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SaLuSa – 第2部分

2012年9月8日 (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wolf SaLuSa 指南 的SaLuSa 5條評論

以下這些問題都是被SaLuSa挑選出來的。

這裡是鏈接: SaLuSa專訪的第二部分

Karlheinz vom See愛的問候 (註: Karlheiz vom See是SaLuSa德國渠道,之前看到第一部分,以為又是英文翻譯過來,沒去注意,到這一篇才發現原來第一部分也是德文,現在不得不對U2覺醒表示佩服,翻譯SaLuSa信息又長又真不容易,所以第一次翻譯不通順跟偷懶之處請包涵。根據第一部分所介紹的渠道Karlheiz vom See,以前80年代SaLuSa曾經是他的護守天使跟指導靈,還稱呼他兒子,所以默契已經不是一般,由於有點長,第一次翻譯,前言省略,直接進入問題回復)


這一次,他對於問題的回答異常嚴肅 - 非常有趣的信息!

SaLuSa採訪的-第2部分(2012年9月8日)

所以我的朋友。你所挑選的第一個問題是我( Karlheinz vom See)提的。我很好奇,為什麼那些知名的渠道常常會犯錯。例如,幾年前Blossom Goodchild說在10月14日會有大光艦,連續3天將會讓整体人類都可看見,此事在光工作者當中引起了極大的振奮,其他渠道也以壓倒性的證據來助陣,最終觸發了一個巨大的期待潮,緊接著導致一股巨大的失望波。邁克也跳上了這列火車 - 也同樣的出錯了。

是的,Karlheinz,此事件我們認為非常重要。首先實際上是有可能讓所公告的大光艦出現的。另一方面,我們完全很清楚,不要引領進入這條道路。這有如一種搖晃–從我們這邊看來–要更小心地處理來自精神世界的信息。當時開始有目標的誤導信息–有如披著羊皮的狼–開始潛伏到你們渠道行列並以負面能量滲透在光工作者之間,所以有時候會鳴槍警告。我已經立即在挑選了第一道問題之後,指出那個時候的一個網站,並希望你在此鏈接到我的答案:(http://spiritgate.de/docs/pixie~october-14-the-nine.php),謝謝你!在此表達了一個正面的例子,說明我們「發送者」在處境困難的情況下期待的是怎樣的一位渠道,如此針對你的一切問題已經解答了,我的孩子。

接下來你所挑選的問題是由我的朋友Jaco所提出的。他問道:「如果SaLuSa再次來報到,請向他致上親切的問候,他們終究應該展現一下自己,並親自告訴我們(廣大群眾),這裡到底是怎樣的一所幼兒園。

但是是的親愛的你們都是在一所幼兒園跟許多有愛心的監管人、阿姨 (註:幼兒園對老師的稱呼) 和助理人員一起。否則,如果你們沒有擁有玩具可玩,來讓你們彼此搶奪,以獲取經驗的話,–因為你們對別人的玩具似乎比對自己的還要有興趣,那應如何讓你們找到你們應有的創造能力呢?

但是,我的摯親們,不要認為我們是「成年人」。我們–這個宇宙的人民和星際孩子當中的光,我們是小學四年級生,儘管我們有些人移動於第九次元.....

所以,你們對自己期待著什麼呢?幼兒園時期會隨著提升結束的。對於你們當中那些已經行走很遠者,也只有在先將玩具轉讓給更小的,並以愛來教導他們如何去對待它,才能得到其它的玩具。在此也以愛向Jaco問候你的朋友SaLuSa

現在你挑選了芭芭拉(Barbara)的一些問題:SaLuSa,你能告訴我我如何去想像2012年之後的時間嗎

你是創造的女神芭芭拉。 你想要創造的,不管自覺或不自覺地都將會體現。一開始時還是很緩慢,之後就會顯著的越來越快了

我們還必須繼續消除我們的業力從而創造平衡嗎

只要你的生活跟宇宙精神的法則不和諧,你將永遠是一個曲解自己的收集瓶。但是你們即將透過有智慧生命的引導 - 尤其是在提升之後 - 越來越有意識。

我們還有多長時間必須去忍受那些無情的群眾呢

只要你在你的意識裡仍攜帶著被傷害的意識層面也因此強迫自己仍如此過日子的話。

我們還必須繼續去克服一些問題嗎

如果你–在更高的層次–認為需要問題的話它就會被授予。

人類何時會停止折磨動物呢

當整體人類都已覺醒到,他們有能力生活在宇宙法規的合一中時的那一片刻:「我就是你」,這是對所有造物具有相同深層意義的一項法律。只有在黃金時代才有可能完全依照此法規生活。但是提升之後首先會出現建設階段

那些不想覺醒的人會發生什麼 - 他們將何去何從

如果愛在他們的心中–覺醒是遲早的事情;如果在他們心中沒有愛,最遲會在2014年之前離去。但是所有想要的人都會得到覺醒的機會

我們必須繼續奉行一個不愉快的就業機會來」取生計嗎

肯定地說,「不!」這將是違背新時代的演變規律的。

直到我們真正的可以談論黃金時代這一過程還將持續多久時間呢

完全要根據整體新的創造神/女神,即人類的成長狀況而定,在10至20年之間。這個中間期將被稱為建設階段」,它對你們人類提供一個非常有創意的深刻滿足的時間這終究將併入到黃金時代。

現在在此是約瑟夫所提的一個問題,跟提升有關:你經常談到即將到來的提升,並對我們描述了之後充滿美麗、希望的圖像。但到目前為止,我仍然無法去「領會」這一事件真實的過程!你能夠對我們更詳細地解釋說明,如何才能去想像提升嗎?它肯定對每個人是個體性的我們應如何去想像20121221日之後的時間呢

