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女士:最後的陰謀黨羽已經在精神層面被清除! 2012年10月12日

(註:僅供大家參考)

wolf Nada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指南 納達 發表評論

昨天是個歷史性的日子。宇宙中最後的陰謀份子,除了到地球上來體現的之外,都被發現並逮捕。因此,現在不會再有可能出現負面的陰謀份子來干擾和扭曲光之銀河聯邦或是光領域的信息。

在地球上,跟渠道通靈的技術裝備被模擬,也因此被偽造,現在所有控制大腦的技術設施都不可彌補的被卸除。我們的信息即時真實的達到介質,而且無任何負作用。由此,從我們這邊看來,虛假和矛盾的信息都會被排除在外。

現在關鍵是介質的精神狀況,他有可能無意識的接通,是否正確的將信息轉換成你們的語言。如果介質精神上不同意文本的話,仍存在可能性,會去干擾導致信息的變化,這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我們一直在努力不要讓介質負擔過重,但仍不可能總去預防他們的思想干擾文章。請對介質多多寬容,因為這樣的干擾始終是無意識的。

上帝的問候與和平是超越一切限制的,這是Santiner的傳統問候語。這個問候語具有了新的含義,因為現在透過整個宇宙中已經將陰謀集團清除之後,這個問候語具有更全面的真相,它已經成為了事實真相了。

從這個意義上說,在此我跟作為介質的彼得道別,他將在未來幾天負起新的、重要的任務。

神的問候與和平超越一切限制,

我是納達女士,跟你們一起為不久的提升感到高興,對你們所有人深深的愛。

謝謝你納達女士

Peter Bernath彼得婭•貝爾納特

12. Oktober 20122012年10月12日

Website: http://ladynada.npage.de/網址: http://ladynada.npage.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