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變遷的業力跟輪迴:第2部分201210月通過渠道Shari傳導)

莎麗:Ok, Lenduce我相信我們已經準備好繼續上一次的談話了。

Lenduce:非常樂意,莎麗。你想要連接哪個話題

莎麗你談話一開始曾提到跟新時代業力有關的問題如下

 它並不意味著你們過去的生活對你們現在並沒有任何影響。只要是提升的過程還沒有完全結束,感情的印記都會因著過往事件一再的顯現出來。 現在我的問題是: 我們個體過去生活的記憶究竟會貯儲在哪裡呢物理層面幾乎是不可能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在這樣的一個身體內棲息過。

Lenduce:當然首先是在靈魂層面但是你們也會從情緒體中截取。

莎麗是的理解。在回顧分析中我也一直在找尋跟情緒的關連。這是否意味著,我們從一個輪迴到另一次輪迴總是具有相同的情緒體呢?

Lenduce但也不完全是根據經驗的總數這可能很難去驗證。

莎麗:你指的是什麼?

Lenduce:很簡單,我們假設你可能在過去生命的某世曾被拷打和處決這是在情感層面上會留下相當強烈痕跡的經驗。

莎麗我能夠想像...

Lenduce:當靈魂兩世之間駐留在星光界時,可用多種方式和可能性來治癒靈魂在情緒層面所受到的傷害,這種方式是在地球一次輪迴當中非常難做得到的。

然後留下來的僅是一種情感陰影的行式,它就像是一個傷疤在提醒身體層面的嚴重事故。外露的傷口消失,疤痕仍能令人憶起事件,但不再感到疼痛。情緒體由此改變,它不再跟以前完全一樣。同樣的,它也會從一個輪迴到另一個輪迴被個体意識,及靈魂所體現的文化和家庭系統所塑造或是“編程這些可以說是暫時的編程,它不屬於你們情緒体真正本質的部分,並在輪迴終止之後會再度消失,即編程被解除。情緒体是變化無常的,也因此絕不會跟之前的相同。

莎麗:而且夾雜著傷痕...

Lenduce:並不是在這個意義上這只是一種隱喻性的比較。完全可將留下的“傷疤”或“陰影”視為是正面的,因為它就是因著認知而給予你們同理心能力的。同理心始終是靈魂已經取得經驗總和的一個度量衡標準,依此看來業力就是同理心的老師。

因此當你們在一次輪迴當中缺乏同理心時,你們靈魂在接下來的化身會選擇一個經驗讓你們有機會完全體驗之前一直沒有能夠讓自己靈魂產生共鳴的。一個老靈魂的特點(老靈魂是根據轉世的數量,而不是一個綫性的時間表)因此是透過能力能夠很有同理心的去處理他們的周邊環境:他很能夠對別人的經驗產生共鳴,因為他自己曾經面臨類似的經歷,並在情感層面記起,現在面對他這個人的感覺如何。

觀察你們自己和自己對於周遭環境情況、國家和事件的情緒反應如此,你們就可以很容易地確認,自己是否已經有過哪些經驗。

例如,當你們在電視上看到有關地震的新聞報導,並可以感受到內在的情緒反應,或可以對當場處於困境人們感同身受,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指出,你們自己曾經處於類似的情況。

在此當然很重要的是要區分感同身受的同情跟患難與共的憐憫。

來自過去生命已經解除的情緒記憶,讓你們有能力去體驗同理心,而不用沉溺到你們同胞的苦難當中。

患難與共往往是一個跡象仍然有來自過去未解除的貯儲的情緒經驗(共振)。每一種形式的情緒過度反應,其原因不能在此世找到的,都是依據你們情緒体內的貯藏,建立在過去未解除記憶基礎上的。

這點將我帶回到你的問題,業力如何在新能量中產生效應的,親愛的莎麗。我們已經透過多數渠道來告訴你們時機已經到來在此當下你們體驗到你們所有業力合約的解除。

原因是由於現在所有可以想像在物理世界之內所可以體驗到的人際衝突挑戰和經驗等類型,從不同的角度都已被體驗並被貯存到阿卡西記錄。現在在第3次元之內,依據阿卡西記錄,已經是沒有什麼可以學習的了。

所有地球體驗的龐大圖書館已經被完成,它在物理世界的密度之內不再需要進一步的輪迴,以達到同理心,這是你們根據現在阿卡西記錄包含的信息所不能達到的。

但是,只要你們還沒有提升,仍然有可能會發生,你們過去生活的情感層面潛意識地的會傷害你們。

現在你們要增強的是,自覺地去感受這些情緒,把它認同當作是你們曾經在自己漫長旅程上,通過輪迴週期所積累的經驗。

不要對它作評判,不要把它視為是負面的而是要祝福這個經驗,它在你們啟蒙的道路上作為老師在幫助你們

現在在此絕對必要的是,在覺醒的道路上有意識地記起那些透過你們情緒体經常可辨識出的往事

有時藉助回顧、通過呈列、閱讀或類似方式,將以往的事件喚起返回意識,對你們的理智是有幫助的。

在這裡你們總是可以自由的選擇道路,看哪一條對你們比較容易,因為 - 如果現在所涉及的是要去改變所有最後仍將你們監禁在舊的範式當中的情緒的話,沒有人告訴過你們必須為自己選擇艱難的道路。

