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訊息 (Nr.4) 

BasisdemokratischeInformation 

 

BDI Nr.4/September2012 

 

  

        集體意識的轉型 

TransformationimkollektivenBewusstsein


 

 

 

 

 

 

 

 

 

 

 

 

 

 

 

 

 

 

 

 

 

 

 

 

 

 

 

 

 

 

 

 

 

 

 

 

 

 

 

 

 

 

 

 

 

 

 

 

 

 

 

 

 

 

 

 

 

 

 

 

 

 

 

 

 

 

 

 

 

 

BDI

Nr.4


 

                                           內容 

 

前言 

 

轉型中的集體意識 

 

集體意識的轉型領域

 

1.平衡 男性/女性

2.

3.政治

4.金錢

5.宗教,武裝衝突

6.虐待兒童,學校

7.經濟

8.死亡

9.傳統,改變意願,疾病

               10.飲食

 

集體意識轉型的影響

 

對強化合作的要求

 

個人意識領域的轉型

 

結束語

 

                                      

                                     

                    

 

親愛的造物眾神

 

許多人認為提升進入到第五次元以及人類結構的轉型外界並受到天使、揚升大師、其他太陽系的居民或是其他我們看不見的生命為我們編劇的事件但這是錯誤的雖然事實上的確有無數來自更高層級充滿愛的生命一直伴隨並支持著我們但是推動的力量從我們自己內在產生的帶領我們進入這個新的世界。我們慈愛的地球母親會提升進入到第5次元,我們人類都誠摯的受到邀請,跟著一起走條道路,–這是邀請,卻不是義務!

 

所有想要在愛的次元完成提升的人,都要一步步的繼續成長,並遵循心靈的路徑。在此方面我們一直透過偉大、明智和令人難以置信、充滿愛的存有的協助,往往我們沒有注意之下,透過無數次的推動,一再引我們邁向正確的道路。不管個人是否遵循這個推動力,一直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所有的經驗以及所有或多或少溫柔提示都指向一個目標,讓我們開始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並學習到不管在哪個生活情況都能夠遵循它的呼喚。現在我們進入2012年最後幾個星期,允准去結束仍然開啟的3D學習程序,在經過了無法想像長久時間之後,當做是我們成長工作的冠冕,在短期即將進入下一個更高的經驗層級,一個愛的次元。

 

現在準備提升的下一個步驟正排隊等候著- 集體意識的轉型。大天使克對此說了下列的話:“第5次元的生是全不同的,因為意識的先決條件跟在3D層級時完全一樣。當意識改變的時候,一切就會改變, - 所有變化的驅動力量都是來自你們存在領域。請比你們所能夠想像的還要更勇於相信世界的改變,因為變化是大的,所有一切偉大的,是要被偉大的生命所完成,而你們正是這些如此了不起的生命。一個新的世界不只是因為有幾個人想到了就會單純的出現,而是因為有個集體真正想要造它。你們就那些想要創建的人,這是為你們現在在這裡的原因,閱讀這些字句行數獲得知識,知道到底它將如何運行,改變會帶來什麼以及你們可以奉獻什麼。“

 

提升的列車中經常被使用的概念是“轉型”,但你可以想像它是什麼嗎?整個宇宙中沒有任何東西會消失,這點表示,絕對不會有東西可以被毀,死亡或可能遭到破壞,而一切都只能被轉換另外一種不同的表現形式。每個實體在自己的發展過程都會透過不同的經歷層面無數次的轉化,直到他們的經驗過程結束,再度作為最亮的光最純的愛返回到神聖的本原為止。譬如對於死亡的恐懼只是一種各自意識表達,然而死亡本身卻只是一幻象!

 

正如地球母親在轉變,每一個人也在改變著,而整体人類也不斷的在變化,以存在於5D充分利用所有新機會。我們生活的所有領域都受到它的影響,沒有人被排除在外 – 一切都必須完全跟愛的原則完全對齊。當轉完成了之後,我們人類即將不再認識我們的星球,甚至幾乎不認識我們自己、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體驗!

