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通知 - 20127 23 

20127 25

(譯者註:現在由於初次接觸沸騰,許多德國渠道們組合在一起,想透過共同的力量促使”他們”体現。而這個通告也是一個好的建議,如果大家真的用心,說不定可達到無法預期的效果)

wolf Blossom 2 Kommentare 2個評論

 

大家好

我在此發出一個重要的通知。

一位朋友給我寫信,並提出一項建議,即如果我們發揮我們一部分的力量,我們可以真正的讓這齣戲開始進行!

他認為,由於......知道合一的力量......我們可以團結起來,並於27日星期五,在2012奧運開幕典禮上創建一個難忘的日子。

請你們拿出時間來閱讀以下的呼籲,我相信你們會願意決定將它傳播出去的。

我們絕對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想想它所帶來美好的效果。結果就完全交給......神聖的手了。

我朋友的說明

顯然奧運會越來越屈從於商業化但是這個巨大的商店窗口,卻由溫和的生命在顯示他們身體能力高峰期的卓越,這是個非常正面的事件,它會激發地球人類的精神士氣並促進團結。

所以這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來結合世界各地光之工作者,並增強這股美妙的團結精神更重要的是,此事件要被全球人類觀察到,據估計超過4億人。

(非常感謝他神聖的靈感)。

因此,你們會發現以下內容:

地球群體冥想並內心觀想奧運會2012開幕儀式。

作者:桃花源古德柴爾德

想像一下,擺在你們面前的:

幾乎整個世界都準備就緒,並等待著2012奧運會的開幕儀式。

空氣中散發著興奮和期待,所有國家的人都聚集在這裡。

在預先有做好準備的部署下......我們作為一体合一,用我們的愛來觀想並感覺,它可創造一個可視化的巨大變化。

光之聯邦曾經提過累積充滿了愛的瓶子。這將是一個跟其它任何時間一樣好的時間點,來打開它並將愛和光倒在我們的天空,用一種就像我們以前從未傳送過我們愛的方式。

我們至目前已經走到這一步,我們已經成長,......我們已經改變了......我們已經學習到了...我們已經成形了

讓我們在開幕儀式的時候,一起可視化並感覺我們的愛以金色的光散佈到所有在場的人......

讓我們的可視化並感覺所有在場的人如何將他們的愛...以一個金色的光芒發射到天空。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所有參與者也同樣的...參加可視化。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到,我們的心準備著跟我們的星際家庭分享我們的愛。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我們可以創建事實。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愛和光的能量搭起合一的基礎。

讓我們可視化神的恩典並去感覺。

讓我們可視化我們星際家庭的能量並感覺到,他們如何在我們上面飄浮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我們這個星球上數百萬的意識共同透過他們的意志力在創造。

讓我們可視化讓最高的神聖的光溫和的到來並去感覺,以最深刻的敬意對我們宣告他們的臨在

讓我們可視化最高跟最純的愛的豐盈並感受到它被傳送給我們。

讓我們可視化愛並感覺我們將之傳送給他們。

讓我們可視化團結的絕對力量並感覺不僅在國與國之間,也在星際國家之間充分的肯定合一。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我們的呼吸我們的心跳以相同的節奏跟光的表演契合。當我們呼吸著我們共同所創造新的高能量時,我們所有的心......也都一起跳動

讓我們可視化我們的能量並去感覺...想像,我們金色的光芒......我們的瓶/容器充滿光...... ...團結...愛,創造任何人都曾經有過最神奇的感覺。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所有那些仍然在路途上迷失了方向的人......可感受到愛的臨在在其內在找到位置並准許它們的心覺醒並去原諒他們

讓我們可視化並感覺我們會原諒他們。

讓我們可視化我們四周的和平並感覺它在我們這個星球上以及我們的生命中一直都存在。

我們可視化最大、神聖的光的表演並感覺它如何在天空上升並告別......現在暫時

讓我們在此片刻可視化神聖的知識和感覺。

讓我們可視化、感受並理解到為什麼這個奇蹟發生了。

讓我們把它當作是一個真理去觀想並去感覺。

合一的力量是不可能被忽視的。

也許這是......這是為什麼我們這時剛好走到一起的原因為了實現這一共同的目標。

這是我們共同創建的時間

是改變的時候。

我們這個地球的人類可以讓這種變革發生。

我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是否跟我同在呢

讓遊戲開始吧

如果你們想要在我們的世界看到一個變化...你們就有必要改變我們世界的模式。

希望這個指令被我們所有的心,被所有為這次轉變來支持我們的聽到。

在愛... ...... ...及知道感恩中

來源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deutsch/massenmedit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