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層信息】 Nr.1:孩童的教育和培訓

(2013-04-01 06:50:24)
   

基層信息】 Nr.1

孩童的教育和培訓

BDI1/201112

 

 

 

 

Nr.1:孩童的教育和培訓" name="image_operate_41081364770316862" alt="【基層信息】 Nr.1:孩童的教育和培訓" src="http://s15.sinaimg.cn/bmiddle/9e141990gd9405aef3dce&690" width="160" height="215" real_src="http://s15.sinaimg.cn/bmiddle/9e141990gd9405aef3dce&690">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孩子們會為這個地球帶來什麼

孩童是生命贈送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但也是生命給予我

們最大的挑戰。

 

內容

作者群前言

介紹

所有誤解的基礎

孩子的本質

孩子需要的並不多

孩子們需要什麼

孩童們擁有的能力可讓我們成年人學習

新的學習

整體的思考

發展的-自由空間

生命由學習組成 - 學習在於內容

•值得特別注意的額外觀點...

發展-自由空間的基本要素

結束語

作者群

 

作者群之前言

我們是一群教育工作者、治療師、唯能論者、輔導員、作家和具有異能天分的志同道工作者,多年以來從事於一個全新教育體系之研究

這本用心靈所著的小冊是我們為家長、教師、政治家、醫生、靈療師和所有跟兒童工作有關並致力於他們福祉的人做出的貢獻,我們的目標是

•產生對孩子真實本性更深層的理解和更提高的意識

•提供靈活的框架,讓他們的潛質得到最優化的發展機會

•鼓勵大家將研究結果注入他們的日常工作當中

現在,為了能夠更加了解下列諸多革命性的內容和兒童真誠的天性,我們首先必須承認,我們的生命遠遠的超出了限制我們三維所呈現的視圖。我們明確地強調,下列所提出的信息包含一個全然新的視野,及一個根本性的新目標,而它尚無法跟目前熟知的教育方法,宗教和任何至今的教學體系做比較。

我們的世界正處在一個無法置信程度,令人驚訝的快速變化 - 這點在社會上的各個領域是清晰可見的。在全球一連串動盪當中,我們的孩子們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完全要看我們成年人,是否針對我們自己的利益採取行動,來支持此一變化並傾聽,看這地球的孩童們要對我們說什麼

現在這一片刻可能正是最好的時段,拿出時間投注到一個剛剛看見這個世界之光的靈魂起點位置。請把自己放置到孩子剛出生那一天並去感受他到底有什麼感覺,以便能夠認識到,孩子在生命前幾年到底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以盡可能的開發他的潛能。

我們意圖直接帶引出熱烈的討論,讓它直接對我們的家庭和社會結構產生作用。因此,我們為地球上所有兒童最高的福祉緊急的呼籲你們的責任意識,超越我們至今所理解的觀念敞開自己,並一起積極的為此行動起來!

認識、許可並立即採取行動 - 這就是你們將能從這本小冊子得的。

 

介紹

我們的地球正面臨著結構上的根本改變,為了能夠繼續存在,它需要很多的變化。

童在這些變化中扮演著主要角色因此很重要的是所有的人都要知道這地球的孩子們要對他們說些什麼

它實在是太重要了,不是乾脆把它擱置到抽屜裡面就行得通的,因為孩子們迫切的需要所有人的傾聽跟支持,否則這個世界將永遠不可能變好

大天使邁克爾

 

所有誤解的基礎

今天,孩童們往往被不公平地認為是惹人討厭的人,因為他們的舉止不符合我們的想法,而且不想要加入我們的社會結構。原因是要在人們先以孩子靈魂的角度來看問題之後,才能認清其究竟。

我們成年人通常不會太努力的想去嚴謹質疑,到底為什麼孩子們反對我們系統奮起叛逆因此,他們讓我們難以忍受。

孩童和成年人之間關係緊張的原因簡單的說是孩子們不願做我們要求他們去做的 – 而且我們常常不容許他們去做他們想要做的。

簡單地說我們有點強迫孩童去做他們不希望做的並且忽視他們的自由意志,讓他們去做或不做他們所想的

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是出自一信念,認為有必要讓孩子們得到良好的教育,並在我們“講求效率的社會“為他們未來成功的人生做好萬全的準備。因此,我們不斷地與孩子們生活在利益的衝突上,在此方面我們大人們不惜一切代價設法取勝。我們認為,該讓孩子成為某種“東西”,否則他們生活將會陷入困境。我們經常根據自己的經驗如此做,因為我們是真的愛我們的孩子,並希望他們能夠比我們更輕易的面對一切。但於此同時,我們往往不自覺的忽略了孩子們靈魂來化身的最根本目標,它跟我們的信念,什麼對這個世界是重要跟正確的,往往有極大的區別。