 

   對所有所是的愛

 

Christoph Fasching克里斯托弗.法辛

光之信使

 


            

 

 

              轉型中的集體意識

 

人類的創世紀無數的要更詳細的去關注它的話,就會錯過這信息的主題。值得注意的是,人類本質核心在很久以前已經有意識的具備一些基本和異常強大的特徵,它跟自由意志的結合導致某些行為模式,它引發人類漫長件層出不窮的歷史。實驗的目的/是,要觀察和自我學習,我們在這種情況下,如何透過無數的經驗得智慧,從而改變我們的意識,並找回跟神聖的一。這項實驗對整個宇宙可說具有極重大的意義–無數的領悟力可以從中獲得,而真正智慧的財富因而透過人類創造。隨著提升進入到第五次元,實驗現在即將成功地完成。

 

大天使克針對此了以下的陳述:新世界的生活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完全陌生的,因為在你們漫長的歷史中,你們就只一直生活在一個層級。現在,在提升時你們已經体會到,生活在新世界意味著什麼,因為重要的是,好讓你們大家可以明白,為什麼提升是那麼的重要。因此,對新時代要有信心,因為它會帶領你們到達你們的目標。

 

由於不斷提高的頻率以及人們的成長工作,已經在我們世界上所有國家開始發動意識轉變 - 到處都可以進行著變革,但是也可以感到,這些仍一的受到一個強大的權威阻礙著它進展的迅速。這個權柄指的並不單單是我們所被納入的一個 “系統”,不是任何一個組織,而是我們的集體意識所貯藏著我們存的基礎性結構。為了更快速推動變革,進一步提高意識,一個重的轉型過程是必的。

 

就如大天使麥克已經在序言中宣告的,現在是我們對存的基礎原則著手做大幅度修改時候,並去改造集體意識所有些,跟新時代以及提升的基本原則相悖離的領域。在此很重要的要知道,我們的意識是由許多難以想像的信仰/信念所組成,它是根據我們特徵/經驗的基礎所形成的。

我們可以將之跟一間壯觀藥房無數抽屜櫃,或是跟一個巨大的蜘蛛網比較,在每個抽屜或網絡中的每個節點都存在著一個信念,它跟所有其它的彼此連接和我們感覺世界聯結在一起

 

在此關係到的是強大的創造原理,它每天重新的現自己。但是這些都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它可以透過經驗所形成的另一種信來減輕影響或完全消除。當然,我們也可以有意識的把它從系統中抹掉,並用另一個創造原理來代替它。我們屈服於集體意識,同時也屈服於透過我們經驗所創造自己的意識,它們彼此之間處在不斷的相互影響

 

有些人可能會問自己這個問題:到底或一組的人是否可以單純對集體意識作更改呢?答案是明確的和毫不含糊的:

不,當然不為了可以做到這點,需要一些先決條件。工作必須符合計劃的意義,有助於神聖的一,並符合所有相關者最高福祉,而且它要所有相關者靈魂的同意。群最(靈魂) 群組經過所有“揚升大師”授權並委託,而他們也受到大天使的督導

 

在無數的靈魂對於提升到第5還沒有感覺準備好之,集體意識不能被為所有的人改變,而是它會對想要提升進入第五次元的靈魂形成個別的分支結構形成的分支結構開始是1:1克隆,並相符的作準備。在“提升者”的分支結構能夠進行改造之前,對於來輪迴的揚升理事會一些成員的任務是,去鑑別這些妨礙合一的意識,也因此妨礙提升的特和信念。

 

在此有必要沉浸到人類存在最深處的深淵,並將一切帶到表面來,很重要的將之轉化。在此同時有無數的小諂媚的特質浮出檯面,它跟強烈的情感和強大的,尤其是低振動的情緒相連繫。大天使麥克對這些部分很令人驚訝理解說:“請不要對自己產生恐懼,因為你們可以去改變它!"

