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第 257“ 20126月的新日程

 2012521

wolf Allgemein 9 Kommentare 9評論

 

2012年5月19日,由光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所傳述

對於20126 - 神聖的父親也想再度為你們宣布太陽發出特殊能量到地球的日期。

一開始太陽仍然是持續比較平靜的。但是它在積累能量,以製造一次特殊能量的爆發這是地球從未有經歷過的。

首先,6月10日跟11日即將會顯現較小的徵兆但它們的能量卻在地球上完全發揮效用,並對人類動物和植物的身體搓透。是的它就好像是身體通過揉捏使它放鬆使其柔軟。

然後,2012616日將在太陽上演一齣前所未有的戲劇以提供一個巨大規模的能量雲它的影響程度遠超出地球。天空將會出現一個世界各地皆可以看到的所謂北極光的奇觀。

接下來,透過電氣設備的故障所產生技術的影響將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它會結合許多力量並迫使你們再度激活團體友愛精神以克服所有問題。

在那以後的日子裡約需八天時間直到能源場和地球磁場再次的平靜下來為止。

然後,6月22日將再次會有個大規模的太陽爆發,但是它僅會輕輕地掠過地球,並不會完全擊中。在接下來的幾天會再度平靜下來,太陽也不會持續顯示其他重大的活動。

這是我, -神聖的父親,為你們地球上的生命所帶來的信息,這點表示,為了要將你們提升到第五次元,你們還需要多少能量– 而且它會更加強烈、規模會更大。

當然,一切都如計劃進行。相信我,即使在地球上透過太陽風暴會有些技術上的問題。我,神聖的父親會支持你們,而你們虔敬者會被提升到黃金時代,以做為獎勵。

Amen阿門

Joe的評論
如果2012年6月15/16./17日廣播、電視或互聯網上的訊廣播提示會發生個大的太陽耀斑噴發時,你們就應該盡快將所有用電跟電力網切斷並關閉電源。電磁脈衝是能夠透過高電壓摧毀所有電氣設備的!
 

旅客筆者沉思發表於20125月20日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5/21/sehr-wichtig-nr-257-die-neuen-termine-fur-juni-2012″/#more-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