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 29

基督光能7CLE 7

 

基督光能7號(CLE 7)提供全面的保護。

它保護靈光光環,消除恐懼能量並有助於不受到恐懼能量的侵入,它防護游離密碼(條碼)它可防止所接觸到任何形式的輻射,如從手機電腦電視廣播等放射出的脈沖頻率,尤其是電磁。

它支持我們跟自然和諧共生,並傳輸癒合的能量。

這基督光能7號看起來像回光儀垂飾一樣
在基督光能7“ 號完成之後,就開始被大天使拉斐爾充能。

無人能破壞這種能量,它永遠持續,任何人的模仿都是起不了作用的。

基督光能7號是來自本原的禮物,它讓所有地球上的人都能參與這項贈品。

運用這項禮物讓人類精神自由不會遭受到攻擊讓身體不會遭受到任何操縱頻率所侵犯。

神的禮物 - 為你。

 

來自本質

 

這項來自存在本質的禮物由海蒂阿拉納THEOS所接收。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m/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1

基督光能量7號(CLE 7)

符號執行以下任務

1. 首先它能傳輸治療能量:以下有更多資訊

2. 保護靈光

3. 中和我們靈光的恐懼能量並有助於確保不受到恐懼能量的侵入。

4. 防止貼在包裝上條碼的操控(“條碼表示對精神自由的侵犯”)

5. 將對人不好的食品藥品等中和。

6. 可保護從電器如手機電腦電視廣播等所放射出脈沖頻率的操控它可防止所接觸任何形式的輻射尤其是電磁波。

(這些頻率會將過剩”的鹵化物侵入我們身體的器官,並使之產生反應見:玫瑰石英板

7. 防止(X射線微波電腦等等輻射可說任何電磁波。

8. 支持我們與自然的和諧共生。

 

對於所有的應用圖標的列印必須如PDF所顯示一樣是綠色的。

基督光能7”號是一個整體,裁剪時必須始終是整體的

基督光能7號僅能應用於私人用途。任何商業用途毫無例外的在沒有經過光世界出版JJK“書面允准之下不能使用。

 

所有透過光的世界出版”所提供產品的用途為幫助人們療癒

但是這並不能取代醫生的診斷或治療見條款9.5


2

基督之光能7號(CLE 7)

1. 首先它能傳輸治療能量

a) )如有疼痛,可將此符號放在疼痛部位至少7分鐘,並熱切的祈求療它就會發生如有必要可以過一段時間再重複

b) 如有傷口可將此符號放在傷口至少7分鐘並熱切的請求愈合,

癒合會被加快!如果這符號受到折疊或沾污可在使用前後用消毒液清潔 當需要時,可過一段時間再作重複

c) 如有人發高燒可將此符號放在脾部位至少7分鐘並熱切的請求療愈

發燒會降低可能過一段時間後再作重複

d) 四)如有皮疹濕疹等可將此符號放在肝部位至少7分鐘並熱切的祈求療癒!如此使用7天,然後休息7重複上述過程直到痊癒為止

e) 如有潰瘍內部或外部),可將此符號放在上述部位至少7分鐘 ,並熱切的請求愈合,如此做7然後休息7並重複上述步驟直到它癒合

如果此圖標外在受到沾污絕對要在使用前後用消毒液清潔

f) 六)如有骨折扭傷瘀傷等可將此符號放在傷口最少7分鐘並熱切的請求身體的治愈這步驟行使7然後停止 7天,然後重複該過程直到它痊癒

*所有光的世界出版所提供產品的用途均為了幫助人們療癒但是這並不能取代醫生的診斷或治療見條款9.5


 

http://www.lichtweltverlag.com/shop/angebote/nachrichten-aus-dem-sein/christuslichtenergie-7/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