 

對有些人來說感到相當驚訝的,我們在這種情況居然仍然存在。這點大概是除了很多其它因素之外要歸功於無數頻率維護者,他們來一直將在地球上的光。儘管我們人類部分擁些可怕的印記,縱觀我們輪迴的過程,我們一直都有機會透過經驗來擴充我們的意識,並去認清到,在我們的本質核心編制的是什麼。我們已經隨著時間的推移,成功的建立了新的意識,它至少在很大規模的抵消了我們的印記。我們歷史上的這個黑暗時代現在就要結束,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展,而且所獲得的智慧對我們5D的生活,以及未來作為創造者身分的任務具有不可估量的價值。

 

 

        集體意識的轉型領域

 

在轉型的準備階段關鍵要去確定,到底有那些存在於我們舊世界,它是我們在新世界再碰。為了將所有這一切從我們的生活中除,並不需要直接將這些事物,而是我們意識的基礎上鑑別,這些都曾經帶引創造我們現在不再要的。可以將之跟一種疾病,醫師/治療師/確認了症狀並著手醫治他們在病人的整體結構中搜索疾病的真正原因並消除它。只有這樣,病人才能夠得到完全和永久地癒合

 

我們在結束對舊世界症狀的列表之後,人類集體意識所有那些創造性有效的構造都要進行分析,到底它們創造了那些不適合我們新世界的。在這項工作過程中,我們對於至今以來產生的思想和行為具有深刻理解。一切都是意識,只有意識創造 - 集體是最強大的創造者。窺見我們至今以來的性格特徵和信念,我們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的世界會是現在這子的

 

以下每個個別領域要以簡短的形式,而且不要求其完整性的引用(提出,列舉),在此可看出我們世界迫切需要變化的部分,因為它新時代的基本原則相矛盾。因此,為了讓提升完全有可能,這些必須被轉化!因此,改造工作是進入愛的次元不可或缺的先決條件!所有在此我們沒有明確提到舊世界的領域,似乎應予以變化的,都是可歸因於同樣的特徵和信 - 一個分開的轉型因此是沒有必要的。

 

大天使麥克針對這點說:“今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第5次元的生活是無法想像的,因為他們在自己作為人類的生命當中完全無法找到可參考之處。一切目前對你們產生影響力的都是一種變化,你們就僅必須走向它不用作太多質疑,因為你們的理智無法向你們解釋,在行的一切是什麼。你們沒有同時去詢問你們的心,就沒有辦法去解釋和分析。“

 

 

1.平衡 男性/女性:

當我們在觀看我們的世界時,仔細觀察各個領域就會發現有過度強調“男性”的趨勢。所有我們社會的主要部門都是由男性所主導。男人是一家之主,女人就比較少受到重視的,擁有較少的權利,並獲得較少的薪資。科學主要是集中在大腦左側(男性),並想對一切邏輯作解釋和證明。女性的直覺,充滿情感和愛的交往,以及跟更高層級的接觸方式都會受到壓抑,被視為軟弱。每個人內在都不僅有男性也有女性的部分,這些都應該首先去平衡,並將之帶往和諧。以下的信念(紅色字体),連同跟它相關的感覺和情緒都要被鑑定為起因: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只有邏輯的理性才認識解決方案跟真理

掌控

束手無策

感覺/情感都是一種軟弱的表現。

壓抑

害怕失去權力

女人比男人擁有更少的價值

壓抑

害怕失去權力

 

轉型為我們跟我們的世界帶回平衡。在此新的信念(綠色字体),要透過轉變被錨定到我們的集體意識: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男性和女性具有相同的價值。

平衡

全能的創造力

一切都是一

合一

無所不包的愛(博愛)

 

2.性:

不平衡當然也顯示在性方面,它往往被跟愛混淆不清。性虐待,沒有愛的性,甚至賣淫在此都有它的根源。因此,這是癒合性行為的時候了。這裡構成原因的信念: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性是骯髒,是可鄙的.

