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三本書屬於一系列有關於2012以及未來新地球意識的資訊,由Kuthumi以及 Konfuzius孔子兩位大師以及偶而有Antar指導靈在旁做補充。以前曾翻譯一篇在「宇宙之光」發表,現再次修正、貼出,以供參考。

 

 

 

 


雙胞靈

問:你可否跟我們解釋一下雙胞靈?

孔子答:

晚安,祝福你們,我是孔子

所謂雙胞靈是我們質體的一部分(註:這個質體是由約一千個靈魂組成的),它又分裂成為幾個不同的個體部位。這意思是:從上天本源來的質體原本是完整的,當這完整的靈魂想要進入二元宇宙時,就會有個門檻,它會讓分裂進行。

上面是合一、是所有意識的源頭,我們也可以說:透過源頭意識的意願選擇想要來體驗人類的意識。當然還有其他意識種類,譬如動物意識、行星意識、自然意識... ...等。所以有各種各樣不同的意識形態,而人類意識是其中之一,他是精神意識,他想透過個體來體驗自我。

當這個意識想要下降到二元層面時,就會有個地方讓他將意識撞擊,意思是會有分裂現象出現,由這個包羅萬象的整體意識就會分裂成他自己的細微部分。它有可能分裂成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而極少情況之下會分裂為九部分。換句話說,最少分裂成兩個部分;最多分裂成九個部分。

二元世界充滿光跟陰影、陰跟陽、黑跟白、白天跟黑夜,- 這一切就構成二元性的特質。

所以對整體意識而言,他是分裂成陰跟陽部分的。但是這些卻不能輕易的自行到二元界自己作分裂,除非有其他質體的邀約。邀約者是選擇其他成長方式的質體,這個質體我們稱為「高我」。

因此「高我」有機會以完整本質方式、以合一方式、以雌雄共體人格進入到二元界。

「高我」可以對這些想要以人類方式體驗的意識做邀請。這些想體驗人類的意識體就會在自願分裂的條件之下進入二元世界,而且只有在分裂的前提之下。

更清楚的說:它會形成細膩質體的男性跟女性。

為了形成細膩質體的男性跟女性,它需要有「高我」的邀請。在二元界有兩極分化的能量:正跟負極,在此情況之下中立部分就由「高我」代表。

「高我」想要體驗照顧人類意識,故會經由邀請來接受人類意識並組織一個類似地球上的家庭,所不同的是這個家長是由雙性人格的「高我」所組成。

而由此就產生了細膩質體(靈魂)的家庭。(註:跟靈魂家族不同,靈魂家族是由約一千個如此的質體組成)

現在家庭中的”孩子們"有意想要體驗物質,意即他們想要到這個世界上來輪迴。通常都只有一部分的孩子分批在不同的時代來輪迴,此時其他的”孩子”就會待在細膩質體層面(靈界)休息,他們會觀察自己的兄弟姊妹到底在地球上做什麼,跟「高我」一起關注他們並且透過他們的經驗來學習。

「高我」照料整個家庭成員,不僅是處於細膩領域的家庭成員,還有在不同時代到地球輪迴的質體。

所以你們在另一個世界層面不僅有朋友,也有所屬的家庭。二重性靈魂的名稱是指其他兄妹靈成員,以性別角度來看,所呈現的是相反的一面。由於大部分靈魂分成兩個以上的質體,你們也有可能遇到性別相同的兄妹雙生靈。

這是孔子,祝福你們!(譯自:地球2012年提升至第五次元,P.38-40)

 

「雙生婚禮(Kymische Hochzeit)」

問:最近我的雙生姊妹告訴我,我們也許不久就會結婚,這點讓我相當迷惘。是我理解錯誤或是確實有這麼一回事?

