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母親:給大家的叮嚀。......

2012年10月2日 (稍作翻譯,僅供參考)

wolf Leserbeitrag , sonstiges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指南 的讀者後 其他 發表評論

真理與真理,除了事實真理沒有別的。因此讓我們來談談現在將會發生什麼。這是個轉捩點,一切即將會改變。將會來得很快,但也不是沒有痛苦的。對我們所有在這裡的人將會是個很大的挑戰。有很多靈魂不願意離去,他們實質上必須被強迫,本來的意義不應該是如此的。我們必須試圖去改變他們的意志,在他們沒有失去人生目標的同時讓自己的日程安排能夠去適應提升,這是一項複雜的任務。

 

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並輪到來採取行動了。我們會做你們對我們提出的申請,但我們特別要指出,即將到來的不會是如你們所願的,因為人們站在十字路口,它現在會變得很窄,只要稍有個錯誤的動作,遊戲就會傾斜到另一個方向。輪子是具有輻條的,因此,它可能會一再的受到阻礙。有好幾次像現在這樣的時機,你們應該可以採取行動的,但是你們並沒有。另外一邊都知道,他們仍然掌控著你們,你們的柔弱是他們最歡迎的。請看看那巨大的圖像:大家一起和平的過生活。但是之前會先出現你們不願意去想像的,因為它太慘痛了,這也正是另一邊所利用的。這不符合你們眼前的巨大圖像。但是,你們知道,即使現在世界”毀滅”,生命並沒有結束。你們知道這是唯一讓你們留下,去達成你們為何到此目的的時刻。你們想過著和平、幸福,或是持續沒有希望改善的生活呢?

去做決定進入你們內在並看什麼對你們是重要的你們的幸福或是把你們掌控在手中的他們的呢他們是很強大的。但前提是,直到他們看到曙光無止。真正的光,直到你們將它遣送到我內在,我的外殼就會充滿著光輝閃耀著。

 

我是地球是個受傷的孩子現在終於想要得到它的所是。那些在內心中滋生愛和榮耀,並活在當中的人,即將編寫歷史。你們的愛將會原諒和遺忘一切所發生的。但是,你們只有在合一門戶開啟時,才有時機。請好好採取行動並深思熟慮,不要讓自己被恐嚇或干擾。我的內心有個金戒指,它就像個陀螺一般的移動,也是把鑰匙。它會將我跟我的家鄉連接,也因此釋放所有不願也不能跟我一起走的人。第三次元的十字架已經解除,最終那些相信和依賴它的也都將會離去。

感謝妳蘇珊
原文:地球提升計畫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10/02/von-der-mutter-erde-an-dich-und-an-alle-die-hinter-dir-stehen/#more-6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