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 – 提升快速安全

201210 1日

wolf Marix 18 Kommentare 指南 MARIX 18意見

金色天使的呼聲在你們內在越來越強大這是不容忽視的所以那些在寒冷的二元世界睡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人也開始在尋找生命的意義。

因此甚至在公眾生活中總會一再的擦出火花在如此光度的照耀之下,那些符合事實的真相都會被看見而不再是人家欺騙你們的。

由於精神控制直至一定的清晰度不會再發生作用,那些一直在應用此操作技巧的人必須明確的知道,民眾會聯合起來對付他們,反對那些不依照“小市民”意願行事的人

將會提出團結的聲明,使那些不處於困境的民眾,也會為因財政緊縮政策被迫匱乏的人們出面效力。我的朋友們,請不要退縮,留在崗位上,因為越多人選擇效力於啟發性服務就越好,你們的成功是肯定的!

新時代之風吹過街道,它在清理,它是無法阻擋的,這陣風吹走了任何不符合新時代的頻率。它形成一個旋渦,而這又是如此的強大,以至於正義的暗潮將所有的吸引過來,公開的顯示,然後將它改造。

人們可能會認為,有一股破壞性的力量在統治著,但這些都只是共振的法規,高頻率的光在野火中不僅確保群眾中那些遭受破壞和分裂、貧困、飢餓和絕望的人,也讓那些現在自己要去面對較低能量的人,都能夠看得見。

現在,請試著去想想,黑暗份子雖然比想像的還更長久的固守著權力,但現在這個老舊的、專制的權力結構本身正匆忙的撞向牆面,這點確保,此二元對立系統正在倉促的關閉。

老舊團隊因此正忙碌於“系統的緊急救援”,它除了加速 “系統崩潰”之外,不會是別的。

我們知道所有的苦難,我們知道人家對你們所做的任何事情,而我們說過,只要我們允准的地方,都會去幫助和干預。

因此,不是如之前所計劃的,由政府來宣布並邀請我們,而是光之工作者!

前一段時間成群結隊地來到地球的光工作者,為了準確地做到這一點,所執行的正是他們現在正在做的!

光工作者,它是含意如此多的一個字:光護衛者、光承載者、光傳播者等,但最重要的是你們都知道你們的服務,它是成功的,甚至非常的成功。

精神世界和銀河星系家庭向你們鼓掌,對你們祝賀,因為儘管所有的障礙,你們已經做到了,不僅是你們,而且其他人總會一再的去對準光。

所以現在隨之而來的有可能是我們大家都如此渴望、所期待的:披露我們的存在和現實家庭的大會聚。

這將會是如何的歡樂,如何的慶典,你們都是如何美妙的人間的天使,我們是多麼的愛你們,多麼的...

謝謝Marix

Sarinah (渠道)

Quelle Text: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m/article-110761436.html原文: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m/article-110761436.html
Durch Sarinah 01.10.2012 01.10.2012通過渠道Sarinah傳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