所以你們現在終於可以清理你們的過去而在此同時也不用再冒著風險會為自己創建另一個業力

莎麗:這是否意味著,每個人即將提升,還有那些因為在地球經歷時間比較短而被稱為年輕靈魂的人可能因著調用他們在第四次元塵世經驗的阿卡西記錄而迎頭趕上呢 不是也說尚未成熟的靈魂,可以在其它的物理世界繼續他們的經驗嗎

Lenduce我在此聽到了一個非此即彼的問題

莎麗我明白了在這裡也有不僅而且(兩者皆是)

Lenduce甚至更多可能!

創造是無限的,沒有任何你們所能想像的是超越創造者想像力的。你們都是創造者,你們是一也是很多,而每一個構思的想法都在無限創造的某個地方成為現實。

如此讓這個信息擴展到無窮盡就像你們對造物如何創建的理解一樣。單單是你們的語言就已經限制了我們,對你們揭示精神世界所要給你們的全部真相但是你們那麼努力的嘗試著用言語來讓自己理解的也都是真理。

莎麗但是這是否意味著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會再為自己造更多的業力呢 我的意思是我現在可以走到街上肆意橫行對我來說就沒有業力後果

Lenduce你可能會這樣做嗎

莎麗當然不會但你知道我想要說的是什麼。仍然有足夠的靈魂在地球上來輪迴,他們對人類做出可怕的事情難道對那些人不會帶來更多的後果嗎 我認為,很多人都會將此當作是非常不公平的,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那麼人的責任,共振法規 - 都到那裡去了?在何種程度上業力跟因跟果法規彼此有關聯呢

Lenduce:好吧,親愛的,我會嘗試一個接一個的回答問題。

業力和共振法規 - 換句話說,因跟果的法規 - 雖然有關係,但卻不完全一樣。

事實上,當共振法律是一個普遍的宇宙法則,它在創建的各個層級不可避免的發揮效力時,業力相對的更多是跟地球体驗有關的一種遊戲規則。

正如我之前提過的,業力更像是同理心的老師,它讓你有機會學習到你在之前無法感同身受的。

業力建立在因和果法規的基礎上,因為它可以讓你有機會從各種不同的面向去探究你以前的思想和行為所造成的後果。

這有助於靈魂發展出對所有生命深切的同理心,並接下來之後在更高的生命創造層級成為具有負責意識的共同創造者。

因和果的法律更多是涉及到巨大的整体它關係到所有生命的合一。事實上,所有的生命,就像你們已經知道的,都跟一切連結的。

如果有一個巨大整体的一部分發出一個脈衝,一切所是都會被那個脈衝所影響(因和果),直到所發射出去的脈衝回到發送者為止(共振法規)。

業力教導靈魂可以這麼說在有限的參考框架之內(意思是指地球經驗),要充分並完全的意識到這種普遍的動態。

同理心和愛都是為此的關鍵。

在更高的創造層級,周圍領域對你們發射出去的任何想法和感受的反應,比在地球上的物理經驗世界更敏銳。

充滿愛的思想與同理心可說是靈魂需要在更高境界自由移動的先決條件。 因此,如果說人類中那些對其他眾生做出可怕傷害的人,仍然能夠擁有張免費票進入到下一個更高層級的話,是不正確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能因為自己缺乏同理心無法用一種,對他們以及對那些世界上的其他居民都認為是愉快的方式生存。

相反的,完全根據他們目前實際的意識狀態,他們會遷移到其它跟他們目前本質起共振的地方,並在那裡繼續他們的發展路途。

但從這個意義上看來,如果他們重返地球輪迴的話,不會再有更多的業力,因為地球母親不再提供這些機會了。

因此你們不會再被帶回到這裡,成為一個地球上的人,再創建業力。

但是因和果的法規以及共振法律並不代表就廢除了,它在創作當中依然無處不在的具有效力的。

我們仍然是維持合一,因此那些法規都是父-母神原始本質的一部分,就是我們本來生命的一部分。

莎麗:這是一個很好的結論。我認為今天這樣就夠了,謝謝你Lenduce,感謝你總是這麼有耐心的解釋!

Lenduce我感謝你莎麗還有你們以前跟現在一起參與完成阿卡西記錄的所有人。它在創造之內對整個巨大整体是個無法估計的寶藏,你們會為此得到無限的榮耀跟愛戴! 

問題和解答

如果你們有任何這次談話沒有觸及到跟「業力跟輪迴」有關的疑問,都可以透過以下網址把問題寄給我我會幫你們問Lenduce

sha@sternenkraft.at Jimdo-Logout | Bearbeiten Jimdo登出 | 編輯

原文http://www.sternenkraft.at/sternenbotschaften/botschaften-shari/karma-und-wiedergeb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