因此,接下來重要的是,首先探討靈魂和他們這次化身的真正目標,並闡明孩子們的重要角色

 

孩子的本質

開場先引用 阿美回家”的一段話(Enrique Barrios,ISBN 978 - 3 - 89568-‐013-‐7, Ch. Falk-‐Verlag): 89568 - 013 - 7,Ch. Falk -出版社):

“孩子這個詞可能涉及到一個生命,它固執、叛逆、急躁、敏感、焦慮、肆無忌憚地搞惡作劇,以致造成其他人的傷害。同樣一個詞卻也可以指向一個敏感,並充滿了最好意圖的生命身上。只有在經過長期的發展之後,靈魂才有可能成功的轉型變成像這樣的孩子。

然而,符合第一種引用情況的孩子們,也應該得到其他兒童同樣互動形式的機會,使他們能以這些兒童為榜樣,因為所描述第二種孩子的特質其實也都存在於所有兒童身上。唯一的問題是,要看大人們如何去培育...

我們把孩子當作是我們的子孫 -下一代。但是我們必須在自己的理解中創造更多的空間,以能夠捕捉到孩子們真實的重要性。孩子全然單純的踏入這個世界,沒有任何偏見,將自己絕對信任的委託給生命跟他的父母。這點有可能是因為當他到來時只認識一種感覺 - 愛!因此,很重要的概念之一就是,在懷孕之前要確保有個和諧的家庭環境,好讓這個神聖的高度信任不被動搖。

在這個由地球母親所提供作為一種工具的小小的血肉身軀中,隱藏著一個經驗豐富、成熟的,甚至是老靈魂,他只是再次選擇一次化身,以學習更多新的經歷,並能夠去履行自己所選擇,遠遠超越自己的任務。仔細去觀察大多數孩子的話,小時候就可識別出高度的靈魂年齡,而作為一個成年人經常會感到很驚訝,不知道這孩子對生活明智的觀點到底是從何而來。以前無數的生命是巨大潛能之源!這個觀點就已經足夠讓我們改變對孩子的看法了

認真看看我們現在的世界就可清楚地窺見,從各方面根本上改變我們的社會正是當務之急的時候,而且幾乎沒有人真的知道一個對地球無數問題的解決方案。但是,解決辦法是有的 - 我們只需要認清、承認並容許孩童就是我們問題的解答,我們必須做出一切,以協助他們履行他們的靈魂計劃。孩子們在心中正攜帶著這些,這個世界所如此缺乏的 – 神聖的愛 - 他們每一秒鐘都想要把這些表達出來。

孩子們這一生擁有一個具體的計劃,這是他們自己選擇,並被委任要去履行的。孩子們之所以在此就是為了要在這世界上推動神聖的愛,讓這個世界成為一個團結的世界,在此所有的人都充滿和平、自由和繁榮,而完全取決於我們成年人是否能夠幫助他們擺脫這個分離社會的約束,來鼓勵並支持他們。

新的世界需要孩童因為單靠成年人的經驗不足以讓新的世界產生。所有的關鍵都係於一事實,即孩子的無偏見的觀念將是決定性的標準,來貫徹全球範圍的變化。成年人受到舊世界的影響太深,以足夠寬廣的開闊自己的視野,來辨識新的。在孩子們的頭腦中並沒有儲存這種狹隘– 他們認識寬度,而完全取決於成年人,去支持這種遼闊的遠景,不要讓狹隘出現。

這點聽起來太簡單,不夠真實,但如果我們允許讓孩子們成為解決方案的話,我們就會竭盡可能地盡一切力量,支持他們完成自己的使命並幫助他們創造一個,在功利社會型態之外能夠充分發展他們神聖潛能所需要最好的必備條件。

正當孩子們調整自己對準一個新的跟目前社會完全無關的生活時他們今天所選擇的生活除了僅為了效勞於社會的改變之外沒有別的。

 