羞恥

 

壓抑

 

性等同於愛

壓抑

怨恨自己

可以透過性執行掌控

掌控

束手無策

 

它們會如下的被轉型: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性是人的本性並在生命的各個層級被體驗。

全能的創造力

一切都是一

合一

無所不包的愛(博愛)

 

3. 政治

或許只有極少人有想過,為什麼會有政客、政黨和政府。為什麼一切都受到控制、限制和操縱,為什麼人們容忍讓其他往往僅代表自己利益的權勢對他們掌控,和為什麼如果他們把自己不喜歡的一切罪責都推脫給別人時,就總會感到很高興。與此相關的也是被動,為什麼很多人不站出來,不對自己受到壓迫採取行動。但也有好的理由/性格特徵,它深植在我們的意識中。矛盾的是,在我們內在不僅具有行使權力的願望,也錨定著束手無策的無力感: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意圖統治以及控制

掌控

 

統治慾

 

自我利益居於他人利益之上

掌控

統治慾

意圖執行權力

藐視

壓抑慾

我沒有權力

無能

罪責指控慾

我沒有能力來承擔自己的生活

無助

成為犧牲者

我很孤單並無法達到任何目標

無能

背叛

 

這些要被如下的轉型: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一切都是一

合一

不所不包的愛(博愛)

我是創造之神

創造能力

全能

 

4.金錢
治完全一致具有它所有弊端的是貨幣體系。幾乎沒有人會去思考,事實上金到底什麼用,誰是那些少數貨幣體系得利的人,地球行星和整個宇宙到底是屬於誰的,它要用何種幣值來支付。只是地球上赤裸裸的存在就需要付錢這個事實,已經是夠奇怪的,以上尤其會出現個問題是,誰擅自作主,以應該這樣,需要提供回報來支付赤裸裸的存在呢?行使權力的願望不僅是深植在這個世界上的黑暗勢力,也錨定在我們所有人之內在。這就解釋了為什麼黑暗力可以這麼輕易的誘導我們,尤其是年輕的靈魂,好讓我們根據他們的意願在重要的領域,如政治、經濟、學校和宗教等,一再的支持他們執行壓迫和奴役人類的操控系統。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服務都跟直接回報達到平衡

分離

害怕損失

相信擁有個人的財產

安全

害怕損失

財富跟權力意義相同可以支配他人         

掌控

 

害怕損失

意圖奴役他人

藐視

虐待癖好

意圖掌控他人

藐視

害怕失去權力

 

這些將被如下的轉型: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一切都是一

合一

博愛

出自內心深處無期待的付出

團結

博愛

一切都屬於所有人,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權益

團結

熱忱

每個生命都是絕對自由的

自由

熱忱

真實感

真實

熱忱

 

5.宗教,武裝衝突

宗教和戰爭往往是會被彼此相互聯結的。自稱為裁判的神,想將罪人處以重刑,並呼籲滅亡和摧毀異教徒,這種觀念已經太常推銷給我們了。自古以來有多少戰爭仍然在奉主之名執行的?只是因為一方給他們的神取了另一個名字,就要煽動起仇恨,並為地球的大部分地區帶來死亡和破壞。目前整個世界再次試圖發動一場不可預知後果的戰爭,但其背後卻是隱藏著古老的仇恨,存在的恐懼感,害怕失去權力,當然還有經濟利益。在此同樣也聯繫著之前所引述政府和金錢所具備的信念和特徵。即使是許多人從來就不承認,但在每個人內在深深都根植著對神、對我們本源的渴望,以及尋找安全和合一,但是大部分的人仍總是在外面尋找,也因此都成為激進的分裂主義者、宗教和教派最受歡迎的獵物,這些都是共同有意識的跟分離,行使權力和自身的利益對齊。以下是在我們本性中的原因: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相信跟一切分離

分離

存在恐懼感

意圖壓抑

藐視

殺戮癖好

意圖掠奪

藐視

傷害癖好

意圖造成他人之倚賴性

掌控

害怕喪失權力

相信在宗教找到神

沮喪

存在的恐懼感

相信在宗教找到合一

沮喪

存在的恐懼感

相信在宗教找到支柱跟充實

沮喪

成為犧牲者

相信跟跟神分離

沮喪

怨恨自己

 

所有這些信念跟特性都要被以如下的字句轉型: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一切都是一

合一

博愛

 

6. 虐待兒童,學校

幾乎每天都有兒童被虐待的事件發生,許多人想知道,人們如何有可能這樣做。在虐待以及它所表達出來的無力感的關係中,也應該對學校系統和學校義務給予嚴格的檢視,因為如此的觀察揭示了一些基本的錯誤,兒童應如何去看,以及他們為自己的生活真正需要什麼。相關的信息可以參考“基本民主訊息第1號”關於新時代的孩子們,這個網站地址提供下載:http://www.botschafterdeslichts.com/basisdemokratische-informationen/

為了給孩子們可以自由發展成他們認為是適當的,甚至符合他們靈魂計劃,它需要以下特徵的改造。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意圖對小孩自由精神的掌控

害怕失去權力

束手無策

孩子隸屬於...