真實的過程是只存在於理智思維的我的朋友。尤其是邁克跟我也都嘗試著透過理性來餵養你們,雖然我們同時都很清楚,這些都仍是所謂的舊能量。餵食之後只有那些仍然被這些老舊能量所束縛的人才會感到飢餓。這完全無仿,否則就不會有這麼多仍總是需要這些的光工作者了。

今年年底有些甚至在此之前基督光柵的形態磁場會將環繞在地球四周被囚禁的內心能量釋放。這將可感覺得到,然而,因為要先將舊有的習慣解除、轉換,仍需要數個月的時間,直到它會被大家看見為止。所以,我請你約瑟夫,根據你個人心胸的敞開度,發揮助產士的功能,去幫助那些在你環境四周仍不明白,他們生活中有什麼新的事情在進展的人。我要感謝你,我的光兄弟!

Gottfried也有一個問題,可能會有很多人感到興趣:我能做些什麼,讓銀河聯邦同意大量在德語系區域體現自己?我的問題出自某些資訊,它提到,我們這個區域需要去完成重大的任務,但顯然還沒有準備好可以去執行這一點。

是的親愛的Gottfried這是一個我所期盼的問題。你們生活在德語系區域,自古以來,這個民族、這個語言就被兩極化:不是被喜愛就是被害怕,這不僅是透過希特勒才如此的。

所以,我現在在此特別明確的說明:德語系生活空間、地球空間及影響空間在變化時期接受了一個非常有意義和重要的任務。正是在這個語系空間有許多「變形金剛」,即來自第七道神聖光束的孩子來此化身。他們在聖哲曼的領導之下在走著勞神費力的道路。

在此我想要補充你們當中許多人根本就無法想像所謂的揚升大師對於此次宏偉的銀河星系演化片段具有多大的意義。我們銀河聯邦跟這些光之兄弟的行動相比算是邊緣人物。但是,在這新一世代創造者和創造世界誕生的偉大喧囂當中,我們也負有一項重要的任務,不僅是因為如此我們已經增多的在你們地區顯現了。

從你們的內心將會發展出演變。你們民族的內在力量將會淹沒整個中歐的重建,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大變化會被大力推動上路。由此,它不需要大量銀河聯邦來到德語系國家的天空出現。從這裡開始就會被完成,溫和的轉變。可感受到的內心能量出自一個令人敬畏、坦率的民族,這一切都將會為所有人的利益發生。如何以及何時尚未雕刻在石頭上,但石匠已經準備好了!

而現在由狼提出一些直捷了當的問題:1) S.Nidles有一份對時間綫的聲明嗎?Sheldan Nidle介紹了2012年事件的時間表,如果這樣的決定被公開的話,會讓我感到難過。

一切當為未來事件所被描述的,都會封鎖住新產生的意願跟最初的創造能量,這是信息傳播者善意地傳播。PAO在這個世界上具有重要的任務,但是你們仍應把他當作尚未準備成熟的輔助工具,他在很多方面尚未準備好鼓起勇氣離開舊有的事務。但是,提醒者仍有在聽他的話嗎?請原諒我,我的朋友們,如果我說這些話,這是給我顯示出我不同面貌的機會。為此,我非常感謝!

2)SaLuSa聲音持有什麼樣的看法在聲音發生期間我們會發生什麼之後又會發生什麼

聲音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不要等待提示音!如果它到來,那就來了,它會支持你們領悟許多隱藏的東西,它在過去的時間通常被採用在許多其它所發生的提升事件上。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避免聲音!它可能會剝奪你們的成長腳步 - 雖然它也會加速,這是一個矛盾。但是......一切你們可以從自己的神聖本質力量引導進入路途的,它會比–如果我們使用一個神聖的輔助工具,就像使用聲音一樣,會幫助你們繼續更往前移動一點;會引導你們更進入你們創造者的臨在。聲音只會被更高層級採用,當較低層級在他們的覺醒熱忱上太過於冷漠,沒有能力找到走出舊能量時。還沒有輪到聲音上陣呢親愛的

3)你對停滯期和三天黑暗日子的更新(3DP)有什麼看法?

在愛中,我告訴你們有關新能量的該通道。三天黑暗期或是停滯事件的發生,就意味著新時代的失敗。上帝要給你們改造什麼?上帝要在你們身上創造什麼?為什麼祂要對你們作修正?一切存在的源頭長期以來致力於工作讓真正的創造眾神、真正具有奉獻能力的創造眾女神們從自我內在創造。誰創造一個創造者的實體?造物主嗎

現在,親愛的!你們的任務是創建你們的自我,將你們自我推動到一個創造者生命的高標準;從自己本身的力量,用自己的意識生命,裝備著技能,以便有能力去走新的道路。那麼,為什麼要使用舊的方法?為什麼用重複方式導入路途?為什麼不去創造從未有過的新空間?看哪,這是人類的道路

我對你感到很自豪,SaLuSa,並期待著在未來幾天和幾週進一步的問題回復。祝福你新時代的兄弟!

來源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9/08/interview-mit-salusa-teil-2/#more-5859

 2012年9月8日@ 18:49:48

回答

2.  wolf
2012年9月8日@ 19:08:00

以下是鏈接到最後的三個對SaLuSa所提的問題:

1. 有一份S.Nidles時間綫的聲明
Sheldan Nidle
介紹了在2012年事件的時間軸: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5/04/2012-chronologie-der-ereignisse/
2.
第二 SaLuSa對”聲音”持有什麼樣的看法?
在聲音發出期間我們會發生什麼,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3. 第三對停滯期和三個黑暗的日子的更新(3DP)有什麼看法?
http://www.abundanthope-deutschland.de/index.php?DokID=2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