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信息“特殊的時刻”:2012年12月21日和27 日之間 渠道 Gerold Voß

 

這段時間所發生的正代表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有些人將會經驗到,就好像世界確實消亡了一半一樣。

其他人會無視於此,並沒有察覺到任何異樣。首先 - 至關重要的是 –你們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完全取決於你們個人的想法。在此地球上許多地區,人們很迅速會陷入驚慌和恐懼,因為跟這個日期所連接的預期指數以倍數的在擴大。因此在這段期間也有可能會發生,在個人周邊環境本來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但它並不一定必須發生你們所害怕的事情。你們如何感覺都受到你們個人決策的影響。而透過這種個人的決定,也將顯示,你們是否處在比較多恐懼狀態,因此吸引相符的模式,或是你們處於信任的模式,從而體驗你們自己所散發出來的信心。

 

當然,於此同時可能會發生,地球上的技術領域崩潰,那些沒有真正進入到新時代的東西必須要被再進行維修,但是人類會完好的挺過去的。所以如果你們處在信任模式,你們就會置身於一個安全的地方,不會發生任何事情;如果你們處在恐懼模式之下,你們可以站在一個人身邊,他完全充滿信心,他看不到、感覺不到任何你們在自己內在所體驗到的全部恐懼,就在相同的位置。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們自己,看你們直到這個時間點是如何使用時間的。

目前,它看起來就像,你們透過這個地球上無限的可能性,和大量來自二元世界一再湧入你們的信息,因此你們處在兩極化,故在這個過渡時期也存在著驚恐的潛能,它也坐在那裡面;但是相反的成分也坐落在其中,它仍是二元性的。這兩者都存在,就像它今天仍存在一樣。

 

在這段特定的時間之後,這種對立的夥伴會越來越緊密地靠攏在一起。這就是從這段時間起即將不同的:對立將不會再有那麼大的分歧,而是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並形成一個整體,從這個整體來看差異性就不再是那麼清楚可識別的了。所以如果你們以信任模式來經歷過渡到新的時代,你們就可以成為你們想要達到的;如果你們以恐懼模式來體驗,那不管你們人在哪裡,你們將會體驗到你們內在所顯示的恐懼。

 

外面會發生什麼事,視地區而定。將會有暴風雨,將會有磁場的變化,它將會影響到許多你們建造得極其美妙的技術領域,但世界不會因此沉沒,你們也不需要陷入恐懼。

然而,你們可以保護自己,如果你們認為這是正確的話。但你們每個人都將會知道如何以及何時。每個人確實會知道應該做些什麼才是正確的,請遵循你們直覺的引導吧!

 

我是即所是,我是聖哲曼

 

原文www.kristallfamilie.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