掌控

束手無策

孩子必須學習以在生活中找到頭緒

束手無策

 

在此對第五次元必要的轉型目標: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一切都是一

合一

博愛

自由意志是最大的財富!

自由

博愛

 

7.經濟

就像已經在戰爭項目中提到,跟一切分離的信念可能是我們的3D意識的主要組成部分。如果我們看看整個經濟系統,我們就會在各個領域一再的遇到正是這樣的信念。地球這顆行星被視為是經濟因素並一再被掠奪、剝削、污染,而最後的後果就是摧毀- 相同的事情同樣的發生在經濟因素人身上。即使是對原子作分裂的興趣,在我們舊的信仰體系也有它的根源。為什麼人們想要證明一切,留下一些東西,希望為自己建立一個紀念碑,制定懲罰法律、批判、譴責,鄙視所有其它的,表面上是為了謀求他人的福利,而有必要時讓所有其他人消亡,這些都是植根於一個單一、無法形容的強大信念: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相信跟一切分離

分離

存在的恐懼感

地球行星是個死亡物質

藐視.

無力感

為了權能必須要掌控一切

權力

束手無策

 

在此已經熟知的轉型目標: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一切都是一

合一

博愛

一切都在振動,都活著!

無所不包的創造力

我是創造之神!

創造力

全能

 

8.死亡

我們成長往前邁進最大的障礙,及地球上權勢最強大的壓制手段,就是害怕失去我們的存在。如果跟它連接著的情感/情緒不是那麼強烈的話,我們就不會那麼容易的受到操縱。拯救生命和延長生命的藥物,以致器官移植都可能不會那麼過分,如果人類全盤的認清他們真正的起源和對存在的確定性並去接受的話: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死亡是生命的結束我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去

對死亡的恐懼

束手無策

 

新的意識逆轉我們的標記並賜予我們整個創造力: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我是創造之神!

創造力

全能

 

9. 傳統,改變意願,疾病

令人印象深刻的有很多人面對改變的努力是有多麼的排斥,很多人最喜歡的是希望一切都始終保持如昔, - 即使他們不喜歡實際狀況。他們都認識這種狀態,並會去作調整 – 對變化的恐懼是如此之大,他們甚至迴避一個可讓他們達到最佳狀態的機會。許多人因此用一切等待著,直到他們退休,並相信他們的生活才要開始。有無數過時的傳統和語句,如“我們始終都這樣做“或”我們不能...“都是束手無策的例子。有一種狀況也是個有趣的觀點,我們創造眾神們天生的很多技能都沒有被體驗,也沒有被嘗試再去回憶起。這最終是個自我價值的主題,它每天都在無數的陳述中被表達出來。此外,貧困、痛苦和疾病都單單在三個信念中就可找到它的起源。醫學界會有怎樣的一場革命 - 最後會有一個簡單、免費的方式絕對可治愈一切!因此,應該是返回到我們創造性力量的時候了!這些是在我們的信仰體系中的(止輪器,制動器)剎車韌屐: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我不值得...

罪惡

怨恨自己

我是個無愛的生命.

怨恨

束手無策

我不值得...

無力感

束手無策

 

一如既往,在此全能跟愛又是轉型的目標: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我是創造之神!

創造力

全能

我自己就是愛!

博愛

 

10. 飲食

地球上權勢一個行之有效的手段,以抑制人類的發展並保持在低振動當中的就是飲食。食物的品質越差,頻率就越低,也因此人所接收到(高振動能量)的光就越少。動物的肉是在某些條件下所屠宰和加工的,這是人們喜歡稱為 “不人道”的,它為人類的能量場帶來非常低的頻率,如用象徵來比喻就等於是把自己留住“在地面上”。有個聲明是說,吃得少一點或僅吃有機肉類,是無法作為藉口的。在眾多其他的操作方法當中,這是意識形成的一個巨大(操控制動器者)剎車者。這根本上有可能就是建立在兩個信念基礎上的: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動物沒有價值

藐視

束手無策

我跟一切分離.

