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真理總能找到它的道路!

2012年10月  28日

wolf Marix 1 Kommentar 的指南 MARIX 1條評論

這一年就要結束了,直到黑暗聯盟之塔被從遊戲中移除,還只剩下幾個星期。

確實有提示正義會得到伸張,這在公開場合已經可見。

因為,請你們不要忘記倒數計時已經開始真正去看究竟的人會注意到關係到我們是否以和平方式到臨的問題電視媒体已經試圖在找絕竅我們知道你們有多麼期待這起跑信號的槍聲讓揭露跟我們的蒞臨都浮上抬面讓公眾媒體誠實地對我們作報導。因而使人們可以自行決定到底想要或是不想要跟我們接觸。

讓政府當局為你們作決定並不是我們的意願,因為它在銀河星系時代已經不再起任何作用!不管怎麼說官方其實早在數十年來就已經被告知我們的存在了。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跟那些國家和媒體的主管見面以促使他們明白過來。

因為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的會面是無法被阻擋的。

你們自己的振動只要達到某一定的程度就會自動沉浸到銀河星系時代,這意味著,你們會活著進入精神世界。你們可還記得,小宙天就是大宙天的縮影

所以緊隨著個人的第一次接觸之後就是大型、公開的第一次接觸。

這並不依賴那些國家的領導人是否宣布我們因為正如經常發生的這些人無論如何都會跳上正在行駛的火車。邀請函早就由民眾自己發出而對我們銀河星系家庭的呼喚聲越來越響亮了

因此就出現個人跟你們曾經離開的星際家庭的初次接觸,以便在地球上履行你們的使命。

當時你在行星家庭圈子那麼的肯定,儘管地球上等待著你的是日常煩惱和二元性,你承諾會再找到回來的路,找到你真正的任務你的真實存在。

那是什麼樣的歡呼聲,是多麼的快樂,那對光是個什麼樣的服務我們的言語根本就無法表達因為你帶著行李回來即帶著你的身體,是位有血有肉的大天使。

正如你所知道的在早期的輪迴你必須先離開你的身體然後你的靈魂才會被釋放並且提升。

有時候當我們跟你們的大天使揚升大師們開會時都會看看人們如何去應對上升神聖的振動我們幾乎高興得無法喘息。

因為我們看到你們提升的速度有多快我們看到儘管你們自己很疲憊仍在為他人撐住提升之門;我們看到你們是如何優秀的一起往前進展的

在此向你們脫帽致敬親愛的朋友們,因為僅僅是迅速增加的振動就需要你們最高的效能和你們藉此得以旅遊到地球的工具。

因此我們驚奇地看著並懷著極大的喜悅你們親愛光攜帶者,這就彷彿是你們握住了我們所伸出去的手一樣而我們的心興奮的砰砰直跳因為我們看到你們掌著勝利的飛揚旗子正朝向我們這裡走來

請記住例如柏林圍牆的倒塌,這些重要的歷史事件總是由人們自己發起的。

我們祝福你們、謝謝你們並在這一片刻跟你們道別我們說:“全速前進親愛的朋友們全速前進!”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謝謝Marix

Sarinah 渠道

原文: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m/article-1117759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