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烏利爾】身份

渠道: Günther Wiechmann

出處: www.guentherwiechmann.de

 

2013年2月6日

這裡是烏列爾,神之光。

親愛的人類你們正經歷著動盪的時代。世界上所有地區都可看到、感覺到大清洗已經開始。自然力量-不管是透過風、火、水、地球的釋放行動- 都可能對你們產生不可掌控的影響,它似乎無處不在的造成破壞。

 

然而這是蓋亞為自己所選擇溫和的清洗計劃在這些事故當中的傷亡數量仍然很低。現在走的人,已經在靈魂層面為自己做如此的選擇,而它並不說明一個靈魂的成熟度及成長度。

 

一切都依照現已公告,和自古以來就已經存在的宏偉計劃在進展。對許多靈魂而言,此次的化身週期會隨著意識的提升結束,並用不同的形式從頭再來。其他的不會再回來體現,而是用心靈的自由遊走於無限的空間,或是跟合一融為一體。

 

在大清洗的過程平行世界有著密切的交織因此可能會多次出現,讓你們覺得一瞬間世界在變化或是所有的變化又再度被撤消。

 

這一切都可能會讓你們不知所措因為它顯得混亂和無法掌控,它同時也涵蓋了生活的各個領域。

 

我上一次曾說明人際關係的變化現在我要關注你們的工作問題因為這方面也需要個徹底的調整。

 

老舊的能量當中並沒有東西可以如此顯著的鑄造個人身份的,如職業、職級,以及從中所謀取的利潤。以前的時代這意味著一個安全的定位和秩序。

 

但是這樣的模式只適用於跟他們神聖核心分離的人們,他們屈從於此以找到保障。只有那些沒有意識到自我的人會放棄自己的自由,以取得透過拘泥形式的結構所承諾給他的身份保障。

 

現在人的身上越來越明顯的可見到新的能量,它努力的在爭取個體性自由獨立快樂團結和共享。這種能量不適合一個拘泥形式的結構,因為它是跟人的內心中央,也因此跟神聖的本質連接的。如此由內心產生自我意識和身份特徵。

 

心中普遍的覺醒隸屬於巨大清洗的階段你們將會意識到你們的自我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老舊的結構對你們就會成為監獄。

 

每天有義務取得一個外在的身份,並在讚美中發揮工作的效能會讓你們生病因為你們無法使用流動到你們身上的能量因為它們流入相反的方向。結果是,你們能量耗損,精疲力竭,並變得抑鬱消沉。

 

於此同時,在你們的內在滋長著一個渴望,一個不同的人生願景。你們感到心中有一股新的力量,它說,你們不想要繼續如此生活下去,必須出現一些新的東西 - 究竟是什麼呢?

 

你們當中有些人突然失去他們外在的身份,因為改變已經發生。之前你還是個主管,現在你突然什麼都不是?之前還是個專業銷售員而現在......

 

陷入這種情況的人,不僅失去了他經濟上的保障,也失去一個完整、人為所構建的生活。

 

親愛的人類,你們從損失的背後也可以看到巨大、神聖計劃契機的微光嗎

 

是的,它確實是你們所經歷極為焦躁不安、動盪的時代,而只有最強和最偉大的靈魂會來體現,以利用此階段,給予人類的新世界一個樣貌。

 

這是一個被選擇溫和的過渡,以讓所有人有機會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它會從內部瓦解結構,創建新的並將老舊的沖走。

你在內部可以找到安全性,在你的心中你要被召喚,來發現你真實的自我,並生活在你的真實身份當中。

 

你的理智,你的自我只熟悉老舊的結構,現在它們失去了效力。因此,你必須去面對新出現的恐懼,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從中獲得自由。

 

在所有的恐懼、疑慮和無安全感的背後,你會發現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你會發現愛是你內在偉大、神聖的創造力量;你會如所是,如此的生活,如此的工作,就像你個人,自我所主導的願望一樣

 

當你給別人工作時,請注意到變化的能量,請顧慮到跟新時代對齊。只要可能,就要建立起自由空間,解除你的員工認為是不自由的結構。

 

現在使用新能量的人將取得很大的成效,成果將以大型、長期的滿意度對所有人展示。

 

親愛的,你們全體都是新世界的建築師,請為此特權感到驕傲

 

這是你們會遇到你們天職的時候。往那裡的道路由內在開始,請使用你們的可能性跟所提供給你們的工具,以實現內心的自由。如此,離外在的自由就只剩一步的距離。

 

我感謝你們偉大的工作,並用一切存在源泉的無條件之愛祝福你們

 

我是烏利爾

http://nebadonien.files.wordpress.com/2013/02/06-02-2013-identitaet.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