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輕靈

年輕靈的特性是:主動、有活力、喜歡冒險、沒有顧慮、對問題意識比較少,還有追求外在成就。年輕不再是小孩,但是他也還沒成熟。他會在年輕這段週期長大,長大跟成熟是兩回事。在經過了嬰兒、幼兒兩個週期之後,這一段時期是在為以後的成熟打基礎,這些包括:行為的定向,價值觀的形成,包容力的形成,能力的試探,對世界的剖析,願望的滿足等。所以現在開始一段相當長的週期,也提供很多成長空間。如果這世界上一次輪迴平均的週期算起來是差不多七十年的話,年輕靈就差不多是從十五到三十五歲之間,將近有二十年。沒有其他的週期會持續那麼久[19]

這段週期比以前需要更多世的時間:一方面是提供很多成長空間,很多輪迴都是用來探討自我跟世界的關係;另一方面就好像我們世人都希望永遠保持年輕,一直擁有外在的成就、財富一樣,年輕靈也會渴望長久的抓住這些外在的價值。而下一個週期是只有當一個靈魂發覺他一生中用盡全力所追求的,所得到的認為沒有那麼值得;也開始質疑這些外在可能帶來幸福的時候才會開始進入成熟期。而只要是我們社會上一般的人價值觀,如年輕、成就、財富超越一切的話,縱使是這段週期已經持續很久了,靈魂還是無法擺脫年輕靈週期的。

年輕靈就如同童話中所記載的年輕英雄一般,他要離開父母,踏入世界來開闢大好前程,來獲得成就。年輕靈都會讓自己獨立,離開團體的保護,開始出外去冒險,接受迷失、失敗與所有的危險,來征服世界。他會讓自己的能力達到極限,甚至超越極限,而所追求的都是外在看得到的成就、財富、名利、地位。他會在物質世界找到追求的滿足。

所以年輕靈都是勇敢的降龍伏虎者,他們離鄉背景,好摘取生命樹上的果實,並且食用它們以得到富貴與權力。在此我們強調他們所要的是富貴與權力,不是幸福跟影響力,幸福與影響力都是應該列於成熟靈所需求的定義當中。年輕靈並不會因幸福而滿足,他們決心去達到極限,有可能會去超越它。對他們而言擁有權力是極具吸引力的,他們會毫無倦怠的行動,積極的去決定自己的生命,而且如果有可能主動干預到別人命運時,他們也絕不會退縮的。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靈魂的基本角色

 

1. 靈魂模式:王者武者傳教者輔助者智者藝術者學者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主要個性我們可以用不同的觀點如用心理學、血型、星象學或生肖的觀點來作分析。以靈魂學觀點可把它稱為靈魂的基本模式[1]或靈魂的基本角色它是我們在要來輪迴之前就已經存在。靈魂基本模式有七個包括:輔助者、藝術家、武者、智者、神職人員、王者[2]。他們會以七種不同的方式,就是:服務、組織、戰鬥、學習、傳達、援助和領導等顯現出不同的能量這些功能包含著整個人性的潛能。每一個人身上都擁有一個以上這種靈魂模式還有他的能量功能。除了學者之外所有模式都會成雙的出現。所謂成雙是像:王者是陽性,他個性所表現出來的特質是指揮、掌控、領導;而武者是陰他會用戰鬥力執行王者的意願以證明他的忠心,故這兩種氣質會一直保持和諧狀態;同樣的傳教者會給予安慰而他的陰性對象是輔助者會奉獻出他的援助跟服務;智者會傳達他天生的智慧而藝術者會把智慧者的理想變成創造力[3]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转载]银河合同:准备大转变

(2012-01-16 20:56:50)
标签:

转载

 
银河合同:准备大转变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型的路線,SHIVA OM SHI'VAH'N

(2012-01-16 15:12:55)[编辑][删除]

标签:

杂谈

 

20121 16

TRANSFORMATIONSLINIEN, SHIVA OM SHI'VAH'N 型的路線,SHIVA OM SHI'VAH'N

 

Die Karawane zieht weiter, unaufhaltsam in das Licht, die Menschen gehen fort, vom alten Lagerplatz der Zeit, und kehren zurück in den Garten des ewigen Friedens.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DVERÄNDERUNGEN - Zwei 6er Beben bei den Südlichen Shetlandinseln 15.01.2012, 18:26h

 

Beben bei den Südlichen Shetlandinseln

Vor wenigen Stunden berichtete ich von mehreren Beben in der Region der Sandwichinseln und etwa auf gleicher Höhe rechts davon unter dem Zipfel von Afrika.

Diese beiden schweren Beben bei den Südlichen Shetlandinseln mit Stärke 6,6 und 6,2 ereigneten sich nun auch etwa auf gleicher Höhe links von den Sandwichinseln, somit befinden sich alle genannten Beben etwa an der Nahtstelle zur Antarktischen Platte.

Gruß Anette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转载][转] 感情-DNA-光子量子-分子 这一人类运转程序 (2012-01-15 17:45:41)

标签:

转载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 „233  2012年2月的進程”

No. „233  20122月的進程

透過 簡單的冥想 發布於2012115

由光之工作者 Joe Böhe 201219日傳述

現在我們進入2012年,未來突然一下子變得如此靠近,儘管它距今還有一年的時間。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112,週四,由莫妮卡渠道 傳述 "Sobaa"的信息,

Soba

莫妮卡:

", 莫妮卡"

 “你好Sobaa ... ...”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地心的光束,12委員會

(2012-01-14 14:32:01)[编辑][删除]

标签:

杂谈

 

20121 14

LICHTSTRAHL AUS DEM ERDINNEREN, RAT DER 12 來自心的光束,12委員

 

Geliebte Menschen, 親愛的人們,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分之百, Kuthumi 大師

(2012-01-13 14:36:26)[编辑][删除]

标签:

杂谈

 

20121 12

百分之百 KUTHUMI 大師

 從頭開始!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個事實, 巴巴吉

(2012-01-11 23:46:42)[编辑][删除]

标签:

杂谈

 

20121 10

DREI TATSACHEN, BABAJI 三個事實, 巴巴吉

 

In Ewigkeit, wir gehen ein in die Ewigkeit.永遠的,我們進入到永恆。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規模範圍 - 第一部分,耶穌SANANDA

20121 7 發布

 

我在你們當中,因為只要有一人以我之名聚會我就會跟他同在。

我是耶穌SANANDA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 7

WEITE KREISE - Teil I, JESUS SANANDA 大規模範圍 第一部分,耶穌SANANDA

Teil I von II 兩部分 之第一部分

Ich bin mitten unter euch, denn wo nur einer in meinem Namen versammelt ist, bin ich bei ihm.

文章標籤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大綱:
 
前言
 
(一)        何謂光能量?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