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顆溫和提升的行星Partoos 以及有關“Landras”的信息

2012623日發布在 旅客筆者沉思

 

前言

親愛的光存有們

地球去年底在提升行星的程序當中從第11位晉升到了第3並於201112月就進入到提升階段而且速度越來越快地球本身頻率已經達到20多赫茲它會持續幾個月的時間也因此會出現個較為溫和的提升就像Michael Elrahim Amira所告訴我們的。(623日信息)

現在為了維持重要的意識經驗也因而引發頻率轉換,現在我們處在提升的關鍵期:需要我們光工作者集體的肯定,我們的祈禱和冥想!

銜接:呼籲共同的肯定以盡可能達到快速意識的擴張的溫和的提升

2011119日通過渠道Sabine Sangitar傳述:

在此段時間,Landras的發展又平靜了下來。現在,在Landras行星上正處於調整期的先驅們一段時間以來只要想要就有機會他們18行星位置的能力彼此連接起來。因此他們可以用他們的Merkabah光体前往旅行他們也非常喜歡這樣做。他們因此可傳播很多的靈性之前曾經經歷了內心体驗的許多居民,都會被帶進入穩定的覺醒。

雖然仍然缺水,但狀況已越來越穩定。有許多星際旅遊者和銀河騎士們在不同的星球之間移動,以匯集能源和信息,他們會將之帶回給他們的居民。這些現在生活在一個較大的社區,以一種精神中心的方式發揮功能,目前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Partoos的提升是發生在在克里昂慶典進行當中。對我而言這是一項很大的挑戰因為我當時正在体驗著Eleua能量的轉移,並且必須做決定何時應該告知與會者。於是我就請求當時正要實体体現的大天使麥克,請他如果願意的話,來宣佈Partoos的提升,他也照辦了

Partoos的提升發生得非常順利,它幾乎不需要轉化也只有少許被摧毀。當地居民的內心体驗持續了很久以綫性時間來計算的話,大約持續22分鐘之久

這裡的聲響基調跟之前在Landras的完全不同。Partoos的居民跟我們非常相似,也在他們所有的活動上,所不同的是,他們是雙性。這意味著他們本身同時攜帶著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但它卻是同時處在一個身體。

當提升完成,內心体驗過去了之後,馬上釋放出巨大喜悅和興奮,大家都載歌載舞,這股高能量的喜悅又再度引發了一次地震。但是一切都進行得相當平順。

儘管如此Partoos上的居民被撤離的比Landras還要多。一批先驅者先被接到阿什塔船艦上。接下來就是接受培訓課程以釋放出能量充沛的模式並跟行星位置結合。這些模式和觀點基於某些理由在內心体驗時未能全被解除,或無法足夠嵌植的好讓梅爾卡巴光体可以充分形成。Partoos的先驅們由於受到這些培訓已經具備前往金星去旅遊的能力了。

Partoos的居民再也不需取用物質的食物,而只用光來餵養自己。但是這都是屈從於自由意志的並不意味著,我們也將會如此。

同樣的,也有許多其他頻率的存有們被撤離到了Partoos。非常令我感到興奮的是我發現Partoos-藍色的頻率現在跟黃色頻率相當密切的合作,並已與之連結因為聲音對黃色頻率的存有們也同樣是很重要的。

 

比喻的方式他們將此稱為是恩典磁場的國度。跟我們地球上的水晶磁場相比,他們有恩典能源磁場,這是充滿了Eleua能源的。因此,提升並不令人驚訝,因為他們已經知道這個呼喚、這個聲音會到來。

行星提升了之後,顏色徹底的改變了,而且星体四面體已成為可見。Sherin(某位高靈)這時實體體現成為可視化,恆星王國已經蒞臨,大家一起傳唱起來,並為此行星進行光之祈禱,即使是天使的歌聲也都隨處可聽到。這一切都能夠如此安靜、溫和的進行完成,主要是要歸功於恩典能源。

在我們地球上情況稍微不同。我們地球上有耶穌,上帝的兒子。在當他被出賣,而他自己也懷疑的這一瞬間,就已經播下了懷疑的種子。Partoos的居民們不認識懷疑,所以對他們來說更容易一些。不過,我覺得非常令人感動的是,即使我們認識懷疑,現在仍處在意識名單上的前幾名。

在此我只想談一下金-藍色頻率的先驅者,因為這正具體的涉及到這股頻率的先驅。確實有很多深具意圖者,經由它們有很多才能夠如此迅速地擴大。跟路西法波段的連結就是個最好的例子,由於這個任務要非常迅速,並且要用巨大的力量跟意圖去完成,並且之後同樣的也可以持續去實現。基於此因,現在Partoos的恩典能源要被疏導並流向我們,它對我們的星球非常有幫助。

Partoos提升之前的情況也跟我們很類似。當地居民多年以來也得到有關這方面的信息,一切都可能會崩塌,某些体系可能無法維持,可能會有個重大的變化。然而,突然出現了一個轉折,人們越來越熱烈、密集的談論著提升。綫性時間來衡量,它大約持續了一年半的時間,直到提升的發生完成為止。直到這一個時間點為止,外面很多事物都已經有所改變,而且他們現在有機會來架構新的模式。

因此,我完全相信,在適應階段先驅們也將會做為典範地走在前頭。先驅者將會設置痕跡,以做為創建新地球的軌道。我可以想像,會產生一個新的學校制度;金錢將停止它存在的形式。不過,也會存在著另一種付出和接受的平衡方式。我可以想像,人們可能一起生活在鄉村或是中心,每個人都會付出跟自己相符的能力和技能來發揮功能,說不定建設和維護個花園以平衡例如擁有一棟公寓,或類似的。無論如何,我們先驅者們會被要求先把軌道設置好。因為一切不是在愛中,一切跟權力和壓迫有關的,都將無法維持,並會解除掉。

回顧這一切,就像之前在Landras一樣,在提升時要被嵌入能量充沛的模式,它扮演著重要的關鍵。

一種新的技術使得人們有可能,例如讓居民現在可以中和在提升之際倒塌所產生的任何有害物質跟污染物。在新技術的幫助之下,他們可以生產和繁殖水。每位先驅者都擁有艘星際車輛,他們可以到處行駛。雖然尚無法通過整個宇宙,但是他們可以在他們的星球上用它從AB地非常快速的移動。

大部分居民都有意識的用自己的身體體驗著過度。其他的人陷入了昏迷,在此段期間,他們的細胞都被重新編程,能量也被傳載給他們,特別是恩典能量。

兒童和青少年也都在地球提升期間跟之後在其光輝的能量中發揮作用。這一切都透過被嵌入的能源模式中運行。然而,他們會放射出大量的能量,這對重建很有幫助。

基本上,地球的提升將會跟Landras類似,但很有可能會以更加激烈的形式。一切都將會在瞬間轉化,完美的真相會顯示,並在靈魂本身揭示。

待續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2012/06/23/der-sanfte-aufstieg-des-2-planeten-partoos-und-infos-zum-planeten-land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