Kuthumi答:有所謂「雙生婚禮」,就是兩個靈魂部分溶合成為一個存有的過程。

我們已經跟你們報導過,靈魂在進入二元世界時都會分裂成陰性跟陽性兩個部分。在你們完成二元宇宙成長之後,此兩部分又會再度結合。

但是此「雙生婚禮」溶合過程僅有在最後一世才有可能發生。

對於仍處於地球上的人而言,意思就是:他們在生命終了時會回歸雌雄同體。他們之後既非男性,也非女性,也因此結束生理的輪迴週期,他們之後會成為「揚升大師」。

此外:當有個質體計畫要再次溶合時,首先需得到更高層級(業力理事會)的許可,這些理事們會審查這個申請案件是否通過或者這些靈魂仍有需要再度輪迴。

並非每個想要結束輪迴的人都能夠通過申請案件,因為有可能有些靈魂還處在某個學習計畫當中,因此決策完全取決於更高層級。如果靈魂已經夠成熟,他就會自動提出申請,這些都會在夜晚睡夢時發生。

但是我們(Kuthumi)要給予你們勇氣:目前處在你們層次空間有一大票人將邁出這一大步,對這些人而言這就是最後一次輪迴了。

 

問:如果我提出申請,而且得到批准,是否馬上就要離開人世間?

Kuthumi不,你們另一部份的靈魂會慢慢的透過這次的"婚禮"跟你們結合。彼此之間的接觸會越來愈緊密,因為你們可以說是另一個層次空間已經結合成一個生命,雌雄同體由此就已經建構完畢。

這並不意味著你們的物理身體會有任何變化,它只代表經由此過程你跟你的雙胞靈會更加緊密,而且你們會扮演同一個質體,這點對你們世上的任務會有很大的幫助,你們會變得更有能量、更清晰、生活更有目標。

Antar想要做點補充。

 

Antar

晚安!很好,Kuthumi大師已經對你們說明什麼是「雙生婚禮」。因此,我們已經提出申請並在等待著,看它是否能通過。我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如此的話這就是最後一次輪迴了。

 

問:儘管如此,我們仍然能夠在這裡結束我們的生命任務?有什麼準則來衡量這個申請案是否要被拒絕或接受呢?

 

Antar

我們當然可以結束我們的生命任務,而且甚至會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因而變得更有能量、更有目標!

由於地球即將從第三層次空間提升,故有可能這個「雙生婚禮」在你最後一世就會發生。其他時期都是在輪迴結束之後,才能在細質體空間舉辦婚禮的,目前溶合過程在最後一世當中就已經開始了。

但現在回到你問題的第二部分:

當雙胞靈彼此認識之時,他們都會很強烈的愛上對方,他們清楚的知道:這就是我的另一部份!

因此就會由心底發出想結為連理的願望,以便終於合而為一。

這種想合一的願望是出自天然本性的。

此外要說明的:如果沒有這種分離,世界對於性愛就不會有興趣。只有在透過分離之後你們才無意識的在找尋另外一半,找尋完整。這就是引發男女彼此期待的主因。但是我離題了!

這種期待溶合的願望也存在於兩個彼此正找到的靈魂。你們可以想像:在輪迴週期剛開始的分離是那麼的複雜,它導致處於物理層面的靈魂迷失,並忙著找尋另一半,而且一直很絕望的在更換伴侶,以便找到他似是失去的。

但是只有當靈魂達到某個成熟度時,才會彼此再次相遇,這有可能是在細膩質體空間發生或是兩個雙胞靈同時在一個時代輪迴並彼此認識。如果他們結合了,往往就再也分不開了。當然這種情況通常是發生在另一個細膩質體空間的(睡夢時)。再度相認時會有很強烈、密集的感受: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由此產生想再度合一的願望,所以第一次再見面時都會強烈的感覺到:我們想要再度合一!

在極度興奮之際,他們都會急著提出溶合的申請,就是舉行「婚禮」,之後就會有人告訴他們:「非常抱歉,但是你們必須得先結束你們的輪迴週期才行。你們還有這個、那個成長課程要去完成呢!如果都補辦完了,歡迎你們再來!」.

他們就會共同賣力的去完成所被告知的:去處理剩餘的課業,但是這些在人醒著的時候都一無所知。

(出自:Der Aufstieg der Erde地球的揚升,2012至第五層次空間.P.79-82)

 

「雙生婚姻」及跟靈魂兄妹在物理層面的溶合.

