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狼星的Marix,轉型之火! 2012年7月31日

2012年7月 31日

wolf Marix 20 Kommentare Marix 20意見

當巨大的淨化程序通過你的身體運行時,它在外面也是可看到的,就像一切不符合新的、金色振動的,都先可見,要被清洗、被看到,然後才徹底地被改變!

再次,我們知道,言語根本就無法表達出這些內部和外部的變化是有多麼重要,因為它意味著 - 各層級的癒合!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你們的銀河系家庭,我們比你們能夠想像的更靠近你們。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跟光之勛爵們,跟地心人們聚會,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跟我們地球的盟友們召開委員會會議!

為了能夠看到初步接觸的計劃可以如預定的進行到何種程度;並確切地知道,這重大的變革從人類的角度來看如何被体驗!這些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所要去經歷的,它可能再去幫助其他的人類。

因為要考慮到,不僅是蓋亞的波動在提高,幾乎是整個銀河星系在此段期間都在往行星提升移動!

所以,你們有智慧、遨遊廣闊的生命体們,即將可以幫助許多其他來自遙遠恆星系統的人們提升!

這是一個不可估量、令人崇敬的服務,因為現在,-跟体現的靈魂提升有關的是,你們就在將自己的世界,將你周圍的人群一起帶走!

但我們現在進入話題,為什麼我們今天會在這裡碰面。

我們最後一次採訪的標題是:第一次溫柔的方式接觸。在此,我們首先想感謝所有那些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人!

光之使者們跟銀河星系家庭交流,是為了想知道即將出現什麼新的事況,我們感謝筆譯者以及你們團隊,你們都是多麼美妙的生命体!

是的,我們的意思是指你,因為你正在讀這幾行字句,你們都是定居在地球上如此美好的靈魂,為了再把他們帶回到他們曾經所是的地方,天堂的一部分–跟天堂– 合一!

對光的服務是各種各樣的,而那些隱匿身分的默默工作者跟那些在公開場合行善者,同樣的都是歷史的耀眼明星!

但是,我們終於要進入主題 -個人的第一次接觸。

有許多充滿能量光波的邀請跟我們銜接上了,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樣,我們就允准與他們取得聯繫,由於我們是被邀請進入你們生命的!

牢記,直到完全的與星際兄弟姐妹們建立起聯繫,有時候需要一段時間,因為我們以溫柔的波浪來到你們這邊,這意味著除了“不要嚇到你們!”之外,沒有別的。

你們也被告知,我們會展示自己,我們會飛越你們的居所,我們會照耀,對你們發出信號並說:“你們好,我們在這裡!”

現在,我們的球体從遠處看起來就好像是一架飛機,但它們都是完全無聲的,往往飛得特別的低!

所以,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發送出充滿光、閃爍的問候,有紅色,金色,藍色,銀色。我們用我們類似光束的激光射綫照亮著天空,或者更確切地說,我們很清晰的給出“我們在這裡”的信號,即使是在烏雲密佈的天空,或在下雨的夜晚!

請記住,我們是不能違反人們自由意志的,所以我們光的信號往往是,讓那些不想要知道任何跟我們有關的人,有機會看到我們時,就像是看到一架飛機,或是大自然的記號!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讓自己很清晰的被辨識,即使是只有一小片刻。

親愛的朋友們,期待跟星際家庭的接觸,甚至對很多人來說是這次來到地球上輪迴的原因。

反過來這也解釋了急躁和渴望,它跟愛的波段一起到達我們這邊!

最重要的是愛和信任,因為這些都是能量,它就像一個漩渦般的影響到我們,以致我們不可避免的感受到被你們吸引住,而我們會信守諾言。你就是導演,我們是那些執行你的放射指示者,這當然 -以最高神性的意義上看來,是符合所有人類福祉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事實上是具有來自造物主本身的權力,現在就開始執行大揭露及我們的想法!我們也具有權力來防止任何可能干擾到這麼重要公開揭示的行為!順便再次提到,事情現在都已經開始進行,沒有人依然能夠去阻止所有時間以來的事件。

我們很高興,而我們的心中飛躍著喜悅!我們感謝、祝福你們並在此片刻跟你們道別。

謝謝Marix

Sarinah (渠道)

31.07.2012

來源: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感謝約瑟夫的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