschreiben aber nur einen Teilaspekt dessen, was geschieht. Es gibt noch eine Menge Mysterien, die ihr und auch eure Schulwissenschaftler noch nicht verstanden haben.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拉菲爾: 癒合現在就發生

Erzengel Raphael: Heilung geschieht jetzt 27.04.

大天使拉菲爾: 癒合現在就發生

28. April 2012

wolf EE Raphael 4 Kommentare

Ich bin Erzengel Raphael, ich begrüße euch mit OMAR TA SATT und reiche euch, ihr strahlenden Lichter der Erde, meine Hand. Wenn ihr es möchtet, lasst euch in meine heilende Energie fallen, nehmt sie in euch, euren Körper und euer Sein auf und badet darin. Sie wird euch helfen, wird euch unterstützen, wird euch heilen.我是大天使拉菲爾,我以OMAR TA SATT來問候你們並對你們,地球上閃耀的光們,伸出我的手.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的命令,12理事會

   

20124 29

VERORDUNG GOTTES, RAT DER 12 的命令12理事會

 

Wir sind angekommen! 我們已經到達了!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