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前的時間質量 (阿斯塔信息)

   

(阿斯塔信息)" alt="當前的時間質量 (阿斯塔信息)" src="http://s13.sinaimg.cn/middle/9e141990gc0727b6aa47c&690" width=690 height=154 real_src="http://s13.sinaimg.cn/middle/9e141990gc0727b6aa47c&690">

2012年5月

阿斯塔信息

當前的時間質量

Blandina Gellrich傳述

譯者: Saphira

源自網址:http://www.licht-der-seele.net

 

親愛的光之兄弟姊妹們,

在此發言的是阿斯塔,光之銀河聯邦星際飛船艦隊的司令。

月份的地球已經踏入了一個新的時間綫,這個進程將地球上的許多事物猛烈搖晃,並會持續地進行因為你們仍然處在這個過渡階段。你們感受到這個新的時間綫一直在加速度。請你們記住時間 -尤其是綫形段落的時間劃分- 都是個錯覺。因此,它也沒有快或慢。你們體驗到緩慢或快速的時間,只是因為你們內在對準著綫性跟限制。你們之所以經驗這個新層面的加速度,只是因為地球仍然是在體驗著舊能量的稠密度。只要你們的理性體、情緒體更深入的去對準這個新的時間綫你們的物理身體就會更容易地適應。

進入新的時間綫時,它會讓許多輪迴的經驗拋出表面,這些現在都會讓你們在這次生活情感面遇到,卻無法詳細的將這種情感分類。故只要單純的去覺知這個清洗過程,並儘管讓你們的靈魂和精神指導所有的重新排序,並將之架構到你們的能量系統即可。你們越少堅守住不再適用於自己的思想形式以及行為模式對你們而言就會越容易。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蓋亞夫人是穩定的。僅管她表面也流動著舊有的回憶但它是充滿著愛和清晰度的並且已經對新的時間綫進行了調整。宇宙風無阻礙的和穩定地達到你們的地球磁場;太陽源源不斷的以它的能量發送給你們信息,它對你們身體的密度一再地解開。所以現在你們對星系自我的記憶力會變得清晰。此同時,這一切都會刺激到你們的地球磁場和你們的集體思想領域。所以現在對你們很多人而言,更加容易地跟你們的靈魂鏈接並且將對你們不再有用的群體思想型態的鏈接消除。

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預知到你們超越自己這輩子所擔任的相關角色,這一預感現在正越來越明確。到目前為止你們中很多的靈魂都座落在你們的靈光跟你們的光體,無法落座在物理身體。現在,由於你們身體的密度鬆解你們的靈魂會更頻繁的就座在物理身體但是,我們也看到很多人絕望的抗拒著這種發展,他們固守著舊有的習性。在這種情況下,宇宙風就會被感受到是個困擾。很多時候,你們也會跟你們已經落座在自己身體部分的靈魂離開自己的身體,這會導致混亂和迷惑的感覺。當你們有意識的跟自己的靈魂連接時你們又會取回你們意識的清晰度。所以我邀請你們每一位做個深度的吸氣跟呼氣,專注於呼吸。呼吸是生命呼吸是連接呼吸是營養呼吸是進來跟出去 成為跟所是。當你聚焦於此時我同時會將你的身體系統新的時間綫對準並呼喚你的靈魂在現在,在這裡就座落在物理身體,展開自己,並將不再適用 思想形式扔掉。在你繼續閱讀之前給自己一段時間休息。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跟你的靈魂疏離得甚遠,這是一段遺忘的時間,現在是連接和記憶的時間。因此,現在並非關係於要跟你的靈魂、跟你所是分離這段時間的體驗給忘記掉,它們都是偉大的。現在的關鍵是要將它跟你的靈魂銜接,在此一霎那痛苦和悲傷都會解散。每一個靈魂都是偉大的,也是造物主思想的形象。忘記你是誰的時間跟你的靈魂分離以及跟創造能量分離的時間只是一種假象。沒有分離也沒有忘記。你是跟你在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共同如此創造的。因此你是一位偉大的造物主。

你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否定你內在的創造力量,你並不願意去體驗它。因此你已經將它們提供給了他人,讓他們去使用 - 因為他們也已經體驗並將自己靈魂和創造力量視為分離的- 讓他們自以為比你們高明。他們透過你的權力和能量來餵養自己。所以你在自己的輪迴經歷過程總是經歷過兩個層面受害者和肇事者。你們當中許多人都已經將肇事者的經驗淨化,也因此進入到赦免。因此現在也是來清理受害者經驗的時候了並因此得以寬恕。人們往往刻意、有意識的選擇受害者經驗以去清除肇事者的體驗並且去原諒,這是個二元對立的思維和評價。沒有神聖的生命會去評判、譴責你所想或所做的事情。總是 -在每一個念頭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 表達出創作的能量。評價和判斷都出自於你身體內在的本質它不覺得跟你的靈魂和創造性的能量銜接,在你內部製造出自己是渺小而且受侷限的感覺。這就好像你就是你靈魂的一部分你本來的真實所是,但卻被困在自己裡面。因此,再次地吸氣跟呼氣,盡可能的更深入到你的心輪讓自己更深層的放鬆並跟受到侷限的思想磁場遠離,因為告訴你你不夠好不夠有價值。這樣我就可以達到你自己透過此所禁錮的靈魂部分並將他們釋放。在你繼續閱讀之前給自己一點時間。

