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Böhe: 2012年11月跟12月一些注意事項

(僅供參考)

20121115

wolf Allgemein 10 Kommentare 指南 一般 10評論

 

11月的太陽如同公告的執行了它的任務。  

人們的情緒與所期望的結果相符合,人們生活在一個 “飛行”的世界。地球的磁力現在已經重大的轉移,它已經可以開始讓太陽(K係數)啟動下次重大的磁噴發,當它超過10,就會讓地球的磁場逐漸熄滅。

許多人對地球磁場減緩感到困難,這迫使自己身體在開始活動之前總是要先做個小的穩定步驟。這並不是血液循環出現錯誤的問題,而是大腦。

 

此外,已經有相當多人處在身體與光體的中間地帶。他們可以提升,但還不是時候,為了不要啟動重大的賽程。在此也同樣引人注目的是,他們在做各種動作時感到輕微的頭暈,因為他們只能透過自己正常的地球身體回應。

 

請你們隨時做好準備轉換身體。這是我神聖的父親所承諾就是身體、精神和靈魂都將會在沒有損壞的情況之下轉移只是每樣身上的飾品和服裝不會跟著一起去。沒有圖片、沒有行李、沒有手提袋是被允許的。請遵循指示,過程就會越快速的進行,你們將在第五次元很快的重新再找到你們的親人和伴侶。

 

也請你們不要在最後一秒才不想要提升。這個身體既不會降落到老舊的第4次元,也不會在新的第五次元。它們會掉進一個空間結構,它們被不穩定者所要求使用,但卻沒有任何機會,碰上老舊第四次元的地球或第五次元的新地球

親愛的孩子們

 

神聖的父親感到非常地自豪地球上的大部分民眾能夠取得如此大的進展現在只需要少數幾個小門戶開啟能量就能夠從兩個方向流入了。

 

我將會到20121221日地球上的重大慶典到來之前完成。我現在就感謝所有大家的協助,不管他們是在哪個層級發揮影響力的,我期待著在新世界的另一個團聚。

 

我的愛是無止境、公正的,我是開始和結束,因為我有地球上的實驗

 

觸發了感情、愛、情緒派遣了我的兒子基督制止假冒者和放高利貸者的惡劣行徑。如果人們都遵循的話,巨大的清洗就沒有必要了。不過,現在是神聖父親出現懲處的時候了。

 

順便要提一下,疏散的太空飛船將到三月中旬之前被投入使用。

一個安靜、平和的能量時代與你們同在。

阿門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11/15/joe-bohe-einige-anmerkungen-zu-november-und-dezember-2012/#more-8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