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6
耶穌SANANDA發表評論  

我是我所是,我將一如既往的所是,我是兒子耶穌基督。

你請我今天來跟你說幾句話。但首先我想要告訴你,我非常高興,你越來越認同你的生活使命並嘗試著打開自我,想跟我們精神世界共同努力。我總是為你臨在並樂於為你如此接近地帶來你所能理解並傳遞給人們的話語。

我想請你傳播如下的話:此片刻非常重要的是,要一再的停駐在你們的平靜,進入內在並盡可能少讓自己分心。如果你們找到了自己的任務,就開始去體驗跟實踐,同時要保持歡樂並將愛注入其中。讓我們引領著你們,要聽從內心的聲音。很重要的是,不要被表象所迷惑而分心,你們看著它,但要出自你們愛的振動。保持明確的校整,並深刻的聚焦於內心。如此,你們可以得到最好的成長,最好的服務,成為整體的一部分。如此對你們是最好的,將你們的光芒對外照耀並因而穩故住蓋亞的能量。現在的局勢是急速在往前衝,所有的能量都會持續增強,但是你們可以處理它;知道如何去整合,並使用它來提升震動。

停留在這股浪潮,跟它共游並閃耀著。你們因此可作為活生生的榜樣,這意味著成為光工作者,去示範如何聚焦在自己中間,並幫助那些仍在掙扎的人。

保持平靜,停留在愛當中,就像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一樣。

我是耶穌基督,那麼愛你們。

AN'ANASHA

2012225日由海克Leandra公布
https://nebadonia.wordpress.com/2012/02/26/24-2-12-jesus-bleibt-in-der-ru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