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狼星的Herak (補充所轉載的上一篇文章: 清理飞机有毒喷洒物质的小型飞船)

2012年7月10日

 

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我們今天從地面跟太陽運行軌道來跟你們通話,為你們進一步提供我們艦隊的揭示。

我們在你們天空中的出現顯著的增加,因此有更多的目擊者,你們中有很多人會更確信跟我們有關的一些新見解,並將之注入到自己的情感當中。

同步時刻和DejaVu的經驗(?)在很多人身上有增加趨勢,現在這些体驗的密度將會顯著的增多。

這些其實都是已經存在的事實,但只有在目前的頻率,能量夠通透時才有可能如此頻繁的發生。

你們過去幾十年來的3D生活,是不可能有這種量子調整機會的。

所以請不要灰心如果你們現在還一直感覺到 – 就像你們喜歡開玩笑說的- 威脅到保險絲要炸掉”。

這些都是內部的物理過程,它會再一次的受到考驗。

在此同時你們會確信這些感覺並不會一直出現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內化週期都會越來越居中而你們會再次得到銀河生命所到達的能量。

因此,要去享受變化的時間不要讓自己失去信心。

我們艦隊的投入目前也試圖掌控chemtrail(噴灑化學毒氣的飛機)的問題。我們用我們小型無人機來消除chemtrail的掠過條紋。

現在我們的渠道再次想說幾句話因為他已經擁有幾張這種飛機的照片可以秀給你們看。

 

渠道: 

幾個星期前我們得到了波茨坦Golm領空的照片它清楚地顯示,有某些特定的運輸工具正在創建噴灑化毒條紋。我諮詢了Herak,並在他確定這些事件的準確性之後再發布這些照片。

第一張照片顯示飛機跟噴灑化毒領域。(無人小飛機)


第二張照片顯示了前面一架飛機的細節照片


第三張照片另一個天空範圍跟三架飛機。


(註:請參考上一篇轉載或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ed8a4101010p0b.html )

在此我想略微提到一篇文章它發佈在20127/8的”光語言雜誌82期中。

全文如下:

標題是目前外星人的干預

聯繫此信息的人是約翰·凱特勒引用:“他們也已經接受chemtrail的問題,在當他們追蹤噴灑飛機,或是乾脆就把一部分吸走時。這是為什麼我們最近沒有看到那麼多chemtrails的原因。接著Chemtrails製造者將化學品移到其它的飛行器尤其是在客機上因為他們相信這樣就不會被吸走或擊落。

然後至少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他們現在使用自動飛機在工作。

最後我想再把話交回給Herak

 

親愛的光之孩子......

遺忘的面紗及離最終揭示所有對你們隱瞞真相的面紗是非常稀薄的。

直到黑黑們所處的流沙成了他們的災難,只再需要幾次能量的推動。

因此,要保持明確的居中成為你們人類同胞的燈塔並傳送給他們你們的愛與和平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這一切都將會轉變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多麼的愛你們。

就這樣吧。

 

來自天狼星的斯拉末Herak

 

Frank Scheffler (渠道)

http://nebadonien.files.wordpress.com/2012/07/channeling-und-chemtrailsituation.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