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邁克爾:「提升之前的階段」

渠道: 克里斯托夫Fasching2013427日傳導,5月初發表 (僅供參考)   


親愛的博客訪客們

 

很多人跟我一樣想知道提升的準備究竟會如何持續進展下個階段將可期待什麼。我向大天使邁克爾請教了這些問題,在此跟你們共同分享。為了便於憶起及有更好地理解,我建議你們先閱讀「對20121221日的回顧」:Rückblick auf den 21. Dez. 2012
以下為訪談實錄:

 

你曾告訴過我,揚升的地球在經歷了提升階段的動盪期之後現在已經再度平靜下來並為我們人類做好了準備。我的任務是撰寫並出版一本新書,此一任務已經完成,現在對我及對所有其他人而言轉換到地球第五次元將如何發展下去呢?

 

大天使邁克爾:你的生活正在躍進新的世界,現在唯一缺少的是門戶的開啟,以及想要前往這條道路上所有人的準備。

 

 

問:我已經被允准認識了門戶,還缺少什麼才可讓它開啟呢?

 

大天使邁克爾:你的生活目前還需要剩餘的信息,好讓你能夠完完全全的鑽入到你的新角色,它會讓你在新世界成為一位卓越的門戶守衛者。當你準備好了自己之後,門戶就會打開。

 

 

問:我猜測會有不少數量的門戶 - 是嗎?

 

大天使邁克爾:是的,預計會有多數門戶。

 

 

問:人們怎麼知道門戶位於何處呢?

 

大天使邁克爾:門戶將會很容易辨識出來。

 

 

問:我從哪裡得到所需要的信息,好為門戶的開啟作準備呢?

 

大天使邁克爾:你的門戶已經存在,你屆時將會進行跟它有關的諮詢。

 

 

環顧我們的3D世界,就可看出經濟狀況明顯的在惡化正如你已經告訴我們的,將會在可預見的未來有必要介入所有人的私有財產以維護系統的生存。此外整個發展並沒有透露太多正面的信息,還是持續有核武試驗、戰爭威脅、貧困、飢餓,即使是富裕國家也存在不少的苦難。我個人所看到的這個世界,除了相對少數的例外,並沒有準備好晉升到愛的次元,該會如何繼續下去呢?

 

大天使邁克爾如果你們現在所處地球所有領域的生活結構仍維持現狀的話就無法大幅度地作改變。然而,第五次元地球上的新生活是全然不同的,如果你們已經成功地改變了自我的內在結構,即對進入愛的維度已經準備就緒,門戶就會相應的為所有那些人開啟。

 

因此意味著,對所有那些已經脫離舊世界倚賴性,對權力和佔有不再感興趣並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服務整體的人而言很快的就可以通過門戶。但是對其他人而言 絕大多數人,會發生什麼呢?

 

大天使邁克爾:這很簡單,那些沒有準備好這輩子要挑戰第五次元的人,也不能永久的待在這裡(注:3D-平面宇宙)。這意味著,這個層級不久也必須要消失。只有當人們願意離開這個層級時,過程才會被啟動,這將使得那些現在尚未準備就緒的人願意離去,或是他們同樣的不得不離開這層級,但不是到第五次元,而是回到他們當初來的靈魂故鄉。

 

 

問:我們所談論的:直到這個平行世界解散為止,約是什麼時間?

 

大天使邁克爾:這是大家已經熟知的日期,它被告知是2015年。就情況看來,這個層級將不會再持續太久。

 

 

:根據民主基礎信息第3號關於:「新世界框架條件」所預估的,到2015 - 那麼,我們正處於特定的過渡階段- 延長補時時期

 

大天使邁克爾:是如此。

 

 

是否有可能會繼續延伸這補時時間呢

大天使邁克爾是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目前並沒有對這點做出決議。

 

思考可能的延遲是否有意義?或許它也有可能再度限制個体努力的教育自我及繼續成長自己

大天使邁克爾:這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場景。

 

 

問:正在採取什麼樣的措施,以加速至今尚未準備好提升者的覺醒呢?

 

大天使邁克爾你們在這第三次元的生活是個僅允許少許措施的層級。所有在此發展的一切都建立在自由意志上,因此,根本就只有幾項措施是可行的。當人類開始意識到,現在有某些認可的部分不再存在了之後,才會開始詢問,到底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人們都跑到哪裡去了。所有那些不認為已經準備好,但對變化表現出濃厚興趣的人,都會自動的航向道路,之後也會陪伴著所有那些目前尚未準備好敞開自己的人。但是你們這段期間的生活仍會環繞在這個層級,因為你們將會竭盡所能,在新地球上採取行動,幫助那些還沒達到這樣程度的人支援他們內部的鍛鍊流程,如此幫他們帶往新世界的道路。

 

 

我們的協助也包含物理身體的顯現嗎或是我們也允准掩飾自己來進行操作我們或許享有更多機會嗎

 

大天使邁克爾你們新世界的生活特徵是將會採取一切措施幫助周遭的人讓他們跟你們一樣可以戰勝這個你們已經掌握了的層級。你們中有些人在這段期間也將有可能進入到這個領域,透過自己的臨在協助人們找出一條途徑,以便可以殖民到新世界。

 

 

你提到提升者離開了平行世界之後會啟動一項措施,這個進程包括什麼呢

 

大天使邁克爾這是個非常密集的過程它的特徵是迫使所有人去面對自己行為的後果知道它會多麼準確地折回自己身上。所有人都會認清,自己的行動必定帶來相應的後果,它都會與此一層級的準則相符的對他們的生活充分的發揮作用。所有一切在這裡不再可挽留的,都會消逝,經由此,很多人對自己以及對一切都會擁有個全然不同的看法。只有在經歷過了之後,人們才會願意在此做出改變。然而,現在這些體驗很有可能是必要的。

 

 

這個信息可能會促使某些人想要再次逃離這條道路因為他們不想再體驗這些。但是這種逃離的動機肯定不是很有意義的,對不對?

 

大天使邁克爾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我很樂意回答如下新地球生活的特徵是在創造新的東西轉換到新的事物所以逃離這個層級的動機是不當的。你們的生活應該調整到你們想要達到的目標,它包括許多喜悅 尤其是用愛來伴隨你們所創建的。你們都是創造者,創造者創建他想要的各種情況,他是不會逃跑的。

LINK: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arkturia13/galakt-erde-allianz1.html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

相關文章2015年的社會形態

          基層信息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