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世界光協的設置

 

2013221

 

Nocaja'ta'sa* – 愛的地球之光們。

我是阿斯塔˙Sheran。

 

我跟很多其他陪伴我的光之生命一起到來。

 

確,你們剛邁出了一大步,走進了事實。人類本身和所有的系統都在起很大的變化。我們為你們帶來了一系列即將面臨變化的知識,你們不久就可在這裡閱讀。

 

我們在能量上所創建的,現在也已經在物質層面發揮了效用。所有你們政治、宗教、金融、經濟等系統都處在航向事實的轉型當中。神聖洪流的新能源來到地球,這個新能源充滿了對自己新意識生命的知識。新地球對準著和平、你們心中愛的純度,這個神聖的光能量導致這個星球上的一切轉型。

 

我們告訴人類關於當前的事件並要求你們積極走入轉型之光當中。這種變化觸及到你們星球上的一切。我們指明,一切都在神聖的洪流當中,時間轉換的神聖時間表目前在你們星球上對準著你們生命的各個層面並產生影響。這點很多人在他們日常生活中都感受到了,為此,我們給你們帶來和平的新技術。我們將我們的和平及愛放送給你們,我們用光船來陪伴著你們轉型的這些天。

 

我們會將你們星球上的能源系統調整,去適應更高的能量。如此,就有可能讓你們保持電氣和電子系統上的功能,這會創建一個時間的迴旋餘地引進新的技術。

 

這些技術本身駕馭著結晶之光,並擁有能力以應付你們富裕生活的日常需求。它們不需要跟物質的電線連接,它是新地球上純粹的能源,並已經為人類及其提升做好了準備。它們看起來具有紓緩和治療效用;它們用宇宙的光能量來加熱生活空間;它們潔淨你們地球上的水。我們會給你們一個療癒和新的植物產品,以及由此生產糧食的新技術,因而為你們各個階層帶來新的意識,這將創建信任和自由。

 

在接下來的光報導中,我們將會更詳細的為你們解釋這些新的和平技術。我們傳達你們我們的喜悅,這就像是個重生。此外,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會更接近你們,我們已經將世界光協會錨定在你們的星球。世界光協會是在這個星球上持續存在的世界平台,為此要有足夠的行星結構被創建,它讓當前將人類引領進入新的生命能量成為可能。現在這些所採取的協調一致的行動引發了這個星球上整體系統的有效轉換。為此,來自光層面的計時現在就開始,你們可以在未來幾個月直接體會到變化,並走上新能源的道路。請對這些運作和世界光協的工作具有信心!

 

變化是需要和平和對你們自己內在有信心的,我們在光層級已經進行了多次談判,讓現在和平的轉化變得有可能,這個過渡是受到光的高境界所保證的。現在所需要的是你們的協同合作,積極的在物理層面使這些變化成形。在變化的這段活耀時期,我們會不斷地給予信息和幫助。作為你們光之兄弟姐妹可以為你們指示道路,我們充滿了喜悅。我們透過世界光協會的行動來對所有大眾階層產生影響,這意味著,對各個層面積極和持續的指導。為此,世界之光協會在各大洲上建立了國際辦事處。

 

我們鼓勵你們賦予自我權力,自由因而會出現在你們身上。賦予自我權力意味著,在新地球上對新能源的自由,我們會授與你們和平的力量。你們的社會型態現在想要發現一個有效的更新,新能源是一個自由流動的能量,它本身攜帶著神聖創作本源的新代碼,從而有助於舒緩人類的提升。

 

神聖的造物本源已經頒布法令我們光生命允准握住人類的手陪伴著你們走入新地球的光中。為此我們現在將執行第一次接觸降落。

 

你們星球上的新興能源會帶來很多的療癒和釋放。然而,它也想要對你們思想領域的老舊結構進行清洗。老舊的勢力仍然嘗試在各方面發揮影響力。我們要求你們積極的投入到新能量,即使是所有對2012年12月21日存有更多期待的光工們,都要被呼喚再次返回到他們的信心並繼續提高他們的光。

 

我們呼籲你們,現在就讓你們政治、金融、宗教和信仰等體系的老舊權力結構走掉。和平與你們同在 - 我們將重新創造地球。

 

把新的地球當作是個奇妙的地方,當作是癒合的生命 - Nocaja'ta'sa。我們要求你們對新的地球要有新的願景,並擁護一個癒合的社會。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新地球的生活跟行動是怎樣的,我們現在就會公佈很多在這個星球上的這種變化。

 

我們在柏林積極的出席了世界之光協會的開幕典禮,在這裡我們顯現出此引導進入變化的完整潛力。

 

我們感謝你們 - 在此致意

 

我是阿斯塔

 

渠道:ARTENSIS

*Nocaja'ta'sa - 新的光語言(意思是:你走進被癒合的生命房間)

源文:Asthar Sheran 世界光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