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7號“關於地球的狀態”
發表在2012325
由光之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於2012322日傳述

地球在提升的過程越接近第五次元,就會顯示出越多問題和不穩定。


它的開始是,地球上的居民越來越注意到地球系統在變化,它緩慢的,非常緩慢地進展著。這使得許多人緊張、急躁,另一方面也會比往昔更加具有攻擊性及貪婪。無法經得起考驗並證明具有良好、長期效用的舊系統,都會一再地被短期的使用於誤導和欺騙。

你們被選中注定要提升者,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到這股氛圍所感染。在信念上確定者,也會對自己的必然提升具有十足把握。這個人可能會是快樂的,並可以冷靜地旁觀著世界戲劇的上演。在這寧靜當中存著一股力量,每位信徒應該為自己和家人去使用它,來為進入5次元新世界中的新生活鼓舞。在此已經沒有個人光榮贏得的成果卻會遭到他人忌妒的遊戲。對工作的認同以及在社區生活和發揮效用的意願,都將是新世界行為的推動力。

每個人都會在那找到自己的位置,這是舊地球不會對他的行動賦予的。在此每個能力都得以顯現,並帶動整體進步和發展。

這一前景就足以給予很多人極大的安慰,很大的希望,知道自己有可能如此發展,因為舊地球的壓迫系統一再地在阻礙著。對理想的追求將會平衡對物質的追求並將之轉化。完全新的思路和流程會出現,你們當中很多人會很驚訝地發現,如果某些條件不再存在的話,生活是可以多麼的美妙。


我,神聖的父親,告訴你們:不要過於慌張,只是因為你們不確定,你們的信仰是否足以讓你們提升或是你們是否在場。我一次又一次地說,一個相信我創造整體的人,或不管它如何稱呼,提升時就會在場。這並不取決於你們去過多少次教堂,或是參與其他神聖的行動。最終還是你們內心對宇宙創造的認同態度,也以此用一切來對待你們地球上好的,或是壞的。

我已經做了決定,選擇誰可以提升誰不行。每個人都可以聽取自己內在的聲音,並誠實地問自己,我會在這個過程中嗎。你們中大多數的人都會得到回音:是的,我在場,因為我相信神聖的父親,並希望在黃金時代有一個新的生活。

親愛的信徒,故請你們在地球生命處於第四次元的每一天保持平和。不要被那些發現自己在第5次元找不到未來的人所感染。信仰要夠強大,對事情要夠明確。

當然,每個人都想彼此分享會發生以及發生了什麼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只有特定的光工作者和受到召喚的人知道這些事,因為他們有要去整合、組織的任務。即使在生活中僅具備特定的知識和某些信念會感到困難,但仍可嘗試彼此溝通。但是如果你們會把談話對象嚇退的話,就要停止。

請記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因為這就是計劃,而計劃是好的,會兌現的,因為這是我 -神聖的父親為了愛你們所有人- 的計劃。但是也就是因為如此現在要在好的跟不太好的之間作區別。我的愛屬於每個人,但更多屬於那些愛我,也相信我的。

阿門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3/25/nr-247-es-geht-um-den-zustand-der-e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