孩子們所需要的並不多

我們的信念都受到我們的父母所影響並被整合到社會當中今天更明確地顯示出它們無法如此繼續存在下去。我們的生活經驗教導我們,如何在這個社會正確地找到途徑並謀出路。我們的感知一直以來就把我們當作是唯一的個體並跟自己的幸福對齊 – 但是 “新時代”的焦點卻必須跟所有人的最高福祉對齊,否則這個世界將不會有前途。因此,我們的生活經驗在許多領域都不適合當作兒童的榜樣 – 這點我們也不需要,因為孩子們完全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我們只需要允許並清除造成像今天“舊世界”模樣的一切障礙。孩子們會幫助我們改變我們的世界觀,從而我們的社會結構:

因此我們大人必須往後退一步,並停止根據我們的世界觀替孩童決定- 這點他們自己可以做得更孩子們是否可在舊世界”找到路徑學習,已經不再重要,因為他們可以說已經結束了這一段生命週期孩子們有個他們希望如何生活的完全不同想法, - 這一點有必要受到尊重

我們現在不是來決定,孩子應該或不應該學習什麼 - 我們的目標是要讓孩子們完全自由,不受任何影響的自己決定,他們是否,何時想要學習什麼。我們認為所學習到的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並不是絕對正確的,因為我們被隱瞞了這麼多,很多的信息都被遮掩 – 因而我們對此世界的圖像並不完整,並在許多領域終究是不正確的,因為我們受到僅侷限於三維的觀點讓我們生活的主要領域逐漸消失。在當我們容許孩子們的多維視角進入時,我們會發現,我們對此世界的印象也會從根本上改變。很多我們透過自然科學被教導的,往往是不完整和不正確的,因為我們更高生命的組成要素都被忽略了。

孩子們並不需要我們的區分 - 我們把人分成品種、信仰團體、國家、行業等,孩子們卻只知道一件事 - 團結,因為一切都是一

孩子不會批判,因此,他們也不需要我們的評級系統 - 孩子們是中立的觀察者,他們單純的感受並為自己決定,什麼是對他們有用的,哪些不是。一切所發生或即將發生的,都有其原因和背景,這些對我們都是隱蔽的,也因此我們不宜作出評判。一切所發生的,或是我們都要被呼籲去跟孩子們學習,每個人都想要透過學習來體驗,這點我們必需要容許它發生。

我們“舊世界”的人都是時間的奴隸 - 一切都以時間和金錢的形式被衡量,但是孩子們卻有自己直覺所遵循的節奏。時間的規畫對孩童們並不是那麼重要,甚至是一種障礙,因為這些跟他們內部的節奏互相矛盾。地球上的生命對準著時間系統,它的意義是找到其終點。新時代是個恢復的時代,而不再是消耗的時間。

作為成年人,我們已經經歷了很多的痛苦,從而發展出無數的恐懼。我們傾向於將這些擔憂轉移到孩童身上,因而阻礙了他們去體驗自己的經歷。

我們應該相信孩子們是受到更高權威所保護著的並且意識到我們透過自己的恐懼往往都是痛苦經驗的觸發者。重要的是我們要開始注意到讓孩子們生活在這個深度的信任當中,我們也被呼籲重新為自己找回這股信心。

我們大家都早在童年時就已經學會了應該遵守的規則否則就會帶來後果。在這種方式之下,我們都被教育成循規蹈矩的人,我們不會去質疑系統,因為我們害怕。當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系統對我們不再有益,而我們的世界急切的需要改變之後,我們的使命就是,保護孩子免於受到系統所影響,並讓他們做自己,因為他們直觀地知道什麼對他們以及對世界是有用的。

我們中大多數的人從小就被他們的父母灌輸要為成功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我們可以從事一份高薪的職業,也許比我們的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列在表單順序中很明顯的,最後一名是我們自己的興趣及活出我們的特殊技能。這點導致了今天許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最想做的到底是什麼。孩子們對這點知道得非常清楚,而我們的使命就是確保他們能夠不受限的完全付諸實踐,因為這不是涉及到職業,而是關係到生命的訴求!故該允許讓孩子有可能完全脫離制式化的課程表,並完全免除對成績的評定,因為對於孩童而言,究竟能夠5歲或是到15歲,甚至從未能掌握某樣東西根本就不重要。

在我們分離的世界一切都圍繞著金錢在轉。我們從小就學習到,必須要擁有很多錢,要擁有權力,並對艱困的時期要做充分準備。但是,孩子們並不關心金錢,因為他們生活在深度的信任中,只要是一個人生活在神聖的信心當中,他就永遠是富足的!當我們讓孩子們跟錢保持距離並讓他們清楚地知道,錢只是達到目的的分離手段而已,它已經造成了分離和失衡,他們會繼續將之視為不是重要的,轉而去對準更高的價值。金錢對孩子們是個巨大的障礙,因為他們會開始集中在金錢上,而不是努力去獲得其內心特有的驅動力。

