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Herak:(12.12.12門戶開放,能量增加的開始) 更多關於GFDL職責的細節

 

2012129日傳導

 

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在此向你們致意!

 

今天我想跟你們報告一些關於GFDL在靠近地球區域執行的職責範圍。意思是,我們想跟你們進一步解釋一些關於目前處在你們附近太空飛船艦隊的任務。

 

船艦隊除了其它還包括來自以下的恆星系統獵戶座天狼星畢宿五大角星昴宿星團金牛座奧爾特帶宇宙象限等其它你們不知道的和超星系空間的船艦。

 

以上所提到的這些船艦是受到獵戶座和天狼星高層理事會所管理並根據確切的計劃分散在地球軌道上執行任務。

 

你們地球軌道上船艦的數量約有20萬艘,這些船艦絕大多數都是勘探、遙感、跟踪和偵察艦,上述的船艦當中母船占三分之一的數量。

 

船艦上的機組人員都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跟船艦一起工作,所有的船艦都是具有全意識的實體,他們對等待處理的任務都會彼此調整。

 

所以我們專門的任務是只對蓋亞夫人的大氣範圍進行考察,有時會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以避免可能發生的危險。然後有一些船隻僅負責你們行星周圍的空間,以處理太陽的光子能量,然後再持續將之傳送出去。我們在你們地球大氣層有幾百萬艘的感覺型的飛船,它們全部都是用來偵測輻射和頻率的。

 

每一片刻都充滿了任務,我們與其他更高的意識層級一起合作,彼此協調,以穩定宇宙之間的整体能量結構

 

更高層級會透過能量的標誌來監管過程,這些程序掌控著較低的振動領域。我們跟更高層級始終保持連接,所以我們的飛船,如你們所形容的,是連接到第三次元的交通工具。

 

這些太空交通工具絕大多數都是全意識並獨立在執行任務的。我們天狼星人和大數量來自宇宙不同象限族群的功能是作為大使,以支持”的能量體進步到更高的境界。

 

我大部分的任務是跟隨除了其它還有以下的船艦Althea, Protheus, Proxima, Elkana, Theros.這些船艦在他們的職責範圍不斷的在變化操作位置。

 

但是也有飛船只堅守在一個站點他們之所以如此做,是讓這裡艦隊的整體結構可能維持頻率。這些船隻是,如你們形容的,都同時是發射器和接收器。

 

我們已經完全將蓋亞周圍的全息圖消除了所以在過去12個月飛船艦隊顯著的增加。由於蓋亞會嵌入宇宙的真實時代,這個過程必須要在現在發生,而且透過全息圖的消除,也會額外的產生穩定力量,這是我們目前透過飛船在執行的。

 

這些飛船在一個速度範圍內運作它對人類的眼睛是尚不可見的,我曾經提到過,來自超線程空間的船艦都在參與這些任務。

 

這些都是在第六–第七次元接縫區域操作的船艦,它們都是無人駕駛的自動飛船,它們完全自動的操控著高層領域形態場的能源電網結構。

 

對於在單獨能量空間的穩定性所消耗的一聽起來可能很複雜然而,所有這些過程都是透過精密的幾何和數學在作調整的。有些星系透過創造者誕生並又再度消逝,特殊具感覺的飛船正是用來測量宇宙每個象限上所有層級生命粒子的,從而使整個結構更具穩定性。

 

每個層級的經驗都是透過準確、充滿活力的截痕處所控制的,你們的提升也是一樣,如你們所形容的,這是一個神聖的法令,因此也表明,人類和蓋亞進入到下一個經驗水平的步驟可以被達成了。

 

你們即將成為具有完全意識的生命,從而抵達下一個經驗層級因為在所有之內都存在著活動而不是停滯。

 

以此跟任務有關的段落我們就要在此充滿愛心和一個大大的擁抱跟你們告別。

 

標題的註解提示,又要再次喚起你們的記憶,現在2012129有巨大的能量在你們的層級進行提升,它會呼應對準12.12.12.

 

請居中並和你們同處

 

渠道的註:我想在此推薦Tom Kenyon的一個冥想音樂它是透過Hathors倡導的,它跟更多的信息,MP3檔下載的內容鏈接如下: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hathoren07/1511nicht- dualitaet.html)

 

就這樣吧。

 

天狼星的SELAMAT Herak

 

Frank Scheffler (渠道)

原文: http://nebadonien.files.wordpress.com/2012/12/herak-vom-09-12-2012.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