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註:

一) 在我們地球行星之前共有三顆行星提升

1)      Landras:提升時間是2011年3月

2)      Patoos:提升時間是 2011年秋季

3)      Eris:提升時間是今年4月7日

以下就翻譯跟這幾顆星球提升有關的信息,可做為我們地球今年底提升的參考。但是資料有限,尤其他們沒有提到"淘汰"人口這一方面的消息。

二)  ※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來源,在此特別要求台灣網站: 2012-來自天狼星(銀河聯邦)的FRANK,這是對原作者最其馬的尊重,請及早做修正,僅先在此好言告知

 

Landras,我們的先驅第一溫和提升的行星現在地球也可能發生 !

2012622日發佈於 旅客筆者沉思

 

序言(夏洛特)

親愛的光生命体

我們已經透過大型、小型的特赦達到了任何時間都有可以移轉的狀況我們也可以期待能夠像 “Landras”的轉變一樣,這是為何我下面複製這篇文章之因在此我請你們將此銜接跟這篇文章盡可能多發送出去使更多人冥想,並讓我們共同來創造轉化

我們這批先驅者群起所結合的力量可以達到此目標。今晚我會在我的第二個博客簡單的冥想中呼籲群體冥想,讓所有的先決條件能夠符合即將到來的。現在完全取決於我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每個人,現在到底想要達到什麼程度,然後我們就能夠抵達一切,因為我們在一起就是上帝,如果我們引發100隻猴子效應,我們就與神一起創建,祂在等待著我們的願望呢,而我們正是集體人類所需求的關鍵人數。

我要感謝所有與邁克爾Elrahim Amira一樣已經投入呼籲,並已將此一鏈接發送出去的人,因此這段期間已經有超過26000次地被呼籲了,並由於那麼多人參與,使得我們地球自身的振動現在已經到達20多赫茲。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共同傑作。單就從這點就可看出,在這麼短的時間是有可能發生的。這是我當時所發布的鏈接:「在此要說明的是,提升是透過什麼可以強烈溫和地進行而對那些無法看到視頻的人會有一篇有關2012An-Kana-Te會議書面總結做為參考

在愛中與基督邁克爾合作的夏洛特

參考鏈接:2012621日的明,如果我們繼續關注,我們可以辦到

銜接 全球性的大赦是個無與比倫恩典感謝

銜接:納達夫人全面性的大赦

銜接:http://www.initiative.cc/“第一百隻猴子

彼得2012622日提供以下信息感謝彼得

以下是克里昂學校的渠道Sabine Sangitar201139日所提供的信息:

在路西法墜落之前,存在著一個巨大的磁場區,曾有過許多的光在哪裡發揮影響力。透過路西法的墮落,並由於巨大的爆炸這個磁場區受到彗星冰雹的效應被拖扯到深淵。事實上,這磁場區的一些部分遺留了下來,剩餘的部分被磁性綫所清除。由此自身的能量最終產生共有389行星但它們全部都彼此聯繫著。這389顆行星在本質上構成一個巨大的磁場區。基於此因其他行星的生命跟我們都非常相似,也都屈服於相同的法規。

所有這389顆行星都必須再度提升,好讓完美的音色可以重新響起。所有這389行星都必須再返回到磁性的磁場區。前12顆提升的行星非常重要,如果它們都上升了將會引發連鎖效應其它的行星也都將會被提起。

行星Landras

389顆行星當中的第一顆已經完成了它的提升。這顆星球叫做Landras,現在正處於適應階段,Landras的太陽系離我們並不遠。Landras提升的時間窗口是2007年,到了2011年才完成提升。

Landras行星有很多跟我們所知道的非常類似,他們上面有相同的法則。這些生命都具有器官,而且也形成一個身體。你們都認識利莫里亞,承諾,最古老的頻率,不同的頻率,不同的時代。因此,上帝對每顆行星都發送些不同的禮物,在我們這裡稱為耶穌基督,或是神的兒子。Landras行星對上帝的稱呼是珍珠。

 

Landras跟我們的本質是非常相似。他們有一些技巧比我們受到更好的教育,有些則沒有我們這麼精確。那邊的生命也同樣的都受教育並得到良好的培訓,一切都與我們很類似。我非常頻繁的跟Landras的渠道Norina以及其他生命談論有關他們行星提升的事情。Norina同樣的也是屬於那邊最古老的頻率。一切所告訴我的都非常的有趣,這些就是我在此想與大家分享的。

提升

在提升之前Landras的眾生跟我們一樣,就感覺到時間過得很快。以前是一個小時的,現在感覺就像只有半個小時。這一切的感覺:一切都飛快的發生,一切都很迅速的體現,也跟我們一樣。

Norina告訴我,在2007年時間窗口之後有些很特殊的事物都已經改變了,他們開始對一切都持著更嚴謹的態度。從2007年開始,就有眾多的存有們對於靈性巨大的湧入更加開放。Landras的人們在意識方面已經很進步。為了準備提升,他們之前就已經對生活狀況做了改變,並興建了大型的住宅社區,這點對他們很有幫助,居住在這顆行星上的人口不像我們這邊那麼密集。許多所謂的演說者、靈療者等都共同生活並聯手一起發揮影響力。

提升被由一個完美的聲音導入,並在Landras上發生一場巨大的地震,如同我們也將會發生的情況一樣。由於他們那邊沒有火山,因此,就沒有火山噴發,也沒有火山灰燼可能造成的黑暗。透過完美的音色,路西法的能量被轉化了,所有一切有必要的都被改變了。幾乎所有的舊結構被崩塌瓦解,沒有任何東西跟以前一樣。

