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狼星的Herak: 2012年12月12日之冥想

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

今天,我們要請你們用絕對的和平、和諧與愛來度過直到對齊或門戶開放的最後這幾天。

因此,允准你們自己跟這即將達到你們偉大事件的行星對座位置做更多的內部調整。

我們現在正準備在這次量子飛躍的人類歷史過程,充滿愛心的伴隨你們,並將這種能量提升,導入正確的軌道。

我們面對即將來臨事件對所有這些步驟的要求,是整個宇宙至今從來就沒有達到的激烈程度。 依據造物主的特別指示,我們現在在這些步驟中更具有能力給予你們不可或缺的密集陪伴與支持。

所有你們其他的路線都將會更增強的受到你們以前所稱為奇蹟的經驗所影響。我們將會繼續在我們的船艦上透過發動機加強引導等離子體運動形態場,以開始對你們的細胞大幅度的提高電源啟動,這具體意味著什麼:

接下來幾周你們會需要在自己的身體系統內額外重組調整,由於所有這個星球上的居民,雖然得到了相同能量,但卻會用不同的方式轉換,故所有血液晶体都將會小心翼翼地被激活。

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居民都享有來自精神世界 (天使、大天使和揚升大師)的保護

如果一個靈魂決定不同他會將這樣的決策過程跟另一個方向對齊。

這段期間有可能會出現疲憊和不適但它卻可以透過你們的意圖從冥想的寧靜中得到緩解。

因此我們對所有人呼籲於20121212日一定要跟小組聚集一起作為這股能量的接收器和放送器。請跟這些群組一起冥想讓你們更居中,因為來到蓋亞路途上的是一股非常巨大的能量,它現在會越來越強勁的推動著完整的範式轉型

(請看以下友情鏈接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h-metatron12/3009max.html )

沒有人會脫隊,一切都會在愛心周到的進程中運行,這是父神/母神創造者預訂的計劃。

一切都建立在純正、無私的和無條件愛的基礎上。

我們從你們的軌道已經看到了發展以倍數的在增長,它充滿著壯觀、宏偉活力的排放。蓋亞母親正在蛻皮,並在擺脫提升到更高層面過程所有不再需要的負面能量。它是一條不歸路,一切都集中在光,它讓你們有機會得到一切對你們新時代所做的承諾跟祝福

所有稠密的物質化過程現在正變得清澈、透亮。

在之前的一次理事會議當中,來自遙遠的區域宇宙已經用巨大的掌聲對我們表示認同。

整個宇宙都在注視著你們,看你們在這次的提升過程是如何達到你們實力的。所有這一切都會准許你們在未來的時間在宇宙許多地方教導,以在你們的 “地獄之行”幫助其他人做解釋。

只有如此,所有銀河星系的兄弟姐妹們才有可能認清這個過程的明亮智慧以在數十億的銀河星系當中對所有其它的過程作為起影響作用的典範。

我們都為你們至今已經達到的感到很興奮,所以GFDL的所有成員再次的在此對你們鞠躬表示敬意。

就這樣吧。

天狼星的SELAMAT Herak  

Frank Scheffler傳導

 

http://nebadonien.files.wordpress.com/2012/12/herak-channeling-vom-04-12-2012.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