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雙胞靈於物理層面的相遇

......當同靈魂家庭的靈魂成員決定在同個時代、同個洲、同一個國家,也有可能就在附近居住、成長,並體驗相似的文化,而且有機會見面時,這個機緣並非無目的的,而是之前就已經計劃好的!
就是:當你們在此地球層面碰到你們雙生靈時,你們彼此會在眼睛交會的那一霎那就認出來。如果你們有意識的去觀察,就會感覺到這個人我已經認識很深、很久了。一方面他完全信賴你,但另方面你的理智會呼喊著:”你第一次看到這個人,你到底在作什麼夢啊?這是不可能的!”
因此在你們內在就會產生衝突。你們感受到共同點、相似處、信任感,而這些都會讓你們無限的著迷。另方面你們有理智,它對於這種強烈的感覺、整個思想都一再環繞在雙生靈身上的狀況實在無法解釋。
你們內在承載著過去輪迴見面時的記憶。你們在感性層面有著深刻的信任。你們的靈魂想要在一起,但理性卻跟不上這腳步。有可能你們內心會產生很強烈的激動,但你們也知道,這是一個會過去的階段。
同時你們很清楚的擁有自由意志,我們跟你們保證:要是你們碰到了雙胞靈的話,不要因此對自己的生活失去掌控,要在享受擁有的共同點之際,沉穩、淡然的繼續走成長的路途。
你們並沒有被強制必須執行什麼任務。你們的自由意志也可以決定不要再跟這個人有任何瓜葛或見面了,因為這整個事件實在是太強烈了,或是你們的「自我」會建議你們不要再浪費更多精力去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事實上你們倆都處在同樣的進化階段!只是由於在人世間的相遇會將你的情緒颳起強烈的炫風,讓你對這種情況實在太驚訝而感到無所適從!
當然在你們克服了開始的驚恐之後,就會產生非常密集的事情。

問:我很想知道,如果我在物理層面碰到我的兄弟會發生什麼?(P.86)
孔子答:你們所有人,包括你,都有雙胞靈魂。這點表示:屬於同樣靈魂家庭的兩者有很大的機率同時來到這個層次空間。隱藏在背後的思想是很單純的。你們要來輪迴之前都知道這段「師父時期」的鍛鍊跟挑戰。故如果靈魂家庭中有兩位成員到物理層面來,在實效上有兩種機會,就是要通過考驗。這點的意思是:如果你們當中有一位搞砸了,另一位還是有可能通過的。基於此因有很多靈魂家庭都會派兩位到這個世界上來。
這可以說是個慣例,當然也有例外。有些是單獨處在這個地球層面的,但又有些卻有三位同時進入這個物理空間的。一般來說,你們都會輪迴到不同的城市,但是有很高的機率是同時處在一個洲或一個有密切關聯的文化體系。這最少是當你們想在物理層面見面時的情況。
靈魂兄妹成員當中會有很多外在的平行點:他們長得很像,就像姊妹一樣,甚至舉止也都會類似。
舉個例子:假設有兩位靈魂姊妹都處在地球層面,其中一位正好碰到生命危機,此時另外一位也會有很大的機率碰到類似狀況要讓他去面對。
或是也有些日常生活的平行處:假設你們正好到書局去買本特定的書。有可能此時你們在另一個城市的靈魂兄弟也會在同一天,或許一個小時之後也到書店去,而且絲毫不差的買同樣一本書。
各位,靈魂兄妹彼此之間的平行點會讓你們震驚的,故當你們在物理層面需要彼此面對,起衝突的時候,當然以你們一般使用的理智觀點來看就會是很大的挑戰。你們之後也會發覺,這個人也許也擁有不太可愛的個性,這些令你們有一天會起爭執,或是並非在每個領域都持有同樣意見,但是這些雜聲都是來自於你們的「自我」。

 

問:我在不久之前跟我的雙胞靈起衝突。我感到很強烈的被他所吸引,甚至在夢境。但是我感覺並沒有受到內在引導帶往這個方向,這點讓我感到迷惘。我希望能夠看清楚一點!
孔子答: 跟雙胞靈在人世間的相逢是所有物理層面中最大的挑戰!
你們之間在之前的輪迴過程有過不同的接觸。往往你們給雙胞靈帶來無與比倫的痛苦跟傷害。在你們第一次接觸時,你們彼此用極為激烈的方式來回應對方,甚至多次導致對方死亡。透過此經驗你們感性靈魂體就會非常密集的承載著情緒。靈魂一方面懷著個願望想要彼此和諧的親近、了解,甚至共同走完一生。但是貯藏在感性體的情緒層面會導致你用一種對待其他人所沒有的強烈方式來對待你的雙胞靈。
只要你們在物理層面見面,就會在細膩質體層面開始產生清理作用。你們因此才會從舊有的輪迴週期當中,從彼此之間所建立的業力解脫,這種狀態會持續幾個月,有些甚至幾年。
現在你也問,你們是否將可以在一起?
我們的答案是:你們絕對不是偶然的來到同樣一個時間層面的。你們不是偶然碰在一起的!一切都是已經計畫好的。很重要一點是,你們要給自己時間。只要是你們之間「清理程序」仍在進行的話,你們就僅能夠承受短暫的相遇。此外,你們當然也都有自由意志,也可以違反原本的計畫作決定。但重要的是,你們要先認同本我意識!我們時常觀察到你們會反抗並且嘗試著盡快的達到某個目標,但是你們只是跑去撞牆,內在耗盡精力而已。這是條錯誤的路!通往內在平靜的第一個步驟是首先要去認同目前的狀況!所以你們在享受彼此都處在身體的快樂之際,都要給自己一點時間。
你們常常在這一生也規畫著要收集特定的經驗。你們譬如期待著想要當父母,很有可能之後你才碰到你的雙胞靈。雙胞靈無法建立(世俗)家庭,彼此生下小孩。這是由於彼此之間緊密的親屬關係所受到的限制。他們是一體的,是出自同一個本質核心的。他們分享同樣的「高我」,故彼此成為父母的共同體驗是不可能的!