我們透過對物質的校準擁有孩子,並認為他們是我們的財產我們有責任孩子成為某些東西” - 但是,在此我們或許犯了人類最大的錯誤因為孩子都是自由的生命體,他們配備著自由意志並希望過著為自己所選擇的生活。在當我們限制他們的自由意志時,我們就忽視地球對生命的最高神聖法則了。

我們的任務不是要讓孩子們糾纏在激烈的競爭當中,它是透過我們成年人不斷的價值觀和批判所引發的我們的使命是讓自己和孩子們理解他們社會的基本性質因為只有透過社區的合作合一),在其中每個人跟所有其他人特殊能力的相互結合人類真正的潛力才得以被發展出來。

 

孩子們需要什麼

首先,我們要了解,這個世界選擇要走哪條道路,完全取決於每個人,我們並非如我們中很多人一直所認為的無能為力。我們擁有能力來改變一切 - 孩子們在這方面會幫助我們。孩子們完全聚焦於自己中心,跟自己的靈魂有很強烈的連繫 - 他們對自己的生活如何運行具有深刻的意識,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會接受這點並提供他們真正所需要的一切。孩子們需要的很少,但在這些很少量當中卻能發揮很多很 - 這點使得他如此的特別

然而,消費社會有系統地將孩童們向外引導,使他們屈從於這個物質幻象世界的誘惑,阻擋了他們履行自己的靈魂計劃。我們的使命因而是確保孩子們跟生活計劃保持關係!在教育方面我們都相信,必須對孩子們展示界限並太輕易地誤解這點了。我們唯一應該對孩子們提示的是,每個人都有他個人的極限,這點需要受到尊重,而且每個人都有其自由意志,這點應該被當作是最高的財富予以遵循。

跟我們受到競爭思想所主導的世界相反的是,兒童們感覺到團結的動力 - 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在這方面鼓勵他們。

每個孩子都在不同的領域帶來特殊的技能,這點宜去發掘,並鼓勵他們不要與他人競爭,而視為是一種補充,因為只有所有能力的總和才能創造令人難以置信、強勁的人類合作。

然而,我們最重要的工作是鼓勵孩子們,將他們神聖的來源透過內心表達出來最好是當我們從自己開始並給孩子們樹立一個好榜樣時。 重要的是,所有的成年人都從自己開始,因為地球上目前所缺乏的,正是這種敞開內心的觀點。

孩子們周遭需要父母和他們出自內心所愛的人,他們能夠與他們一起毫無限制的、相互信任的共同生活而且他們知道孩子們真正是誰他們為何在這裡的原因孩子們需要絕對的自由純粹來當他們所是他們是誰,是如何 為了完成神聖的使命他們需要完全的自由不受到影響不受到阻礙的發展。成年人的作用是供給孩子們大自然的空間,並推動他們探索的熱誠,好讓他們可以自己去挖掘這個世界。

有個越來越多數的孩子們出現一種症狀,它被稱為是注意力 - 缺陷/多動症(ADHD) 如果我們從能量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時,就知道這在靈魂計劃和家庭環境要求之間的緊張關係所做出的反應,都可以回朔到社會制度和學校對成績的要求。簡單來說,靈魂反叛現行的系統,並根據他們自己選擇的生活計劃要求自我成長的權益。

同樣的,以能量觀點來看孩子們攜帶著高度的自我頻率出世在受到我們無數影響的環境當中生活,以餵養著我們,在我們社會的壓制之下,當他們的潛能不受到使用和鼓勵時,很快地就會失去作用。我們必須確保孩子們可以保持他們出生就特有的高頻率,因為只有如此,他們才有可能進入他們的神聖才能,並充分的發揮其潛力。為此,需要除了很多其他項目之外,還有以下由大天使米迦勒傳達給我們的幾點先決條件:

•對兒童們而言擺在首位的先決條件是他們不要在一個被別人譬如他們的父母指定要去執行特定任務的環境中長大。

•在自然中和跟自然一起的生活是孩子所可能得到最好的學校,因為他可以在那裡找到所有符合孩子自然本性成長所需要的種種線索

•孩子們所接納的這個生命,標誌著他們可以完全沒有妥協的去履行使命。他們來到此就是要為人類帶來愛跟療癒,為此他們僅需要能夠接受和容忍這些的人。

•地球所航向的新生命是要由孩子們帶引出的,因為他們擁有權力跟創造技能,來改變目前世界上仍佔重要地位的一切。他們的生命相信,這地球上的一切絕對可以被改變– 這是他們的天職,為此他們需要已經認識,並也容許這點的成熟人士的支持