分離

對存在的恐懼

 

現在在整体的合一意識當中這已經不再可能!

 

理性描述

感覺

情緒

一切都是一!

合一

博愛

 

每個人都可以去檢驗改造工作的有效性,當人們跟在地球上人類的集體意識領域,首先是停留在第三次元的分支機構,然後與各自的信念連接並確定,它是否可以作出回應或是它根本就不存在。之後緊接著去練習感受那個想要提升到第五次元的分支機構。在此這兩個意識分支機構之間的差異是可以很容易確定的-光是提升者集體意識分支機構的基本頻率就顯著的高出很多。

 

當然,我們的意識不僅由在此所引述的性格特徵所組成。無數其它的信念都是被從中引導出來的,而有很多的印記/個人經驗也同樣的都曾經做出他那部分的貢獻,讓個人世界以及我們的共同世界就像是它所是的。有了這個轉換工作現在就可創建提升的先決條件 - 但這點並不是讓任何人撤離自己的責任,而是繼續質疑自己的信仰結構,並且去改造所有的那些在自己外在以一面鏡相來顯示自己內在的,以及不符合愛之原則的領域。每個人都被邀請來提升他的振動和成長意識。提升的作用就像是一個熱氣球,會從內部將一個接一個沙袋丟棄,以達到高度。我們都被呼籲,將一切我們內在不符合新時代的 - 愛的基本原則 - 進行改造。每個轉化都會提高振動,並將我們更接近的帶往提升的目標!個体越早做準備,重新去思考和重新調整整体生命,對於創造力充分發展所必要的成熟就越早達到。

 

                 集體意識轉型的影響

 

許多人都在急切的渴望著變化終於開始,並問自己,為什麼不早來干預,並引進多數的事件以喚醒人類,好讓所有的人都能走向愛的道路,並因而結束地球上的瘋狂。我自己經常跟大天使討論,要求進程的加速並將申請書提交給提升理事會。答案總是同樣的:所有的靈魂將得到盡可能多的時間,以自己找到進入新時代的道路。即使是已經決定不提升的靈魂,仍會給予機會,即使在直接面臨提升之前也有機會來改變他們的決定。來自內心深處的目標是,盡可能多帶些靈魂進入新的世界,並讓所有的人都能夠體驗溫和的提升。這種情況,不管如何都是值得為此,在提升之前的準備階段去延伸時間的進度。

 

集體是創造性最強大的形式!我們大多數人都低估了這股力量 -

正當人類作為一個創作集體採取行動的時候,一切馬上都有可能!通過集體意識的改造工作,會被啟動一個非常快速的過程,它基於已作出改變的決策基礎和團結意識,直接就會導致所有相關的人的思想和行為的變化。這些主要是指“提升者”群組,它會逐漸的轉化已經改造的意識分支結構。所有其他人的意識主要仍保持不變,即使他們透過“提升者”已經改變的行為明顯的受到影響。在此重要的是,充分要保持無批判之心,因為每個個體靈魂的自由意志決定著,他們未來希望在什麼層級體驗自己的經歷!

 

意識的轉變會使地球上的光會極大的增強,因為有一大部分的人類開始完全不同的思考和行動。“新時代的人類“開始會以和平的方式維護自己自由的權益,而當留在3D的人,除此之外也已經嘗試用其它的方法去獲得。

 

最遲到10月底,所有的“提升者”都將會進入到這個意識的新分支結構。每一個靈魂自己決定,他何時準備好。還是會有一些人在這個分支結構逾越,他們物理身體將不會參與提升 – 然而他們仍會進入分支結構,然後會設計他們的退場,等於同時協助我們,幫提升推上一把。隨後,所有那些不想要加入提升者都會離開地球,並立即在跟地球上生活非常相似的平行領域找到機會,在那裡繼續他們的經驗路程。雖然他們會發現,事情發生了變化,但他們不會完全意識到細節上發生了什麼變化。從地球離開的很多人都未必會透過死亡經驗的。對於第五次元的生命而言任何時間都有可能造訪這些層級,如果有需要,我們還可跟處在3D的人接觸。

