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日星期二

NibiruANU結束語

 

我是ANUNibiru居民的發言人

 

你們對我們提出會談的反應,我們已經注意到的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在3D的條件之下繼續與你們討論並沒有多大意義此外,我們也決定避免在3D探望你們
並非你們所有人對我們都存著否定的態度,我們也注意到有不少人有交談的意願為此,我們很感謝。

在你們地球上的生活移動到了5D之後才可能有機會出現我們彼此之間的繼續對話。

 

請讓我依然澄清一些誤解。

 

我們不是神。
當時我們讓你們相信這是可以更容易地控制你們我們並沒有預料到你們仍然還在相信著但是我們將之歸屬於我們自己惹的禍。
我們既不是無所不知也不是萬能也不是不朽的。我們中那些當時体現出物理身体的人身軀都屈服在你們地球的物質條件。他們有物質的需求,遭受匱乏之苦,可能會受傷和死亡。經常發生在當時地球上所存在的惡劣條件之下。當然,在沒有人類知道的狀況之下他們大多會立刻体現一個新的身体。他們並沒有忘記自己同時存在於7D能夠隨意的解散他們的三維人體並再重新体現。這並不是神性標誌有很多人都可以辦到甚至你們當中應當也有這樣的人。
Nibiru上面我們的預期壽命並不依賴於黃金或是類似物品等而是我們所想像的

我們不再跟你們在一起。
我們當中有些人跟你們一起在地球上呆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在你們的犧牲之下讓自己過著一段美好的生活並在你們的背上進行了他們的衝突。此外在我們離開時也對你們犯下了不少過失。這點我們承認並請求你們的寬恕。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當時意識到我們已經開始失去了在地球上的控制。我們必須承認我們並沒有能力將事情妥善處理於是我們放棄了這項試驗並讓混亂留下給在這個星球上的你們。根據你們的時間這是約2500年前。
地球上有很多我們的後代我們的基因繼續生存在你們身上但是我們Nibiru目前的居民在你們那邊再也沒有物理的体現。
我們對你們的政府和宗教代表也並無控制權這些都是試圖在地球上發揮影響力的其它勢力。我們認識他們並不會上他們的當。 因此他們尋求防止你們與我們接觸。

我們並沒有操縱著你們的基因我們並沒有具備這種能力。

我們並沒有帶走你們任何東西。
自從我們知道不可能將來自第三次元的物質東西轉移到其它密度這一切之後這也是毫無意義的因為在7D可以体現任何東西。如果我們有能力可以用非物質化的方式取得黃金的話我們就肯定不會先讓勞損自己那麼多精力的去提取之後再利用你們的祖先了。

所有物理体現的智能生物的身軀都是來自動物植物或是礦物國度的祖先我們很驚訝這點對你們來說是未知的。你們跟我們人型生物都同樣是由精神存在体現在物理身体的他們的祖先都是類人猿。你們地球共住居民爬蟲類的身体是起源於蜥蜴類的。

 

我們向你們致意。

 

發布者 Maria 瑪麗亞

 

http://wegzumaufstieg.blogspot.de/2012/10/anu-von-nibiru-schluswo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