問:我還有機會在這一生認識我的雙胞靈嗎?
孔子答:親愛的,彼此認識都會被計畫的。你的雙胞靈也已經輪迴了,目前尚有不同的成長腳步將你們隔閡。如果你們在相遇之前先將情緒穩定,對你們會有好處。
但是跟你的雙胞靈見面已經計劃了。而且相信我們,你屆時不會睡過頭,一定會有很明確感覺到的。當你站在雙胞靈面前時,會有那麼強烈的能量,那麼多的相似點,似曾相似的重逢感觸擁上心頭,即使你第一次見面時感到很疑惑,你還是會非常清楚感受得到。在你見到對方數次之後,你就會察覺到彼此之間的緊密度,這點就足夠讓你的「自我」深層去作探究了。

問:跟雙胞靈有沒有可能建立和諧的伴侶關係?
孔子答:“愛”最終的目標就是你們感到被原本屬於同一個神性質體的靈魂家庭成員強烈所吸引。這種吸引力的來源是因為你們記起當初如此巨大、神性的本質,而且感到這一個伴侶比其他任何人都吸引你們。
結果是,你們在輪迴終了時都會僅瞄準在自己的靈魂家庭上面,甚至性吸引力也僅發生在靈魂家庭。你們會重聚集合,住在一起,感受到最終的合一、完美,這是你們結束整個週期之前所追求的。
是的,你跟你的雙胞靈這一生有可能建立起和諧的伴侶關係。一般而言:當雙胞靈在世俗層面很友善的結合時,他們會以最快速的腳步達到領悟。只要他們彼此交融,就會產生一陣陣"頂輪"光芒。他們彼此互補,就好像拉鍊,從左右都湧入新的認知,彼此交織,並共同形成穩定形態。由此所產生的是個很強烈的光能量,它會被兩方所接收並且放射出來,而雙胞靈之間的身體的行為都是神性、合一的。

問:追求跟雙胞靈成為伴侶在道德上是否正確?
Kuthumi答:當然,而且你們也很難去擺脫它的魔力!只有透過雙生靈的存在才會產生性吸引!如果你們不是都在無意識的追求原本的完整的話,你們對另一個性根本就不會有興趣。道德感的迷惑是源自於你們無法跟雙胞靈產生後代的思想。你們靈魂的原型是完全一致的,因此不適合創造新的生命。
輪迴週期的終了你們會受到屬於你們靈魂家庭成員所吸引。創物者又將大家聚集在一起!在另一個細膩質體空間你們很自然的體驗著這種吸引,而且完全沒有不道德之說。然而在物理層面只有在你們靈魂之間的”清理過程”完畢,還有對男女關係的固化模式解除了之後,你們才能夠達到目標。(P.84ff.)

 

問題:你說那邊沒有忌妒,但是你們如何去處理不同伴侶的問題?你們是否有男女關係?

Antar答:舉個例子:假設(只是個假設!)你們有過100次輪迴,其中80次有過伴侶。其中有很多世會有多位,但有些世僅有一位伴侶。這樣總共加起約有100位男性跟100位女性伴侶。

由於你們的靈魂都會比較傾向於特定的性別,所以某個性別伴侶的數量明顯的會多過另一個性別。就是說,男性跟女性輪迴的比例並非50:50,而是20:80。

我們繼續假設:在這200次的親密關係當中真正好的約有20%。

那就是說最後只剩下40個跟你們過去的關係良好。

當你進入靈界之後,以前的這40個伴侶當中會有些人已經去輪迴了,故最後剩下約有20人。

屆時你們的情況大致是:會選擇一個居住地點,除了自己住,也同時跟你們靈魂家庭還有其他人相處。當然你們除了跟這20人有接觸之外,也會跟其他認識的人接觸。你們會彼此拜訪,而當你們拜訪以前的伴侶時,通常會取得輪迴當時的外貌跟性別。

你們會一起過日子並跟他們見面,也有可能會繼續之前的親密關係,當然並不一定如此,但是機會很大。

此外你們也很清楚的知道,你們以前的伴侶在過去的輪迴當中也有跟其他人建立關係。他們因此不僅跟你們締結過關係,故你們彼此偶而都會以認為正確的方式來溝通。

沒有人可以對任何人作出自私的要求。沒有人會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最好的!你要離開以前其他所有的伴侶,我希望你只跟我生活在一起!在更高層次空間是沒有這種遊戲跟忌妒的。

只有地球上存有這種自私的思想模式。但是由於你們都忙著建立跟撫養家庭,所以我們可以了解。我們這邊首要的條件是每個人屬於自己,除此之外也維繫跟他人的關係,而這關係要走多遠完全取決於個人。

問題:我常常在想,是否可以一直跟同樣伴侶生活好幾世?難道不可能嗎?