•新生活跟孩童一樣,也建立在你們成年人身上,他們跟他們一起打造這些變化。你們可以借助孩子們的幫助來改變生活 - 他們會帶領你們,他們將會引導你們進入所有的變化,因為他們告訴你們,你們需要跟不需要的是什麼。如果你們開始給予孩子們我們在這本小冊子跟你們介紹的開放空間的話,這個世界之後就會明白了

總之我們從這個信息獲悉孩子們並不需要我們當作他們的老師因為我們並不具備這些技能也沒有權利指定孩童們應該學習什麼。 孩童可以從大自然 - 動物、植物、自然生命和元素中學習。孩子們僅需要我們鼓勵他們探詢的熱情, - 因此,我們的任務是設置一個讓孩子們可以用他們的方式來探索一切的環境 - 我們只需要在場予以關心,如果他們明確的提出要求的話,並保護他們免於受到“舊世界”的約束!我們可以提供給他們我們已獲得的專業知識,但是必須由他們自己決定,他們何時、在何種程度上是否接受這個建議,如有必要也要顧慮到,孩子們所期待的特殊領域也要被整合到研究的建議當中。

我們不是要將兒童強制納入系統,或有時甚至提供藥物使他們安靜下來我們必須感激地接受孩子們透過引人注目的行為表達出他們對系統的反抗並如此持久的敦促,讓自己的人生計劃得以實現。他們因而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根本性的變化,及這個世界如此迫切需要的癒合。我們只需要讓他們去做,這是為何他們來此的原因!

 

大天使邁克爾訊息兒童具有我們成年人可以從中學習的可能性

跟之前一段時間開始的生命不同,孩子的生命會以一種全然改變的方式開始。跟之前一段時間情況不同的是,孩子們會帶來完全不同方式的智慧。這些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來到世界的新生命,內在攜帶著本質核心,它包括著造物主的能力。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充分並完整的活出他們造物主的本質核心,他們需要一個我們先前所描述的環境。

所有人在新的世界裡都將會擁有現在孩子們所擁有的,及他們盡情發揮的機會。這段時間,孩子們會教導你們如何處理這些,你們所有人在進入新時代的路途上將會得到的。你們將學習如何辨識出完美的世界 - 該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世界,以便看到用你們三維被寵壞了的肉眼所無法辨識的

孩子們會充滿喜悅的執行變化,因為他們從他們的任務以及自己即將完成的知道,當他們單純將普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舊能量轉換時,最終的結果就是完全清除它

這個世界的單純只有透過孩子們的思想力量才得以實現,如果人們容許他們走出這一步的話。老舊世界會決裂,沒有什麼東西會留下來讓人們憶起。新的地球要被孩子們創建,當他們將他們的計劃所包含的付諸實踐了之後,你們成年人的任務是,在當你們容許孩子們有權支使你們,並從根本上改變你們的生活時;當他們增添了一點叫做愛的東西時,去支持他們。新地球不再需要你們人類至目前所建立的任何東西 – 它絕對不需要任何這些,因為它只在等待著發生些事情,讓生活全然改變,在當他們不再容許符合老舊世界的任何部分存在時。

一切不符合愛的原則都會消逝,而你們的工作就是支持讓你們的孩子們去履行任務。新的世界是一個孩子們在那裡決定他們想要看起來是如何的地方,而你們大人們會感到很高興,因為你們有可能再度成為孩子。在孩童的世界裡,首要關鍵是喜悅,和單純存在的樂趣。

 

新的學習

這項新的學習由每個人的能力開始,並要繼續支持此優勢。在此必要的步驟是:指出可能性,認識優勢,並對他們的開發鍥而不捨的提供幫助。

學習被理解為在已經存在的潛質中建立起知識技術和能力。無論這年輕人只有1½歲,3歲或6歲,他會有意識地接受,每個人都配備著全然特殊的天賦、能力、限制和經驗等混合物。我們的任務是讓兒童認識到他們帶到這個世界的潛質,並給他們機會,將這些充分並全面性地發展,同時建立起必要的框架。

 

整體的觀點

人類被理解成是一個由身體 - 精神 - 靈魂 - 所組成的生物體。因此,對人類的照顧同等值地落在這三方面上。孩子們所需求的一切,就是被他的父母和社會接受。如同他所是的被接受 - 一個生命帶著他至高的使命,這點是有必要受到尊重的。

 

發展的- 自由空間

學校的概念已經過時!發展-開放空間的共同生存,包括社會、關係、溝通、一起玩耍、工作、吃飯、慶祝、產生衝突、笑、哭、分享成功和失敗、一起成長、相互學習,還有無限多!