在愛中祝福大家,我是孔子

在細質體空間完成雙胞靈結合那一片刻起,你跟精神層面的兄妹們就會開始有個轉變過程,此時會從你們的以太體分出個藍圖並予以溶化,你們的雙胞靈就會跟你們的細膩質體(即靈魂)一起變化,他們會竭力的彼此配合並融入彼此的能量當中。

因此在雙胞靈婚姻當中,會在你們兩者的細膩質體有一個以太體藍圖饋贈予你的雙重性,這個質體會開始從心輪拓展開來,並在雙重靈魂當中轉化,隨之改變細膩質體,但是它們之後會持續停留在細膩層次空間。

二重靈對身體改變時會顯示:性別現象逐漸消除並轉向雌雄共體,頻率的潛能,就是個人的代碼會出現,這點說明:我目前所處於的成長狀況,並在彼此適應。

當你們物質,就是藍圖互相融合之際,你們雙重靈的細膩質體就會完成變革跟調適。

這種在細膩質體層面的融合過程持續約十個月。你們這段期間在睡夢時會參加個特別為「新婚者」所設計的培訓課程。

在這十個月當中有可能發生:你身體某個部位忽然會疼痛,但經過兩天就會消失。這種情況尤其是在你跟一個不同性別的兄妹靈溶合時會產生。疼痛部位往往在臀部,在雙肩,在下巴,還有一些關節。你們可以體驗到這種疼痛是由於另一半的靈,即你們的一部份這段期間在改變身體的這些部位。而且你們之所以能夠感受到這些疼痛,是因為你們的一部分,就是你們乙太體的藍圖也在參與著這個過程。

當細膩層面的結合過程完畢時,它就會跟物質身體相聯繫。大部分人都可以很清晰的在夢境狀態體驗這個過程。你們由此在一條光道當中溶合成為一個質體,之後就同時擁有這個身體,自此你們會感到自己更完美。

你們可以擁有多次的「雙生婚禮」,因為大部分的靈魂在進入二元宇宙時都是分為兩個以上質體的。

 

問: 我們的身體因此會改變嗎?

 

孔子答: 不! 這些改變過程都在細膩質體(靈魂)空間進行! 你們身體會感覺更完整、更清醒。

有些你們至今所缺少的個性可能會出現,你們有可能會更有目標的去執行對生活的計畫,而內心的聲音會更清晰。

祝福你們,我是孔子

(出自:Der Aufstieg der Erde地球的揚升,2012至第五層次空間.P.82-84)

 

靈魂伴侶 (大天使 Michael)

碰到真正靈魂伴侶的機率非常的少

誰才是真正的伴侶?

其實每個碰到的對象都在幫助我們通往成熟路途,成熟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產生磨擦,是條挑戰的路。

否則我們又怎麼來學習呢?我們透過這條路學習放下自我,滋生包容,所以(根據麥克大天使)每個人都是正確的伴侶,尤其幫我們帶來摩擦、爭執的人。

當我們戀愛時都會將眼睛遮住,此時大家都很大方,都睜隻眼閉隻眼的,但之後會開始計較了:大家會為芝麻小事生氣並且自問,為何我還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戀愛在之前就將兩人綁在一起,並產生共同習慣,故大家願意接受爭執並希望得到解決,得到和平。所以戀愛期間的意義就是讓真正的愛滋長,當作溝通橋樑,以便之後的離異不會來得太快速。

又回到真正的伴侶:如果我們有意識的去體驗,每個人都是我的一面鏡子,都是我的另一個伴侶,每個伴侶都是我們的二元對立,因此只要雙方都拿出誠意跟決心,每位就都是正確的伴侶。

但是既使如此,大家還是喜歡之前所形容的伴侶.而你們對伴侶的渴望讓你們往往太快作選擇,所以重要的是要多多向上天禱告,給自己一個令人尊敬,彼此了解的伴侶。

為什麼今天會有很多人沒有伴侶? 因為我們進入個新時代,這個時代重要的是真誠,不再欺騙自己,而是認識跟找到自己.過去數千年來人們彼此倚賴,因為他們還未成長到你們今天所處的地步.團體給予保障、安全、生存條件。而伴侶的用意也是在彼此倚賴、角色分擔。現在時代的成長不再需求如此的倚賴感,因為你們不再需要外在團體的保護,以防止攻擊,才能生存.今天這時代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生存;給自己機會,過著自由獨立的生活。制式的道德觀已經改變,人不再執著於某個道德規範,而是有極大的自由活動空間。

