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列爾】找到自我

渠道:Günther Wiechmann

出處:www.guentherwiechmann.de www.guentherwiechmann.de

2013216

 

這裡是烏列爾神之光

 

親愛的人類,很多剛覺醒者感到失去了方向並無所適從,是的,甚至相當多有經驗的光工也沒有好到哪裡。

你們很多人都在提問同樣的問題:

 

現在到底還有什麼是正確的我應該怎麼辦呢?」

「如果我知道,我不能再繼續目前的工作,那現在該如何保障我的物質生活?」

「直到物質層面也出現提升,到底還需要多長的時間?」

「我如何跟精神指導取得聯繫?」

「我除了自己之外到底還可信任誰呢?」

「繼續保持關係是否有意義,雖然我在這段關係當中看不到成長?」

「如果一切都將會更明亮我是否會失去我個人的特徵呢?」

 

所有這些問題以及很多類似的內容都在空間漂盪著。

 

我會用我的光來迎接它們並在愛的光中把它們解除。 我知道你們非常需要清晰度和洞察力,而我允准向每一位保證,你們對自己道路的清晰度和認識已經近在咫尺。

 

每個問題都會有個各別的答案,因為雖然你們心中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但是每個人卻都在走他自己的道路。因此,某些人可能退出日常生活的職場跟義務是正確的,但對其他人或許正好相反

 

直至今日的時間點,靈魂計劃和走過輪迴的道路對你們是有很大區別的它會保持這種多樣性。

 

神會繼續通過你們用所有顏色來顯示自己,只有至今讓這麼多人陷入的灰色陰影將會消失。

 

你們的特徵,你們的獨特性甚至都將會增加,現在才得以正常發展,因為你們長久以來都被強迫去過著跟自己心性完全不對應的一致性生活

 

所以可以理解的是,僅有極少幾個答案、提示或是解決方案適用於所有人。

 

每個人都會走在他心裡為自己所制定的道路上。那裡為每個人置放著一把鑰匙,以用來開闢道路。

 

認識內心的,去釋放它並將之使用於生活的鍛鍊對每個人都是有效的。

 

認識愛意味著擴充你們的意識因為對你們而言愛仍舊是一種情緒,除此之外它也還被其他人或其它任何偏好所約束著

 

是的,對音樂或對心愛夥伴的愛是愛但它卻只是一種很容易識別的遊戲形式。

 

這種愛確實會大力的將你們提高,它是內心可感受到是從外界可看得到的。

 

這種能量狀態可感受到的變化例如如果你們戀愛時,它對跟真愛的聯繫就是個肯定的跡象。

 

然而真正的愛在你的內心無條件地在心裡紮根,而且是不受到讓你覺醒的任何人所影響的。

 

這點對你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你們都是神聖的生命自然本性都與無條件的愛連接著。

 

不同及個體性的是認知的道路因為它是你來自許多化身的經驗寶藏在你可以返回到你原本存在之前它有必要被看到和理解到。

 

因此或許還有些尚未完結的課題會將你跟它們的能量綁定。

 

或許你應大膽地向前邁進或許這也只是將你跟內在的進步分離驅使著你的不耐煩。

 

親愛的光,它是你個人將要走的道路,進入頓悟是沒有唯一正確準則的。

 

如果每個人都對自己的顏色作出貢獻,世界就會更加豐富多彩更加美好。

 

你們無法想像,你們內在沉睡著潛能天賦和技能因為你們的想像力受到了限制。

 

但是現在界限是開啟的由你決定是否要去超越它們並認識新的視野。

 

精神世界現在已經準備就緒,如果他們被祈求的話,就會更主動的支持人們。然而他們對自由意志和靈魂所選擇的計劃會予以重視並保留它的優先權。

 

所以,請求實現一個願望往往是不夠的更好的例子是要求自己對情況的理解並請求提供解決方案。

 

來自更高層級的支持會為你鋪平道路它變得更容易繼續前行同時對此的認知會不斷的在你的內在成熟你將會進一步確定你何時要去哪裡。

 

我們不能取走你的陰暗面但是我們會幫助你去擺脫它們。

從你描述你問題的方式我們就可以認出你的意識已經對它滲入到何種程度而我們會照亮黑暗的斑點好讓被隱藏的清晰可見。

 

在你的意識之光當中,只要用愛接受和放手的話,一切都可在現在就被解除不管它來自何方它是何時出現

 

所以請在你的內在釋放愛,找到你的神性自我,也因此返回到所有的合一本質。

 

親愛的人類,即使無條件之愛的目標是相同的,它的過程卻始終保留著私人和個體性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得到支持,但請不要被誘使自己交出對自我”的責任

 

精神世界也會用內在的聲音對你說話,你的內心攜帶著所有的智慧。請學會去分辨,何時是你的自我,何時是你“更高“的自我在對你說話。

 

請堅決的留在愛中,平心靜氣地與你的周遭環境接觸,有耐心的與他人交往,並對你自己充滿信心。

 

我的祝福還有本源無條件的愛陪伴著你。

 

我是烏利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