學習是以一種有趣的方式發生,而不管孩子想要在一個領域得到他想要學習的培訓,年齡多大都不重要,只要給予他一個空間讓他探詢一些我們以前未知的。因此,孩童不再適合同樣年齡一起上課,而是他們學習到侷限在重點的培訓,它只是對準孩子們想要學習的。孩子有可能會選擇一個他至今在另一進度/班級或其他時間段才可能學習到的,但卻是孩子自己做決定,他何時要學習什麼,也因此,不同年齡的孩子可能在一起上課,也彼此學習,而且也可以完全不受彼此影響的探討。我們所有人在此都被要求,即使面對最大的阻力都要竭盡所能的讓孩童們得到最適當的發展。

極為重要的是,在該區域中確定一塊領地,被當作是僅作為孩子用途的完全自由空間,讓他們可以完全不受干擾在那裡停留。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區域,孩子們可以在此做或不做一切- 在這個領域成年人除了給予孩子們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此外就沒有失去任何東西。這是個跟所有受到社會約束完全分離的區域,在此只存在孩子們自由,自己選擇的成長所需要的。 成長的自由空間包括

一個純淨和充滿原始大自然的巨大面積

•提供一個豐富的學習機會孩子們可以從中自由選擇。

地區都要面臨重要的決定,它要在哪裡為孩子建造起發展的開放空間,要供給那些學習機會,這些都將因區域而異,從而提供給該區域適合兒童的情勢。

 

生活由學習組成 - 學習包括內容

新的學習源自於3個基本技能:行動、感知和溝通,以及7種形式的智能,以確保每一個年輕人在他整體本質的發展上受到支持。

所有行為都需要有意識地掌控和針對目標的行動。針對目標的行為要有個清楚的身體意象,以及流動性,控制和協調作為前提。這些都想要透過連續性粗曠 – 跟精細動作的練習建立起來。文化技能(讀、寫、算)方面的獲得,手-和口腔動作的發展都被注入最大的關注。有意義行動的行為模式會將所學習錨定在身體!因此,只要是有可能,都要被提供跟行動有重要關聯的學習內容。

這一具有綜合性意義的行動,遠遠超出了只是運動的操作,它表明是屬於我們必然的教育目標,它保有對各種形式動作的興趣,如果有必要也可去喚醒跟推動。

感知:感知能力的培訓要賦予寬廣的空間。我們的感官是所有訊息的來源。經過培訓的感官會加強超感官的知覺,並讓我們有機會獲得多元、全方位的印象。只有我真正獲知的,只有我將全部注意力投入的,會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意識 - 察覺),意思是有意識的轉向和對以下項目甦醒的接納:

靈才能

藝術才能

實際才能

認知能力

社會才智

創作才智

情感智能

基本技能

行動

感知

溝通

感官訊息讓我們有可能得到豐富的經驗。倆者一起填滿著成長的檔案儲存

人是社會的存有他倚賴於彼此之間的信息交換和編程。為此我們的身體語言、口語、書面語言和透過思想力的溝通都讓這一點提供實現的方法。人類典型的訊息傳達的文化形式,是個不斷細緻化的形式,而有意識、更細微地投入心靈感應能力,是孩提時期的主要任務之一。年紀最小的孩童在感知方面比起任何其他人的思想衝力都具有更高度發展的感知潛質。

情感智能學習是通過感情發生的。情商感知的才能是指一種能力,用情感就能夠跟與它同隸屬的思想、心理和生理狀況和由此所造成的行為意願打交道情感根本上是一個人能夠感覺到最重要的因為他透過此來訓練自己的整體感知。

社會才智學習是透過生活的關係發生的。社會才智是指彼此建立關係,有意識地與人接觸、維護,並懂得放手的能力。(跟其它生命的關係請參考:心靈才智)。心是所有人的發動引擎 – 整個生命都是由此來做表達的,而心的培訓是教育最重要的部分。 一個人的內心力量是自己能否高度發展,好讓自己可以讓心中的願望成真 – 將自己的神性表達出來最重要的關鍵。

認知的才智學習是透過思考發生的。認知的能力基本上是指思考能力和用思考對任務提供解決方案的能力 – 這是要去理解、去組織、去區分、計劃和反映的。

我們已經提到過心但在此這個組成部分又要重新投入,因為單靠思想是不夠的。一個人會將他的想法表達出來,因為如果他同時僅信任自己的思想,而沒將之跟心連結的話,那他就僅停在這個水平。因此,至關重要的是,要將所有想的跟心的表達連接在一起,以能夠在生活中張開雙臂成為社會的一部分。

實際的才智學習時只需要單純的行動 讓孩子們帶著喜悅行動,同時將隱藏在自己內在的表達出來。實際上的才智也意味著,面對日常生活挑戰獨立應付的能力,及能夠用思考參透其問題,以致於可以透過行動來解決!