為什麼那麼多人獨身?為甚麼不再有那麼多的關係締結呢?因為你們開始生活在誠信當中,因為你們開始想要認識自己,不僅在理論方面,而也想付諸實踐。就是說:你們想要去體驗所謂的自我成長,讓你們的人格顯示出來。而只有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的喜好、優缺點時,才能夠坦然的跟自己以及他人相處,這就是我所說的跟思想、言語、行為都呈和諧一致.只有當你們思、言、行為都起共鳴時,你們才能光明、堂皇、真誠的生活著.你們在這時代選擇這條路,因此你們嘗試去認識自己,不想透過另一位伴侶分心.故你們引退避、分開、離異,以便來找到自己.這是條好的路,因為他是乾淨的.當然離異之前必須要想清楚.在此我並不是贊成離異.它必須經過嚴謹的審核。。。

 

2012 und danach

問題:你說那邊沒有忌妒,但是你們如何去處理不同伴侶的問題?你們是否有男女關係?

Antar答:舉個例子:假設(只是個假設!)你們有過100次輪迴,其中80次有過伴侶。其中有很多世會有多位,但有些世僅有一位伴侶。這樣總共加起約有100位男性跟100位女性伴侶。

由於你們的靈魂都會比較傾向於特定的性別,所以某個性別伴侶的數量明顯的會多過另一個性別。就是說,男性跟女性輪迴的比例並非50:50,而是20:80。

我們繼續假設:在這200次的親密關係當中真正好的約有20%。

那就是說最後只剩下40個跟你們過去的關係良好。

當你進入靈界之後,以前的這40個伴侶當中會有些人已經去輪迴了,故最後剩下約有20人。

屆時你們的情況大致是:會選擇一個居住地點,除了自己住,也同時跟你們靈魂家庭還有其他人相處。當然你們除了跟這20人有接觸之外,也會跟其他認識的人接觸。你們會彼此拜訪,而當你們拜訪以前的伴侶時,通常會取得輪迴當時的外貌跟性別。

你們會一起過日子並跟他們見面,也有可能會繼續之前的親密關係,當然並不一定如此,但是機會很大。

此外你們也很清楚的知道,你們以前的伴侶在過去的輪迴當中也有跟其他人建立關係。他們因此不僅跟你們締結過關係,故你們彼此偶而都會以認為正確的方式來溝通。

沒有人可以對任何人作出自私的要求。沒有人會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最好的!你要離開以前其他所有的伴侶,我希望你只跟我生活在一起!在更高層次空間是沒有這種遊戲跟忌妒的。

只有地球上存有這種自私的思想模式。但是由於你們都忙著建立跟撫養家庭,所以我們可以了解。我們這邊首要的條件是每個人屬於自己,除此之外也維繫跟他人的關係,而這關係要走多遠完全取決於個人。

問題:我常常在想,是否可以一直跟同樣伴侶生活好幾世?難道不可能嗎?

Antar答:當然可能!你們完全可能在五次或十次輪迴當中跟同樣一個伴侶一起過日子,但是不一定要有性關係。你們有可能有幾世是朋友、兄妹、父女或是其他親戚關係。這點常常發生,否則你們伴侶的數量會多更多。

但是對於你們在塵世這段時間的關係更有利的是,如果你們能夠轉換觀念,你們會問:我靈界的關係看起來如何?而在這世上有如何?如果我同時擁有20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人,而他們出現又會如何?

你們在愛情方面往往有極受限制的觀念,你們認為如果愛一個人,那世界上剩餘的事情跟我都無關了,這點是行不通的。

現在跟你報告一下高層次空間的愛:

這個愛跟你在世上通常所認為的基礎不同,它關係到更高的道德品質,更有誠意的共屬感覺,這是基於超過百年的長久認識所存在的。

你們想想:你們在很久以前跟一組人馬共同開始輪迴週期,當然你們的共同的點就是對物質的恐懼,現在你們經過了很多次輪迴分享喜悅、淚水、快樂跟痛苦。你們共同慶祝一些小小的勝利,也在失敗時彼此安慰,由此所產生的是彼此之間的同屬感以及在地球上所無法體驗如此強烈的誠心品質。

在地球上你們在你當父母之時並第一次懷抱著新生的嬰兒時,會感受到類似的愛的品質。。。。。。(2012 und danach, P 118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