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達夫人“全面性的大赦”!

2012年6月15日

wolf Nada 5 Kommentare 納達 5意見

 會有個真正全面的“大赦”發生,而且籌備工作正“高速進行”中。

這一全面性的“大赦”將擺脫黑暗勢力的最後“溫床”,如果他們不是已經“悔改”,就得離開地球。

你們因著對過去“罪行”的回憶,仍有可能被勒索的時代已經接近結束。

你們有些人會得到一個新的“光環”(光大衣),任何殘留的業力也可能被清除,因此,“黑暗的爪牙”對你們是無法觸及的。
以前所取得,往往非常老舊曾遭受或引發創傷的共振磁場會被刪除,從而癒合得以進行。

“Maldektrauma創傷”要完全被刪除,整個太陽系要被清理,並充滿著愛與光。

這是現在正在發生的。

我是納達夫人,跟羅伊納夫人是一體,彷彿她是我的孿生姊妹

 

親愛的Selanja

我很高興,你在此將全面大赦的信息再次登出,這是現在允許所有人參與的!我感謝你和納達夫人這個消息,讓每個人的獲益,如果我們所有閱讀這些的人,一再地幫別人請願,這是為了確保我們自由意志所迫切需要的,就像我經常為你們所闡述的。.感謝大家的幫助,你們不懈的精神工作讓此有可能。

愛同在夏洛特

2012年613日發表在旅客筆者沉思
原文: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6/13/lady-nada-eine-umfassende-amnestie-kom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