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261“ 2012616日太陽耀斑

2012613日發表在 旅客筆者沉思

2012610日由光之工作者Joe Böhe渠道傳述

地球上的人類們,我神聖的父親所宣布2012616日的巨大太陽耀斑,將完全如所描述的如期到來。

隨著14日和15開始個較小的太陽黑子奇觀之後,會在616日找到一個巨大的高峰噴發期,緊接著的同樣也將會有一系列更大的太陽耀斑爆發,但對地球將不再具有如此強大的貫穿力。

太陽能量將於616日發揮它的影響力直到地球的南極,並會將地球磁場極端壓縮,它可能會導致極移。在此我的發言是說有可能,因為從它的能量看來是足夠造成極移的,到底衝力的持續時間是否也會如此引起作用,還無法確定。

這一切都取決於太陽,它會噴發出多少質量,以及有多少即將被拋射到地球,如果兩方的活動平面不是以最理想的位置對峙著的話,有可能有一部分會從地球掠過。但我神聖的父親,無論如何都認為有必要跟你們做個強勁的警告:地球大規模地區有可能會出現短路和斷電,它可能持續幾天或延續幾週,直到取代技術再接替被破壞單位的任務為止。

你們要盡可能為這種情況做好準備,在家裡要有足夠的資金和物資,讓你們面對這次太陽能的沖擊可以安然度過。目前在大多數地區是夏季,這將是一個額外的優勢。

你們的太陽系,跟所有宇宙中的其他星系一樣,正活躍著。 到處都有力量和能量要被轉化和交流。因此,這樣的反應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地球跟太陽的電壓磁場處在特殊的位置,面對著昴宿星系的中央太陽,而於20121221日就處在你們的銀河星系中心的母親太陽的中央。此外,時間仍在,可以用它來預測地球上的特殊變化,還有人類在其技能、感覺和行為上的變化。地球也已經達到一個地步,它已經無法而且不需要再承受違抗法規的負擔,因此,在全新的條件之下會努力重新開始。

正在這種情況下,所有的工作準備就緒,將你們地球上的信徒藉助光體帶入第五次元,而所有不希望走這條路的人,在地球第四次元的清洗開始之前,就要倚賴友好的銀河系國家的救援工作了。時間和空間的變化對很多人而言已經可以感受跟體驗到。變化正在悄然發生。因此,仍然要堅定的相信我,神聖的父親,即使在這一片刻,偶而會有些不愉快的摧毀事件在你們如此深愛的地球上將發生。

你們都沒有被忘記,並繼續在我的愛跟我的計劃當中。我神聖的父親每天都與你們同在。

阿門

Joe Böhe收到一封信函作補充:

Patricia K寫於2012610

……. ....... 我,-針對您所公布有關2012616./17./18日的太陽耀斑,也同樣的從精神世界收到了信息,在此樂於與大家分享:

我的來源讓我知道,強烈的太陽耀斑會在.617日發生。

我們在本地區(我住在萊茵-黑森州/萊茵蘭-普法爾茨州)所遭受到的影響將不會像在北美,加拿大,瑞典和俄羅斯人民所承受的這麼大。

我們的網絡將會多次停頓數小時,經過3-4天之後,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當然,世界各地都將可驚喜的看到北極光奇觀。
我也已經被傳達,在7 / 8月之間可能會有幾個強烈的地震。-其中之一在大西洋-
北極的磁場有可能會再次的向俄羅斯推移約18000米。

德國人(尤其是)將很難理解,太陽的威力到底真正有多少超出我們生活情況的。
這僅是在某程度上給予一個警告而已。

我的信息是透過薩滿schamanischer的入定儀式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