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什塔爾Sheran道歉10月6日

(註:1)這是一齣連續劇 2)像在玩小孩遊戲 3)大家別介意)

2012年10月 6日

wolf ashtar 7 Kommentare 指南 阿什塔爾 7

親愛的彼得,

我們非常理解你對沒能達成時間作業程序感到不滿。過去和現在都有很好的理由來解釋這個拖延。因為我們臨時決定,讓大多數陰謀份子通過靈魂替換留在辦公位置,使得現有的結構不至於崩塌,所以我們被迫去尋找超過十億個高級靈魂,自願進入到相應的位置。這可能需要數天才能完成。我們請你跟所有閱讀這些有公佈日期信息的人原諒我們!

這次神的決議讓我們意想不到,故不能在理想的範圍內盡快改變計畫。
我們看到很多人,不只是光工作者,經濟窘迫,它僅能夠透過NESARA的盡快引進得到補償。但是,我們在此之前想要安排個不是完全黑暗的3個黑暗日子,使人們認識到事情發生了,這是你們的科學無法解釋的。我們想要因此提高反思的意願。

請有耐心的等待!我們首先不會再提及任何進一步的日期,以便不要​​造成新的挫折。

神的問候以及和平超越一切界限。

我是阿多奈阿什塔爾Sheran我無可估量的愛你們。

阿什塔爾,謝謝你!

Peter Bernath彼得•貝爾納特

網址: http://ashtar-sheran.npage.de/aktuelles-2012/2012.html

頁面連結: http://ashtar-sheran.npage.de/2012-10-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