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週期結束時

2012年11月2日

這裡是烏利耶(Uriel),神之光。

親愛的光們我們正再度靠近一個完成大週期的點。事實上,天文學裡面有很多的解釋,在對你們顯示它真正的意義,即使有很多人仍難以理解。

要真正去探究複雜的天體力學,需要包含推算出不發生在第三次元的常數,因此對人類只存在於理論和數學上。

事實是,並沒有死的物質,相反是正確的,宇宙中只有生命。每個生命都須遵守其各自的節奏,攜帶著自己的頻率,它是律動和愛。

生命從來就沒有跟其它生命分離過。你的身體例如包含著寄宿了大量的生命形態,如人體自身的細胞,它擁有自己的意識,微生物、菌類,甚至也有小生物。

每種生命形式都連結在一個生存空間,它再次成長出自己的意識,並例如作為一個器官形成一個具有功能性的整体。

這個小導覽只是讓你對你們的星球有一點了解,因為地球也是跟一個更大的整體相連接。

你認識地球上生活的律動,白天和黑夜,漲潮和退潮,以及四季的流程。

人們自古代以來都在慶祝夏至、冬至,把它當作節慶的高潮,因為它們反映著生活跟原始週期以及下一個更大原始週期整体的連接。

在這些日子裡,充滿著一個特殊的能量,冥想、願望和祈禱具有個更強大的力量,它讓次元分開的面紗比其它時候更加明亮,任何時代的人類祭司都知道此事並也加以利用

每當兩個系統週期重疊時,能量都會增強,這也正是現在將會發生的。

有兩個顯著的時間綫剛好重疊,它們依賴於天體力學。它影響到行星跟太陽的位置以及太陽系跟銀河星中心的位置,即你們的中央太陽。

因此你們整個系統都進入到最高能量輻射的領域,也因此在最高的保護之下,這些都被你們的科學家當作是可測量的銀河星系的磁場

我親愛的光,這就是現在要完成轉變的背景。所有這些事實都是人類千百年以來眾所周知的,但逐漸被淡或是被刻意排除了。

我以前已經強調過,這種轉變主要是發生在每個人的意識層面,今天我會更詳細的解說。你們每個人的靈魂都會分裂出去,成為靈魂各部分,以便能夠到第三次元的密度輪迴。

這種分離是必要的,也是計劃中的一部分,但是靈魂各部位仍然在高我的協助之下在精神層面都是不可分割的一体。

即使是輪迴時全然的遺忘也同樣是計劃的,它是有必要的,以便可以在二重世界來做體驗。

現在,這些分離要被取消,因為為了要體驗提升到更高的層級,這是有阻礙的。你們因此將會跟所有的靈魂部位合併,這是一個,通常只有在離開人体後的精神境界才能完成的過程。

你們將成為第一批在体現狀態之下經歷靈魂合一的人類,並體驗到他的完整性。跟你自己的部位重新合一,會將你帶往意識的擴充加深理解力和自然的愛之能力。

你也將精緻化你的感官覺知,自然的健康和獲得再生能力,以及達到你的創造力。我親愛的光,這就是你的提升。

幾年來光之工作者就已經開始在整合他們的靈魂部分,因為這是你們的任務。

當一個靈魂部份返回時,他可能會被感覺到陌生或被拒絕因為他不適合被納入自我的計劃。

這些不被納入整合的部位會逗留在靈光外圍領域,在那邊開展出一個特定的影響場,但卻無法連接到意識。

因此,你們都會感到困惑、不確定,或有一種外在不再起任何作用的感覺。

有許多人在變化時期有這種感覺,這些人期待並體驗著外在的大變革。

在睡眠的時候當自我和白天意識休息時你們會被你們的指導天使充滿愛心的讓你們去熟悉你們自己分離的部分。

然而,是否去接納他們就完全取決於你們的自由意志拒絕的人會繼續保持分離。

但是,現在親愛的光,我們來談談你吧,因為你在尋找整体性的道路,希望有個快速的配方不是嗎

你想要知道你可以做什麼,才可以快速的整合。

第一:要愛自己!愛是個連接的元素,愛會合併!

第二:要從你的恐懼中釋放出來!每個恐懼都想要逃避恐懼會分離

第三:檢查你的行為模式和慣性!在模式和慣性背後往往隱藏著逃避策略。這些策略經常會被保留下來,即使它們是沒有用的,甚至是有害的。它們是透過自我所編造出來的以確保倖存。

第四:跟你的自我和解,自己承擔起責任!你的自我並不壞!如果你自己沒有足夠的意識 - 自我意識 -的話,它有任務來確保你的生存和你的福祉。請感謝你的自我並自信的接管你生活的主導地位

第五敞開自己邀請你自己允許自己對你自己充滿好奇心遵循你的衝勁去嘗試一些新的。要信任你自己,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現在就開始!

第六打開你的心扉,並從心底的請求指導和治癒。如果你請求你的守護和引導天使的話,他們會幫助你。如果你不是那麼確定的話,他們的影響是有限的。

第七開始創建你的新世界!草擬你美好祝愿的表達辭將它們放送到世界各地。給你內心的愛機會做出表達並去重複吧! 這一切聽起來是否很熟悉呢,我親愛的人類?

是的,這些都是一段時間以來,精神世界擺到你心中相同的配方。

我們一再的說過你就是來完成轉變的人。

時間的轉變由你跟每個各体的內在開始而你們都會走向全意識的道路。

如果你準備好了的話,世界的結構將會調整精神世界將會向你敞開。

我用我的愛、用我的光來祝福你。

本源無條件的愛無處不在的流淌請打開自己。

我是烏利耶

 

Uriel, Engelsprechstunde烏利耶,天使的請益時間

渠道:Günther Wiechmann

網址:www.guentherwiechmann.de www.guentherwiechman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