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 Fasching

提升計劃的改變 -大天使邁克的重要信息!
2012年11月6日,下午5時11分40秒

 

親愛的地球上的人,在涉及到應該如何體驗提升進入第五次元這方面,你們確實是抽到了一支艱難的籤。你們如此焦急的等待著改變,很多人必定大失所望,因為許多計劃已久的事件沒有如預期發生。毫無疑問的,這肯定沒為許多人帶來太多的喜悅,但它現在也引導著人類知道計畫中有個改變的事實,因為,當輪迴如此多次的人類要提升時,是有很多事情需要特別注意的。

地球正進入人類要被要求離開自己區域的階段,它不再為人類提供預先計畫的棲息地。在這些範圍內將會發生重大轉型,它會導致該處地貌的很多更動,進而致使世界的外觀從根本上改變。

你們的世界正在不斷的變革,這意味著,人類也以同樣的方式在改變。你們大家都打算要在這個過程中成為一個宇宙人,成為創造者。因為透過你們決心做出這種轉型,你們生活中的很多事物也會完全變化,而且沒有任何你們舊世界中所認識的,將會在你們的新生活中具有重要意義。因此,你們都必須去釋放,並跟所有構成舊世界的一切分離出來。

當然,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他們必需要去釋放讓他們喜歡的,這也往往是個非常困難、非常痛苦的釋放,因為這一切都會使他們失去的。這個世界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持續的存在下去,這是許多人都已經知道的,即使他們認為不可能在某個時候出現改變。事實上,由於許多人都不願意馬上徹底去體驗這種變化,現在,我們必須給你們一個新的可能性,以平靜地跟所有你們在3D世界中喜歡的東西說再見,這樣才能夠提升進入5D世界。你們所有人都將有機會,內在全然平靜的去完成你們的變化,但是你們也必須明確的知道,這在這個地球上是不可能的,因為地球已經朝向第五次元的航線,並將如預期的在2012年12月21日完成提升。

 

此外,你們中還會有許多人留在地球上,在此準備新的世界,並支援地球及其轉化,但這只是少數人。大多數的人即將離開地球,並在他們的平行空間繼續他們的生活,所以,他們雖然會發現自己的生活發生了變化,但卻不會直接感覺到自己已經降落在不同的層級。這是很快就會發生的事,並需於12月21日之前完成,因為最遲之後新的地球就會形成,而它僅接納早已通過資格測試完成提升的人。世界將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所發生的變化是如此的激烈,導致它的外貌將是一顆全新的行星,導致沒有任何事物仍可讓人記起以前世界看起來的樣子,因為一切都已經完全重新設計,外觀和所有處在地球上的都完全會改變,而所有那些仍然留在這裡的人,之後就會密集的合作,為人類在地球上的第5次元做準備,因為對那些在未來時間點再返回到這裡的所有人而言,這裡的生活會徹底的不同。

在此期間,你們生活的特徵是,在平行空間可以學到很多新的經驗,當你們辨識出自己是誰,也辨認出,不再適合繼續去玩舊時代世界追逐一切成就的遊戲,並進一步去追求個體的分離時,你們就可以迅速的學習到改變自己的存在。你們是一個整體,因此,你們將會學習到以此來展示自己。一旦這些都做到了,你們將會有機會重新回到以前的新世界,在哪裡 -就像已經為你們所確定的- 以創造者的身分繼續你們的生活。

 

我是大天使邁克 – 支持著你們在地球上成長為一個造物之神

 

 

 

 

http://www.botschafterdeslichts.com/f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