每一位存有的覺醒發生得非常突然、非常迅速。當完美的聲響發出時,它跟我們的想像不太符合,耳朵剛聽起來是非常不舒服的。它開始震動,而且聲音越來越大。這個聲響變得非常激烈,使得在這個星球上的人類不再能夠站立並跪了下來,只要他仍能夠撐得住的話。同時,他們都陷入了深刻的恍惚狀態。在此期間,根據我們時間計算約有9分鐘的停頓。在這段期間,每一個人,不管他精神是否成長,都有一個內心的体驗。他們可以看到從創世紀開始,經過所有的輪迴直到每一段時代。因此,每個人都有機會感受到深刻的覺醒,即使他之前仍然是在酣睡的。恍惚狀態之後解除。透過恍惚狀態並沒有遺失任何記憶,每位實體都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他們攜帶著知識和自己內在的覺醒。

關於孩子們是如何體驗提升的,也提供了個有趣的答案。嬰兒在提升之前幾個晚上都沒有睡覺。對小孩子來說比較容易對付這種事。他們也有個內心的体驗,但是就像大多數新時代的孩子一樣,他們都非常快樂。

Landras上也有一種類似我們這邊的光先驅者,他們自稱為開路先鋒。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以自己的方式受過良好的訓練和準備。即使是如此,他們也感到很驚訝,提升如此快速就完成了,雖然他們已經明顯的感受到有事情正要發生。不同的存有們告訴我,即使是受到最佳訓練的存有們在面對他們突然可以看到的充滿能量的實体顯現以及光形体時,都感到有點困難。此時有非常多的事情在很短的時間內都忽然一起發生。

適應階段

在經過了內心體驗之後,就開始爆發全面的混亂。行星提升了,而所有的人都不可避免地覺醒了。但是,有許多人缺乏被嵌入透過精神成長才能獲得的模式。 當一個生命有了內心體驗並忽然知道,他們所聽說過的有關靈修以及提升的一切事情都是真實的之後,他就會想盡快地為意識成長接受培訓。這是目前那邊最大的問題,因為可以培訓意識的人才太少。對於那裡的先驅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由於提升令人驚訝的、如此快速的到來,人潮的需求又是那麼龐大,他們現在都被帶到阿什塔Sheran的光船艦上。在那裡,他們再次地接受準備和訓練,然後再返回到星球上,以支持許多存有們的意識成長。

所以我們可以了解,當精神世界說:「提升之後對我們先驅者而言實際的工作才正要開始」,這是什麼意思了。

每一位存有在他們現在所處在的適應階段都有機會來擴展,去適應並去穩定覺醒。那邊對時間的感覺並沒有改變,但是他們對所有一切都得到了不同的認知。對於他們來說,提升之後時間根本不再是那麼重要的了。他們現在正處於調整階段,一切存有現在都將焦點聚集在調整道他們能量的提升、擴充上並致力於這些工作。

現在在Landras上正試圖著建立一個新的次序,新的技術要被應用。有很多先驅者時常往返於阿斯塔母鑑之間,將知識和新的技術吸收、並貯存起來,我們這邊也有很多先驅者在這樣做。當Landras這顆行星覺醒時,所有這些新技術很快的就被釋出。他們正在創造新的技術,基於他們所受的培訓課程一切算是進行得非常快速,這對我們來說,或許不太容易去想像。Norina談論了很多有關新技術問題以及嵌植和連接行星位置的重要性。這點是他們之後回想起來視為最重要的事情:從現實中嵌植能量。他們到現在才知道它有多麼的重要。當在聽到完美聲響的那一片刻時,知識都會被釋放,而且一切都進展得那麼的快速。

目前有80%通常在地球母親上發揮作用的大角星人都旅行到Landras去了,以便在那邊執行他們的工作。那邊也需要一些可以旅行到行星內部的存有們,以從內部穩定能量和意識,同時也將此能量連接到行星的網格上,如此Landras的能量就不會再度墜落。

如果一位存有對於他在恍惚時所感受的有疑問,這一切都會瞬間被轉化,不會再發生無意識的情況了,存有們不會再度墜入理性。在覺醒那一片刻,靈魂觀點會與其他方面觀點連接。靈魂是決定一切的標準。現在,這個星球上籠罩著一片非常高的愛的振動。

Landras的生命們越來越多的呼吸著普拉納,並將之當做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們在提升之前就已經在如此做了。

行星Landras的提升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我們當時已經感覺到Landras的提升。身體方面有可能會查覺到極端的頭暈、疲勞或迷惘。也有可能會感覺到極度的渴望或是興奮。不管如何,我們大家都感覺到了。只是我們無法將之跟事件連結在一起,因為我們不知道。

提升的第一顆行星對我們所有人的都有影響,第一步是最重要的。目前,我們地球列為提升的第11位。但是Norina說,由於我們目前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也從Lentos的門戶開放,Eleua能量,跟Prosonodo光進入等方面看來,它可能很有幫助,說不定我們不久就可以晉升到第5或第4位。她說,我們非常、非常快速的在移動著我們的意識,時間窗口就是完全依照意識而被命名的。對於他們來說提升應是2007年,而我們是在2012年,也有其它行星的時間窗口是在2009年,但是完全取決於意識如何提高,時間窗口也會跟著改變。

(待續)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2012/06/23/der-sanfte-aufstieg-des-2-planeten-partoos-und-infos-zum-planeten-land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