Antar答:當然可能!你們完全可能在五次或十次輪迴當中跟同樣一個伴侶一起過日子,但是不一定要有性關係。你們有可能有幾世是朋友、兄妹、父女或是其他親戚關係。這點常常發生,否則你們伴侶的數量會多更多。

但是對於你們在塵世這段時間的關係更有利的是,如果你們能夠轉換觀念,你們會問:我靈界的關係看起來如何?而在這世上有如何?如果我同時擁有20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人,而他們出現又會如何?

你們在愛情方面往往有極受限制的觀念,你們認為如果愛一個人,那世界上剩餘的事情跟我都無關了,這點是行不通的。

現在跟你報告一下高層次空間的愛:

這個愛跟你在世上通常所認為的基礎不同,它關係到更高的道德品質,更有誠意的共屬感覺,這是基於超過百年的長久認識所存在的。

你們想想:你們在很久以前跟一組人馬共同開始輪迴週期,當然你們的共同的點就是對物質的恐懼,現在你們經過了很多次輪迴分享喜悅、淚水、快樂跟痛苦。你們共同慶祝一些小小的勝利,也在失敗時彼此安慰,由此所產生的是彼此之間的同屬感以及在地球上所無法體驗如此強烈的誠心品質。

在地球上你們在你當父母之時並第一次懷抱著新生的嬰兒時,會感受到類似的愛的品質。。。。。。(2012 und danach, P 118ff.) (所有翻譯屬於近年出版有關2012同一系列的書籍,由Ute Kretzschmar傳述,來教導及回覆的大師是Kuthumi,孔子等(注:此時的孔子是個已經更為成長的群靈)

 

靈魂伴侶(補充:大天使邁克爾)

碰到真正靈魂伴侶的機率非常的少

誰才是真正的伴侶?

其實每個碰到的對象都在幫助我們通往成熟路途,成熟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產生磨擦,是條挑戰的路。

否則我們又怎麼來學習呢?我們透過這條路學習放下自我,滋生包容,所以(根據麥克大天使)每個人都是正確的伴侶,尤其幫我們帶來摩擦、爭執的人。

當我們戀愛時都會將眼睛遮住,此時大家都很大方,都睜隻眼閉隻眼的,但之後會開始計較了:大家會為芝麻小事生氣並且自問,為何我還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戀愛在之前就將兩人綁在一起,並產生共同習慣,故大家願意接受爭執並希望得到解決,得到和平。所以戀愛期間的意義就是讓真正的愛滋長,當作溝通橋樑,以便之後的離異不會來得太快速。

又回到真正的伴侶:如果我們有意識的去體驗,每個人都是我的一面鏡子,都是我的另一個伴侶,每個伴侶都是我們的二元對立,因此只要雙方都拿出誠意跟決心,每位就都是正確的伴侶。

但是既使如此,大家還是喜歡之前所形容的伴侶.而你們對伴侶的渴望讓你們往往太快作選擇,所以重要的是要多多向上天禱告,給自己一個令人尊敬,彼此了解的伴侶。

為什麼今天會有很多人沒有伴侶? 因為我們進入個新時代,這個時代重要的是真誠,不再欺騙自己,而是認識跟找到自己.過去數千年來人們彼此倚賴,因為他們還未成長到你們今天所處的地步.團體給予保障、安全、生存條件。而伴侶的用意也是在彼此倚賴、角色分擔。現在時代的成長不再需求如此的倚賴感,因為你們不再需要外在團體的保護,以防止攻擊,才能生存.今天這時代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生存;給自己機會,過著自由獨立的生活。制式的道德觀已經改變,人不再執著於某個道德規範,而是有極大的自由活動空間。

為什麼那麼多人獨身?為甚麼不再有那麼多的關係締結呢?因為你們開始生活在誠信當中,因為你們開始想要認識自己,不僅在理論方面,而也想付諸實踐。就是說:你們想要去體驗所謂的自我成長,讓你們的人格顯示出來。而只有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的喜好、優缺點時,才能夠坦然的跟自己以及他人相處,這就是我所說的跟思想、言語、行為都呈和諧一致.只有當你們思、言、行為都起共鳴時,你們才能光明、堂皇、真誠的生活著.你們在這時代選擇這條路,因此你們嘗試去認識自己,不想透過另一位伴侶分心.故你們引退避、分開、離異,以便來找到自己.這是條好的路,因為他是乾淨的.當然離異之前必須要想清楚.在此我並不是贊成離異.它必須經過嚴謹的審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