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意識”(24-2-2013)

2013年2月24日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6 Kommentare指南 天狼星消息 6評論

天狼星光之兄弟姊妹的信息:“愛的意識”(24-2-2013)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 - 我們是來自光與愛領域的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在此向你們致意,我們從造物合一頻率的偉大藍色小屋來對你們說話。你們的意識 – 你們的集體意識頻率持續地在往上攀升,因而你們會辨識並感覺到合一 – 它存在於所有的生命。這合一 – 整體性 – 神聖地照耀在所有的生命型態,越來靠近你們的覺知領域,並讓你們慣性的感覺 - 你們的理性身體感到有些困惑。

 

然而於此同時你們會意識到 分離的道路已經教導了你們 - 再次的觀看大局 – 即合一 - 。你們很容易就能夠辨識每個生活狀況為你們所顯示的可能性 –。即使你們有時仍然會陷入分離的假象,但開始會明白 – 這裡有個愛的意識 – 它會一再地扶持你們,並歡迎你們。你們開始明白 – 即使是你們的自我意識也都在服務你們,並最終將你們帶往愛的道路 - 因為你們的自我也在尋找自由,而你們所有人都在共同分享此搜索。搜索光 - 愛 - 你們的源代碼 - 它植根於你們靈魂之中,並越來越讓你們記起它。如此一來,你們內在的真相會透過靈魂自我進入到你們的生命,並將你們神聖的感知 - 愛 – 帶往中心地位。 愛 – 它是純粹的- 自由,並且不加評判的流動,你們會發現樂在其中,你們越多的進入到愛,自由就越多的流入你們存在的喜悅。如此,作為集體的生命磁場,你們就將愛錨定 – 它就如同往上攀升的螺旋一般,將你們提起 – 它將你們所有人引領進入自我認識,作為你們內在真實自我的一面鏡子 - 因為愛是你們真實的自我。一切都根據愛的神聖計劃在進展,我們所有人都處在愛的旅途,我們都是愛,都是合一。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在愛,喜悅和連接當中.................

渠道:Shogun Amona

源文: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irianische-lichtgeschw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