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哲曼:“現在多米諾骨牌開始倒下(201271

20127 1日

wolf ASANA MAHATARI (St.Germain)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狼的 體式MAHATARI(聖日爾曼) 發表評論

敬愛的光之大師們我向你們致意。我是聖哲曼我從一体、神聖的臨在之「我是」對你們發言。

你們地球上所測量的時光正如梭地飛逝,它現在就像字面上的意思,迅速的在離開你們

地球正在提升,它的發展是如此的巨大,它的振動速度還會持續提高。你們將會被提升到現實的振動當中,在此是沒有可能再回到老舊的軌道和模式的。

神聖的意識「我是」現在正沖刷著一切並喚醒著一切將它帶進神聖的秩序。你們現在所看到的是神聖的計劃在行星層級的開展,即使是那些至今尚未聽說過提升及意識擴充的人在這段時間也會日益增強的意識到變化和提高

多米諾骨牌現在開始倒下最終真相會在你們面前以一種方式展現 – 它超出你們最大膽的想像力。

新的財務系統將遵循以前金融體系的腳步即使只是一個導入的過渡階段,你們最終會完全提升成為神聖的生命 – 成為你們事實上就是的光之大師 -

天上的權力正以聯結的力量在產生影響,再也沒有人可以攔住這道光。你們只能嘗試透過自己的自由意志,逃避已經無法再被阻擋的;一切都要被沖刷,- 錯綜交織地被影響並提升,黃金時代就在你們面前你們的確是站在天堂的門檻 - 充滿希望的土地。

神聖臨在之「我是」 -神本身是處在所有生命的 - ,他現在就要在所有並透過所有顯示出來;生命的合一無處不在通過神聖、意識的生命回歸到人的意識;所有的時間綫現在都會對準著神聖合一之更大的整體經驗;整個宇宙會提升到原始神聖的完美狀態,而光之大師們以及所有的光部隊現在都團結的在執行著他們的工作。

你們允許去期待奇蹟 - 我親愛的光之大師們神聖的無限將會体現自由、自喜悅以及在各個層級的真正生命。.

長久以來所宣布的變化現在就在眼前。請睜開你們的眼睛,並且去 - 打開你們的耳朵並且去聽 - 打開你們的心,並且就像神聖的大師一樣的去感覺。.

我是聖哲曼而我們在一体的神聖之我是」中是合一的 - 現在和永遠。

在愛喜悅和連繫中.......................... Amona (渠道)

 

原文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aint-germain/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7/01/saint-germain-die-dominosteine-beginnen-nun-zu-fallen-1-7-2012/#more-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