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有智慧的精神決定著創造

 

發表於2013年2月24日,簡單的冥想

 

親愛的光眾生,

 

當馬克斯·普朗克(Max Planck*)寫下以下的名言時,正是他生命的轉捩點,它對我們所有人說明,整個創造當中一直有個存在主窄著。這也意含著,有很多跟我們到現在為止被教導的完全不同;這也包含著,我們是這個神聖精神的一部分,它透過我們在體驗,而這也是為何我們要思索這一切:我們是什麼,我們是誰的原因了!

 

目前正進行的意識擴張引領著我們邁向我們與神在一起就是全部的道路,一切都是同時,但每個人卻都感到是分離的。這是被創建中多麼大的錯覺,就像是來自更高維精神生命對我們的感知一樣,如果他們不具備一個特殊的軟件,以體驗到我們人類印象的話,我們所有人加起來就只是個能量的量子磁場而已!

 

每個處在愛中的人,現在內心都會得到很多創造可見的訊息,它會讓我們深受感動。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接受這點。愛你們的夏洛特,跟你們大家一樣都是神的一部分!

馬克斯˙普朗克的名言:

做為一個物理學家,做為一個整個人生都奉獻於最實事求是的自然科學,即在研究物質的男人而言,肯定被大家認為是可以擺脫對精神熱衷的,但是在我對原子的探索之後,我要告訴各位:基本上是沒有物質的!

所有的物質都只是透過原子粒子振動的力量所產生和組成的,並且固定在原子粒子最微小的太陽系。但是,由於整個宇宙既沒有一個聰慧的,也沒有一個永恆的力量,所以我們必須在這股力量的背後接受有個具意識、智慧的精神!

並不是可見,但卻短暫的物質是事實、是真的、是實在的,而是無形、不朽的精神是真實。所以,親愛的朋友,我們處在這個不再相信精神是所有創造的來源,因而跟神痛苦分離的時代,您們會看到,正是這些最微小和無形的會將真相再度從唯物論的質材錯覺深淵中引導出來,並且改造世界。

但是,由於精神同樣的,本來是不可能自己存在的,而是每個精神都隸屬於一個生命,我們必須強制的接受精神生命。

然而,由於精神生命也不能自身存在,而是必須要被創建,所以我毫不猶豫地為此神秘的創造者命名,就如幾千年以來地球上所有具備高度文明的民族所稱的,神!

因而致力於研究物質的物理學家終究要從物質領域進入到精神領域。因此我們的任務就此結束,我們必須將我們的研究繼續交到哲學的手中。

MAX PLANCK

 

*

1858出生父親為法律教授

 

1874在慕尼黑念物理學

 

1879在柏林拿到博士

 

1880-1880-1892相繼為慕尼黑,Kiel,柏林大學教授,1913柏林大學校長

 

1918

提出量子理論得到諾貝爾物理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