創造性才智學習通過實驗發現發明而產生。創造性能力意思是指創造出新的東西,設計新的解決方案和實施的能力!在此承接教育孩子們的輔導者應首要熱切地尋求,孩子們所發展的不僅是為自己,也是為其他人帶來好處。

藝術才智學習的發生也是透過藝術的行為。藝術才智意思是指可以用藝術來表達自己的能力。行動的喜悅在此必須要謹慎的跟學習技術達到平衡。在任何情況下,孩子們都必須在他們對藝術的表達方面得到絕對的自由,因為地球上至今所熟知的一切雖然都很美好,但是卻難以看出創意跟所存在的概念有所關連,故應該產生出自孩子們全然的創新,沒有太多對範例的倚賴。

心靈才智:在此學習是透過向內的途徑發生的,成為真正人的本質,成為內心的智慧,並透過意識的加強,知道生命並不僅侷限於這個物質所處的維度,而是延伸到所有更高層級的。

心靈的生命智慧意思是,對嵌入到更大的整體,和我們跟地球母親、自然、元素、植物、動物等之間的相關性的知識,以及探詢我們存在的更高意義。

在此轉型期間特別值得一提的另一個觀點:

最重要的是,要對孩子們明確的說明這個老舊世界目前仍然完全遵循不必要的複雜系統在運作,它因而導致人們都忘記了他們終究都是來自於同一個本源,因而有這麼多不符合合一理念的東西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目標也是要明確的告訴孩子們,他們有機會來改變 - 轉換- 老舊的世界。他們有能力透過他們所是的創造者精神力量來執行轉換,他們會直覺地知道該做什麼!

目前還被過著的生活都不再符合新生活和新學習方式的法規。故有新的任務向孩子們迎面而來,而這些任務將是去改變這個世界 - 將它簡化。這意味著,他們被呼籲去試驗,以便明白為了改變這個世界,他們還需要什麼。

 

發展- 自由空間的基本要素

•教師不是成年人,而是跟元素、大自然生命以及跟孩子們仍可透過直觀溝通的更高層級的經驗。

•在此接受經典培訓的除了孩童還有那些確實跟孩子們相處的成年人,好讓他們也有能力最佳的支持他們孩子的真正成長。

•最好的學習方式是全都在戶外 –因此,處於原始狀態的寬廣空間具有重大意義,以便在那裡可以探索自然生態。封閉空間的學習扮演著次要的角色!

•不同年齡層的孩童在此,對一切開放的實驗區域一起並彼此學習。為了發明一些新的東西並不一定要墨守成規的研究多年,而只需要擁有自由,將精神集中在跟慣性偏離的東西

•沒有時間表也沒有課程表 - 只有一個不斷擴大的供應每一個孩子都可以自由從中選擇但不是必須

•這個實驗-區域不應該被誤當作是個巨大的遊樂場,那裡有成年人提供準備好的大量玩具,來幫他們消愁解悶。而是,這關係到一個對每個成長階段適當、受到保護和主要是純淨的自然空間,在此可輕易的學習到,生活的所有截面是如何有效運作的。它的目標是,透過此也可得到一個完整、真正的世界觀,這些跟成年人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幻影,也跟較大孩子們基本上已經受到社會的規範是不同的,也因此可能帶來新的、革命性的多樣性解決方案。

•在人口密集的地區會有更多發展-自由空間,孩子們可以自由選擇,他們想要探訪哪一個地區,也可以隨時更換。數量上的限制是不容許的,戶外空間應當不斷的擴張。

•發展-自由空間對所有孩童隨時開放 –而且總會有輔導人員在現場

•孩子們也都會被供應一切他們所需要的,在此他們的實驗樂趣要被推動,找到新的解決方案,並立即被整合。社區的生活總是要求所有人的貢獻,好讓整個社會順利運作。因而這方面觀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有社會才有實力應對一切,以履行在地球上的任務。

