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Erich von Däniken在我當學生時就已經是世界級外星專家,研究超過40年,著作55本書跟無數E-books,被翻譯成32種語言,好來塢無數電影、電視都以他著作為題材...) 

「我認為我們社會上所謂高層人士早就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而他們竟然犯下了錯誤,沒有將這訊息告知人類.

我只插句話,待會回到您的問題.

您們大家都知道『法蒂瑪事件』(聖母瑪麗亞在葡萄亞的顯現).1917年三個小孩聲稱看到聖母瑪利亞顯現.較年長的Lucia最後得到聖母瑪利亞給的三個信息,不管聖母是否真實,她委任這三個小孩,將信息寫下來並將之交給這星球最高的權威.由於Lucia是接受天主教教育長大的,對他而言最高權威並非國王,而是教皇.

所以這個信息就傳到當地神父,經過樞機主教轉接到聖彼得教堂教皇手中.聖母命令Lucia要請這星球最高權威務必於1960年將內容公諸於世,告訴所有人.當1960年10月17日日子來臨時,所有人,包括記者都在等待這個信息的公布,所有的樞機主教當時也聚集在梵諦岡等待教皇宣布這個信息,等了好幾個小時,期間也出現謠言,人們都在猜測到底這第三個祕密是否跟第三次世界大戰有關,或是什麼災難等等.

根據聖母的命令要將此信息告知大眾.幾個小時之後他們出來了,沒有人發表任何評論,我們可以從當時照片中看到有些樞機主教頻頻擦著頭頂上的汗水.當教皇出來時,記者馬上就抓住機會問他:『教皇,第三個祕密到底是在說什麼,是否跟第三次世界大戰有關?』

他很鎮定的說:『不,跟三戰完全無關,而是關係到我們的信仰』。他的回復是關係到我們的信仰,這答案是正確的,但是他跟一些知道的人一樣,知道卻犯了錯,他們完全知道有些外星人已經觀察我們星球一段時間,他們要友善的警告我們,要及時做準備,以建設自我,而這些兄弟都沒有做,他們只想貫徹自己的宗教信仰,跟一些科學家一樣,他們也都知道這故事.

您的問題是:『會發生什麼事?』外星人會慢慢失去耐心,他們對我們的頑固已經厭倦.他們不會再顧慮到要按部就班來教導這些飯桶,勸他做這,做那個的。既然人們什麼都不做,所以只剩下一個較為激烈的辦法:『我們就突然出現,出現在足球場上方,在電視裡,反正我們掌控著各種頻道,可以隨意選擇要採用哪個.我們會說:哈囉!我要譴責你們.你們的愚蠢讓你們如此,我們已經在三四十年前就告誡過你們的政治家應當公開,但他們沒有做,所以我們沒有其他的選擇。』這會發生,我可以想像,他們不會溫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