 

11月是準備提升時期最密集的一個月- 此時,我們的整體存在將會有許多的變化。將這一段時期相應積極架構的這些人都是提升者。許多人會公開出現並道出名稱說,現在發生什麼事,而且已經到了去創造一個新世界的時候。從這一段時間開始很多的人都將會服務於走向大師道路的提升。大多數提升者都會非常的活躍,承擔起責任,並真正做到一切有益的,好讓人類終於可以走上這條道路。只要集體對著5D調整,一切都會非常迅速進展,並且有可能在最短的期間出現變化,這是我們目前仍基於我們以前3D意識的慣性經驗,認為是不可能的。

 

當人類不斷變化的時候,它也觸發地球母親的轉化和人類將走在前面,並把地球母親抬進到第五次元。地球表面將會發生變化,它會帶走了一切不符合新時代基本原則的。當然,幾乎將會在我們存在所有領域發生巨大的變化。人類所完成的變換,地球母親也會完成。所有我們做的一切,地球母親也同時在做!所以,正如人類的本性正在發生從根本上的改變,在許多地球區域的整個外觀都會改變,而老舊被阻塞的能量就會轉型。將會有個程序被啟動,它導致地軸的建立。提升之後緊接著的是再度跟宇宙記憶連接,而整個實驗就此成功的結束。

 

 

             對強化合作的要求

 

人類獲得了他的神聖,地球母親也達到她的神聖 - 創造力量在我們所有人的內在甦醒!這意味著,我們可以馬上改變一切,只要我們認識到,它跟新時代的基本原則是不兼容的,地球母親也會這麼做。我們可以信任,所有想要提升的人,也都完全的受到保護。我們現在所習慣的生活方式跟我們不久的生活內容,會跟我們至今以來的行為有很大的差距。變化因此是,就如同已經提過的,並非從外部精心策劃的事件,而是源自於我們自己!我們是造物主,只有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所以讓我們去完成!每一個等不及讓這個世界變成天堂的人,現在都要被呼籲,不要繼續等待外部事件,而是跟在該地區的共同創造者團結,一起合作,徹底的重組興建其家鄉地域,透過共同工作帶動變化。還有什麼能比共同來創造一個新的世界更美好的呢?

 

我們的“新時代的人類”,都是我們新世界的創造者,我們的使命現在是明確而清晰可定義的:我們想要在新時代如何共生。每個區域都要被要求重新考慮它們的結構,並將一切跟新時代的基礎對齊。我們的新世界有那些基礎,可以參考基礎民主信息第3號 - 在這裡可供下載:www.botschafterdeslichts.com/basisdemokratische-informationen/

 

www.projekt herz.com是我們新時代的創建門戶,並等待著來自世界各地區詳細的創建原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設計我們的新世界,一起在地球上創造天堂!從來就沒有比現在更適當的時機了!

 

            個人意識領域的轉型

 

直到10月底,許多人即將進入為5D準備的新的意識分支結構,並一個人為所有人非常明顯的體驗可感受的本性變化。對於個人有可能有機會來縮短這一過程,並且現在就在自己的意識領域開始做出轉型。變化會立即清楚地可察覺 – 然而,要考慮到的是,只要是個人還沒有完全進入到新的集體意識分支結構的話,集體意識仍將繼續具備小程度的影響力。這項工作,只要是大家都覺得準備好了,就可由整個組群一起執行。因此,不僅單一的實體現在就去對準著5D,而是所有歸屬區域共同合作會讓結構的重新調整顯得更為容易。這裡有個成熟的技術:

 

•冥想是作準備很重要的一環!這項工作必須徹底放鬆,來自中間進行!我們強烈建議,邀請其最高的精神引導來支持這個過程,並請求他的幫助。有另一個人或群組來援助也同樣是有益的。

•至關重要的是,要完全確信,真正的想去執行這個轉變。只要產生質疑,就要中斷這個過程,並且確切的去觀察這疑惑的細節。

•下一步是大聲或輕輕的說出以下的句子:「我與我的個人意識領域連結。」

•必須直接跟每一個預定要改造的信念、感覺和情緒攀談,呼換其名稱並說:「我跟信念(...)連接,以及與它相關的感覺(...)和與它相連的情緒(...),並用我的身體和我的整個生命來感受所有這一切。」

