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233  2012年2月的進程”

No. „233  20122月的進程

透過 簡單的冥想 發布於2012115

由光之工作者 Joe Böhe 201219日傳述

現在我們進入2012年,未來突然一下子變得如此靠近,儘管它距今還有一年的時間。

是的,2012年將是個令人激動,是個對你們許多人極為驚訝的一年。該計劃已經到位,行動已經嵌入。地球的中心軸將會越來越靠近母親太陽的銀河系中心。20121221日冬至那天,行星綫會在經過約26000年之後,再次將地球、太陽跟銀河系中心=中央太陽連成一條綫,並開啟人類成長的大飛躍。

每大約經過 26,000年之後,當地球軸心循環黃道十二宮軌道一周時,即所謂的周圍綫運動,這特殊的位置總代表著進步、知識的擴充、發展,還有彼此之間的理解、團結,但技術上也代表地球角度極端傾斜的危險。我在此要提醒的是13000年前地球走了一半,它正處於軌道的另一端。當時數小時之內的降雪量將地球帶入了冰河期。

第四次元的地球即將面臨的挑戰取決於特別的措施。這點我神聖之父,把它稱為人類進入第五次元的提升。它所附加的條件現在是眾所皆知的。

由於你們太陽系中的太陽在轉移到第五次元時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太陽的活動不會降低它的密集度,它將於20122月會繼續增加強度。

隨著中央太陽的支持,昴宿星的中心Alcione銀河系中心的母親太陽將於2012225 日放射出一股強烈刺痛的全新能量,它會完全地滲透到地球深處。

201221015日將可感受到短促但卻極為激烈的太陽反應,二月2126日輻射又會以你們的神經中心,即你們的DNA,也因此你們的基因作為放射的目標。屆時你們將再次感受到顯著的缺乏集中力和疲勞,但隨後就會感覺到,有如已經度假了三個星期一般。突然,你們的能量、精力讓你們精神百倍,工作效率神速、輕鬆,不可同日而語。

二月29日以及三月1日又會再度襲來一陣強勁的振幅,但只針對地球的質量並在那裡產生其作用。

這是我,神聖的父親,樂意給予你們的信息,讓你們隨時可獲知我的行動。你愛你們,總是以我的誠意告知,並 -只要你們願意傾聽- 會繼續愛你們、保護你們。

LINK: http://www.joe-boehe.de/html/durchsagen_201_-.html LINKhttp://www.joe-boehe.de/html/durchsagen_201_-.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