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 - 救贖之光

201212 6

wolf Marix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指南 MARIX 發表評論

 

尤其是現在,由於提升的列車加快了速度,極其重要的是,你們要將一切在這段特殊時期可能對你們造成困擾的,全部都扔出船外!

 是的,說起來比做起來容易,但是要考慮到,有一股高度非常強大的光脈衝被釋放,它將有助於你們的轉型!

 這個光脈動就像一個自動扶梯,它會將你們帶往高處。你們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登上它並留在那裡,一切其它仍然需要改造的,透過往高處爬的效用幾乎全都會幫你們沖走!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認為,你們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已經做了件出色的工作。我們看到你們旅途的疲憊,我們聽到你們呼叫我們,雖然我們整段期間都在你們旁邊走動著。

 現在,造物主釋放出光的頻率,它應該將你們從永恆轉型的辛勞解脫。所以,現在譬如應該將你們嘗試,但卻做不到的不健康飲食習慣放下,雖然它會傷害你們,所以你們現在應該將所有對你們不好的舊有模式,一夜之間就解除掉!

我們提到過,我們整個時間都在你們身邊,就是如此。

因為你們自己的頻率越高,就越能夠覺察到我們。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個人的第一次接觸”...

你有感受到這個愛,有感覺到不一樣嗎,這是你的功勞,不是我們的,因為在你找回到我們身邊時,沒有滑倒,你就接受銀河系家庭的祝福了。

每當我們跟光之委員會共處在會議上時,我們對你們的實力和能力都會感到十分驚訝,我們很驚奇地看到,你們如何嘗試著去連接這股神奇力量的。

有時候你們很快就達成,但有時它需要我們的幫助。你們知道我們想要說什麼?

切勿低估你們自己,因為你們在此段期間批上了自我大師的外衣,這對集體的提升是極其重要的。

如果你們這些天感到身體有些不尋常的症狀,如心臟怦怦跳、頭暈、疼痛伴隨著冷,那麼請你們不用擔心,因為這是目前發生在你們身上光集中的跡象顯示。

我們知道得很清楚,要一直保持信任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當在身體、精神和心靈系統都正發生你們從來就沒有感覺過的事情時。

如果你們知道,提升的輪子彼此是多麼美妙的在滑動。由於你們現在已經登上了自動扶梯,現在你們真正需要做的一件事只有:信任和欣賞,因為這段時間是無比珍貴的!

集體的提升將會按計劃發生,僅隨著的是事件的車輪,它同時會讓你們更加強大,因為震動將會在2012年12月21日之後不斷的增加。

在此我們希望把話轉向,長期以來一直被迫以陰暗玩家的外貌扮演角色的提升大師!

我們在此向你們送上我們的感激保護和我們無條件的愛並說 - 當然還有所有那些支持批上世俗外衣揚升大師的人,“誠心的謝謝你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是無比強大的!

請你們對光的工作不要鬆懈,因為你們因此為家庭的和平跟合一鋪平了道路!

我們通常被稱為“外星人”,很多人當然不知道,在我們的船艦甲板上,停留在這裡並跟我們一起合作的就是那些他們認為透過死亡已經永遠失去了的親人。

你們的親人會作何感想,當他們聽到他們被稱為外星人,或猜測,他們是否具有危險性,或他們到底是否還存在著呢?

我們跟你們的家庭,你們的朋友倒是沒有什麼不同,因為我們每個人,銀河系的生命,在地球上也都有家庭...

請了解我們想要說什麼,當靈魂進入天堂,沒有体現的身體時,他們往往很令人驚訝的快速,很匆促的就會尋找一個新的責任區域。

尤其是那些習慣在地球上工作很多,以來創建,並樂於生活的人,正是那些人對天使的生存方式(對不起,親愛的天使,我們不想傷害你們)很快地就會感到乏味!

是的,的確,因為他們之後會決定成為兩者,天使跟光之銀河聯邦的成員,如此他們就可以進行研究,穿越時空旅行,可以創造,還有更好的是更密集的照顧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保護你們!

在此一時刻我們要說再見了,請享受著基督之光以及它美妙的神奇力量,祝福你們,請知道我們有多麼的愛你們,多麼的...

謝謝Marix

Sarinah(渠道)

 

原文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12/06/marix-aus-sirius-das-licht-der-erlosung-05-12/#more-9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