 

所以現在是將你曾經自願放棄,讓給他人權力再度取回的時間。所以現在我在此提醒你這一切都是很容易的。所以,請充滿喜悅的跟著我念:

我現在在這裡呼籲所有在我任何的一個輪迴自願交出給別人的權力再度回到我身邊。

以上的意圖明確就足夠了,此外就不需要更多了。

你是一位強大的存有。真正的力量源自於心的深度以及跟你靈魂深刻的銜接,正如曾長期在地球上被體驗的力量都已經跟恐懼飢餓孤獨和類似的連接一樣。因此那種力量不會以歡樂和財富表達,它創造了貧困疾病和缺乏。真正權力的表達方式是喜悅和財富,它源自於愛。所以你將再次感受到你的權力只有當你對自己和所有你所看到聽到和感受到的都覺知到深刻的愛時你的力量自然就會回歸到你身邊。一個跟自己真正力量連接的人,就會愛他的兄弟姊妹,他們會跟「贊同」對齊,他們的根基是愛謙卑深深的敬意。

已經在地球上存在很久並仍然被一些人所體驗的權力拒絕了他的兄弟妹妹,他們所對準反對。他們的基礎是蔑視評估譴責。所以我邀請你仔細探索自己的思想跟言語所校準是什麼它們用什麼方式跟什麼樣的權力銜接著。並記住你總是,在每一片刻,用每一個念頭每一個字每一個行為在創造並始終在體現著,而你是一位勢力強大的創造者。每一個思想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是聲音,並在你生活當中創造出一種形式。因此要將你的注意力對準你聲音的性質而不是放在要去創建的形式。形式是你的思想、你的言語、你的行動聲音的表達。

地球上的政治和經濟生活現在正處於停頓時間。在這個你們剛剛踏入的時間綫裡思想形式的分離正在解散,這在創建著你們舊遊戲的停頓。同時那些在自己路上成為真正存有已經邁出一大段距離的人,會體驗精彩的消除和體現。你們一直在對每一個念頭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做體現。但是由於你們並不把結果當做是神聖的你們認為你們不能體現,其實沒有任何不神聖的東西。因此要去認清它這將會是個你內在強大回憶的開啟。

分離和遺忘的時間綫中你有需要控制,但是當你再次地連接到你的真實存在時控制就會解除。因此放下控制也是重新跟你真實存在連接的一種方式。控制是跟恐懼飢餓、匱乏相連接的。如果你將控制解除你也會解除生活中的匱乏,宇宙風就會增加。所以我希望我所選擇要解釋的字,儘管它不能用言語解釋,已經達到了你。你可以不必用狹隘的理性思想就可以瞭解。它可以幫助你在自己內在找到穩定因此太陽的流動能量就會強化並開放你而不是混淆削弱你。他們會削弱自我。如果你深深的跟真正的存在連接,你即將會體驗到在這段期間將如何得到太陽風暴的加強。

目前地球上20121221日這個日期被多方面的書寫和談論。這一片刻 -無論它在地球上是什麼日子什麼小時所要顯示的, -都意味著它超越理性思維的框框。但地球上始終還是有少數的人熱衷於去阻止即將到來的發展,但它無法再被阻止。蓋亞夫人和許多地球上的生命已經決定要提升到另外一個意識層面,你們正處於路途的中央。這種發展的速度一直在加速著。由於你的身體系統會有很多的重組,它也會顯示出頭暈,疲憊等等。只要許多人關注2012年12月21日這個日期,並去淨化他們的期望,這就足夠了,這就在集體的思想磁場,以及每個人的大腦產生連繫,幫助你們打開一種新意識的銜接。因此,如果這一切都到齊了,就會開啟一扇門。我們都準備好了來支持你們,從而將你們的意圖增強數倍,從我們這邊看起來一切都很好。許多在地球上行走的光之兄弟姐妹們已經打開了這條途徑。

仍然有其他的行星跟你們一起提升 - 不是在特定的日期-,而是在一個時間窗口,有一些已經完成。

因此,我們現在加強呼籲我們處在地球上的光之兄弟姐妹們,要經常回到我們的母艦以獲知訊息,並去打開它,並以此來支援在這個過程中的地球和人類。也許你正有個特別生動的夢境,並在一夜之間打開你內在的新能力;也許你感知到天線和渠道正在精密化;也許你正體驗著生命中偉大的同步事實。所以我很高興不久即將看到你到我們的母艦。所以,我感謝你的信任和關注。我送給你整個光之銀河聯邦的問候。

我是阿斯塔。

版權所有:Blandina Shivi Gellrich

文本可被複製並傳播但是內容不能被編輯或改變並應註明參考來源。

 

http://swalana.oyla12.de/cgi-bin/hpm_homepage.c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