一切要被重新創建的,都由孩童全力參與完成因為只有由他們自己創建出來的,才對他們完全有用。

•輔導者不需要去激勵孩子們 - 當他們被明確的告知,為何他們在這裡時,他們的動機是完完全全存在的。成年人的任務是要確保孩子們認識自己的潛力並明白為何正好選擇了這個生活。他們帶來所有的創造力量,一旦這股力量被釋放出來,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輔助人員必須充分的意識到孩童們的重要性並能夠隨時撤回,在孩子們問及一些問題時,只充當個輔導角色。特別適合這項工作的是我們的老前輩 - 他們有足夠的經驗跟孩子們相處,同時也具有必要的耐心。孩子們可從他們的生活經驗和智慧中獲益。輔助人員最主要的任務之一是觀察孩子,有必要時支持他們的發展。總體的目標要是從孩童身上學習,並將從中獲得的智識提供給所有人!

•在這裡宜用的唯一規則和法條是7宇宙原則,它對每個人都是不可侵犯的神性,自由意志也應給予至高的尊重

當孩子不再是孩子,但仍然想要學習時他們會回到這裡來,並從自己的孩子身上學習。請記住你也是這地球的孩子

 

結束語

 

作者群

我們人類已經有太長一段時間在面對已經逾期,早就有必要深入社會根部執行我們世界的變革時,將眼睛閉起來。這無數,現在已經嚴重威脅到我們地球生存問題的解決關鍵,就落在我們的孩子手中。這點也取決於我們成年人去跨越我們對自我的設限,將自身利益置於背後,並將此關鍵有效的使用在所有人的最高福祉上

在此,您們眼前就有個達到此關鍵的一個指南 - 請跟面對不可避免變化的恐懼時能夠放下的所有人一起使用它並理解現在正是時候充滿勇氣和信心在我們的世界完全執行這種轉型。

 

大天使邁克爾:

在此我必須要告訴你們,很重要的是,你們根本上不要再容許有更多的限制繼續存在 - 一切孩子所需要的都必須完全供應,好讓他們蓬勃發展 – 請放棄任何你們所認識的規則,讓孩子們單純地當個孩子 - 他們會找到一切自己想要成長所需要的。請保護兒童免於受制於舊世界的規範,而且絕不允許,讓任何人制定無法立即從這世界消除的任何規則。

絕不要容許讓任何孩子在他的學習過程受到任何方式的限制。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容許,讓某些人以某種方式規定孩子們該做什麼。無論如何都絕對不要容許世界持續發展到一個方向,讓孩子們學習到不該存在的界限

 

作者

• Christoph Fasching, 5020 Salzburg: Medium, Coach und Buchautor www.botschafterdeslichts.com

• Irmgard Pucher, 4623 Gunskirchen: Pädagogin, Dipl. Lebensberaterin, Initiatorin eines neuen Lebensraumes für Kinder (LiSLiG) www.pucher - beratung.com

• Susanne Friedl, 4600 Thalheim: Mutter, Mitinitiatorin eines neuen Lebensraumes für Kinder(LiSLiG)

• Stefanie Pucher, 4716 Hofkirchen: Dipl. Behindertenpädagogin, Mitinitiatorin eines neuen Lebensraumes für Kinder (LiSLiG)

• Stefanie Gruber, 4623 Gunskirchen: Mutter, Sonderschulpädagogin, Mitinitiatorin eines neuen Lebensraumes für Kinder (LiSLiG)

• Christiane Buder, 4451 Garsten: Kindergartenleiterin

• Sabine Schreder: Energetikerin, Licht-‐ und Schwingungsarbeiterin www.spirit1.at

• Carina Reinwald, 5531 Eben: Energetikerin, Familiensystemanalytikerin

• Sabine Aigner, 83410 Laufen: Diplom-‐Pädagogin, Yoga-‐Trainerin

• Claudia Onitsch, 9500 Villach: Volksschullehrerin, Praxis für bioenergetische

Therapie www.schuledesherzens.at

• Verein Leben 2012, 6370 Kitzbühel: www.leben2012.com

• Elvira Ainberger, 5020 Salzburg: Mutter, Kinderbuchautorin 5020 www.erinneredich.at

• Erzengel Michael

 

其他相關文章

【基層信息】(Nr.2) :《世界在變化,2012年12月會帶來什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d331.html

【基層訊息】 (Nr.4) : 集體意識的轉型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eb7n.html

【基層訓息】 Nr.4: 集體意識的轉型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eb7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