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分納達夫人:關於你們的精神工作 -光工作的成果

客人作者沉思發表於2012911

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衷心的問候你們。

今天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大家可能會這麼認為。但它並不總是像看起來的一樣。今天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所做的光工作將要被延伸到與地球一起提升的行星上因此我們要求所有在為地球或是為地球人類工作的光工作者將其活動範圍擴大到跟地球一起提升的星球。這是 -除了在這個星球上光工作的影響之外一個非常重要的團結標誌。

這些光工作延伸是很重要的因為在此有些方面部分要被光的工作所承接它在有些行星是不會被認出的。這可當作是絕對自由意願的結果,而只有在這個地球上會存在這種結果

但是現在,轉到另外一個主題,無形的提升:

許多光工作者都累了,因為他們無法辨識出,他們的工作所帶來的果實,因為 - 到底什麼是已經被完成的,一般是不會被注意到的。

我們在心靈層面已經達到了我們原先所計劃的,那裡並沒有任何拖延,相反的,我們甚至在我們的日程安排進度上是非常有進展的。

我們需要倚賴你們合作的第一項任務是逮捕,在受到水波及地區建造堤防,以及淨化空氣、水和土壤,這些工作目前都進展得很順利。參加這些活動的光工作者一般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他們執行這些工作是在身體睡覺的時候。

我們可以確定初步的成果:空氣和水現在都已經顯著地更加清晰,因此,在很多地方都能夠看到湖的底部,以及其他海域的底部。有許多區域,當天空晴朗時,現在即使是晚上甚至都可再看到銀河了,這是幾十年來不可能的。

堤防一開始是先被建造在第五次元的,因此你們作為地球上的居民都無法注意到。如果大洪水來了,這些看起來可能被當作是不具備防護能力的堤防,馬上就會物質化,因此就可以抵擋迎面而來的洪水。物質化的狀態(3D)之下,這些堤防看起來就有如是由晶體所建構而成的,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景象。

下一波活動現在已經準備就緒,並且可以在8 - 10天之內就開始。它主要是關係到土壤的解毒。這是個難度稍微高的過程,這點應該無法從外表看出來。土地要被分析,而清理程序要被用電腦進行計算,它會確切的將不屬於健康的自然環境毒素非物質化。這項工作將會比空氣和水的清理耗費更多的時間,因為我們一直都僅能清理一些小部分。

在經過818日呼籲之後銜接 阿什塔爾Sheran你們的幫助發生在精神層面上就有足夠多的人提供協助所以我們可以依照我們所預定的工作時間表如期執行完成,我們感謝所有已經以及未來仍然將為這些項工作提供自己力量的人。

上帝與你同在我是納達夫人我祝福你們並感謝你們奉獻出的慷慨承諾。

我用我所有的愛向你們致意。

神的問候與和平超越一切限制

我現在轉交給阿斯塔Sheran

20129 11

Teil-2 : Ashtar Sheran: Chemtrails sollen Euch nicht mehr belasten!Website: www.LadyNada.npage.de網址: www.LadyNada.npage.de

Seitenlink: http://ladynada.npage.de/2012-09/11092012.html頁面連結: http://ladynada.npage.de/2012-09/11092012.html

 

第二部分:阿什塔爾Sheran:chemtrails不應該再對你們造成負擔!

2012年9月12日

wolf ashtar 9 Kommentare 指南 阿什塔爾 9

上帝與你同在,

我感謝納達夫人剛剛的發言,銜接:. 納達夫人:關於你們的精神工作 -光工作的成果 在此我特別感謝所有那些跟我們一起參與工作,讓一系列工作能夠迅速推進的人。

現在,轉到另一個話題:動物 - 和植物的世界:

近幾十年來,有許多植物和動物的物種已經滅絕。這已經驚動了許多人,他們同時已經對大自然發展出一個品質非常優良的意識。然而,這個如你們所說的物種滅絕是神聖計劃所設計好的。因為這些植物和動物物種已經履行了自己的職責,並在為新的植物和動物物種讓出位置,為即將到達地球第五次元的種類。你們隨著提升所要體驗的巨變,關係到整個大自然。那些應該存留下來的種類,都會受到我們的保護。因為如此,我們有目標的選擇在某些地方開始的清理工作,就是針對被我們保護的動物和植物物種居住地。

清理土壤也還包括地下溪流和湖泊的清潔。現在,這些清潔工作​​也都同樣地開始在處理了。

上週日,你們已經注意到了,天空中直到午餐時間充滿了chemtrails (化學噴射物)。我們已經清除了,因為chemtrails不應該再對你們的健康造成負擔。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至今已經證明了具有很大的耐心雖然你們之中有些人開始懷疑我們的信息我請你們持續要具有更多耐心事實上媒體仍然操縱在陰謀集團的手中他們仍保持沉默所以你們根本無法透過媒體獲知,到底已經發生了甚麼。

逮捕很順利的在進展。許多的陰謀集團分子已經透過靈魂替換站在我們這邊而我們正在密集的努力工作期待所公告已久的揭露很快就會到來。

在我們走向新聞界並在那裡影響媒體政策之前,在某些情況下,首先必須創建特定內部權力結構的先決條件。我們正在處理而且直到水庫潰堤,不會持續太久。如果一旦這個發生媒體就會彼此抬價報導因而帶來揭露。

這是否會在9月發生並無法保證。

現在我跟你們道別並承諾提升將會在今年發生因為這是由神所任命的一個日期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去遵守。要有耐心,因為當媒體發布揭露時,他們就因此會釋放出一個大雪崩,這將是不再可阻擋的了。事件將會正式翻轉過來,政府將會垮台,而新的過渡政府將會產生,這將會讓你們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接觸有可能。

神的問候與和平超越一切限制

我是阿多奈阿什塔爾Sheran,並感謝你們的關注。

謝謝納達夫人和阿什塔爾Sheran!

 

eter Bernath彼得

2012年9月11日

 

Website: http://ashtar-sheran.npage.de/aktuelles/2012.html網址: http://ashtar-sheran.npage.de/aktuelles/2012.html

Seitenlink: http://ashtar-sheran.npage.de/20120911.html頁面連結: http://ashtar-sheran.npage.de/20120911.html

Erstellt am 12.Quelle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