•現在很重要的是完全深入信念、感覺和情緒,並密集的去感受所有

這一切!面對於低振動的情緒,這是一項挑戰。

•接著請求紫色火焰將之轉型:「我請求紫色火焰,將這個信念,以及相關的感覺和跟它連繫的情緒,從我整個生命解除,並將之改造成光與愛,並成為所有人最高的福祉。」

•此過程可能需要持續幾秒鐘,並一定會導致身體非常強烈的反應。在所有的一切都再平靜下來了之後,改造就完成,信念就會從系統中刪除。

•但是,這只是完成了一半的工作,因為信念不是僅僅要被刪除,而是應及時被替換。在這方面當然也包括感覺和情緒,否則它們就是不完整,也不是創造性有效的!

•如果新的信念被定義好了,它可以被整合到個人的意識領域。在此人會進入到一個新的信念 – 它進行如下「我現在將一個新的信念整合到我個人的意識領域。為此我現在跟這個信念連接(...)也因此跟與之連繫的感覺(...)和(...)相關的情緒,並用我的身體和我的整個生命來感受這一切。」

•現在重要的是,再一次非常密集的感受這個信念 – 非常深的進入,並很清楚的覺知感情和情緒,整合到系統的句子如下:「我現在將這個新的觀念永久的整合到我個人的意識場。」

 

工作是否已經成功是很容易去檢測的,就是再次與自己意識場連接,並跟“老舊”的信念攀談- 如果它不再是可感知的,它就是如所願的被刪除了。重要要知道的是,儘管每個人在處理自己的意識領域,但都跟3D集體意識連接,而在那邊仍然存儲著信念 - 因此,很有可能仍會一直感受到微量的 “老舊”的信念。這些只有在提升者轉換進入新的集體意識分支結構時才會完全消失。用同樣的方式也可以確定,新的信念是否存在,也因此已經可提供有效的創造性。

 

 

                 結束語

親愛的讀者!

 

從我允准接受大天使的委任成為光之信使,接收並發佈對準備提升的信息以來,這一切剛好幾乎是從3年前的今天開始。這是一段無法置信的感人和令人激動的時刻,在此時期我寫了五本書,並通過無數的傳導,個人的經驗和見解得到各種各樣學習,它比這個生命之前的43年多上好幾倍。我學習到去解除我的恐懼跟疑惑,為整体創造打開我的心,並充分的信任神聖的指引。

 

從各方面都有嘗試,想讓我偏離我的道路,我經歷過危機,我強化的再站了起來,跟隨著我心中的呼換。這點對我有可能,只是因為我有這樣一位無法形容的充滿愛心的女人在我身邊,以及准許找到非常了不起的新朋友,他們就如同天使一般的總是在正確的時刻支持著我,給我力量,幫我打氣。但是最強大的力量一直都是你們 - 你們,我書籍和資料的讀者。你們充滿愛的意見反饋對我顯示,你們對我的工作給予最大的重視。3年前我還認為這絕對是不可能的,有這麼多出眾的人已經早在我之前就走入了新時代的道路。他們都接收了豐富的信息並付諸實施,因此給了我一件非常美妙的禮品,對此我從我心裡的感謝你們!然而,在此期間,我收到的最大的和最寶貴的禮物是對一個問題的答案,這是我一輩子都如此強烈的在尋找的,就是對於為何“我是“,以及做為一個人到底意味著什麼的領悟!

 

我對於準備提升的參與工作和我作為光之信使的活動就此結束。從現在開始我會專注於去探索,做為一個第五次元的神聖生命到底是什麼意思。跨越第五次元的門戶是邁出一大步驟 - 但是,把所有跟物質的糾葛都放下和掌握物質,卻是進入5D可以充分的利用所有可能性的先決條件。我會在正確的時間再次用喜悅來向你們報告我的体悟和進展狀況。

 

我向你們從心到心的致意

 

克里斯托夫

www.botschafterdeslich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