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信息:“本源在你們內在甦醒

2012年10月 1日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3 Kommentare 指南 天狼星消息 3評論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們以宇宙合一的愛與光之名向你們問候。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在此為你們帶來一個消息,這是當前時間質量的一部分。在你們當前正在移動的這個階段 - 是有意識地賞給自己復甦的最好階段。透過休息和放鬆,你們得以進入自己的力量。這個階段關係到–留置在自己當中–留置在愛當中–,並單純地讓事情發生。愛–在你們心中的愛–它認識你們的道路並每一步,它會引導著你們。現在有很多機會來釋放舊能量並將之改變,如果你們遵循你們內心的話,甚至可以感覺到這些。現在的時間綫越來越多的合併成為一個更大的宇宙時間軸–成為永恆的當下。

你們現在可以在你們三次元的現實當中就很清楚地感受到這一綫性時間軸的合併。即使是那些迄今對時間軸不認為是有可能–不認為創作的源泉–是一個充滿愛的智慧–有一顆充滿愛和敏感之心的人– 現在開始看到地平線冉冉升起的太陽,黎明開始在他們內在展現出更多的希望。你們都是光,到目前為止,你們都把自己當作是個体的光工作者–感受到是個体的靈魂,而現在你們會繼續進入與神意識合一的經驗之內–進入本源–作為一個巨大的光–作為一個巨大的共同意識–它就是純粹的愛。在這個過渡當中,我們–你們光之家人,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就在你們身邊,來提供服務,並幫助你們恢復你們內在的記憶,這一切都已經在你們內在,你們在你們本質的最深處都是完美的神聖生命,從這裡開始提升得以完成。請賞給自己喜樂和平安的時刻,並繼續留在信心當中,一切的發展是完全神聖的。本源會在你們內在甦醒–提昇會發生–我們正處在其間。請保持在你們內心的和平與愛之中,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在愛,喜悅和感恩中....................... Amona(渠道)

原文: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irianische-lichtgeschwister/

  • ·     

評論中有人提供另一個來自昴宿星信息

2012年10月1日@ 11:53:39

在此接下來是,Lübeck治療師團隊所提供的每周信息(從2012年10月1日至7日):

“在生命誕生之時,只有事實。一切都是和平、愛、聲音、寂靜、合一。
透過389顆行星深度的墜落開始了黑暗時期和二元對立。現在是再度恢復合一的時候,是離開雙重性的時候了。

來自昴宿星光國度的12星際聯邦在此用 “Omar ta satt”這句話來問候你們。
我們向你們馬上就要覺醒的人子們致意,你們會在內心認識到自己的神性和創造性。這種認識會將你們提升,走出你們的二元性。一種新的意識開始,一個新時代開始,一個新的世界將被創建。

沉重腳步、欺騙的時間結束。請做好準備,並跟你們的靈魂連接。請打開你們的心,持著明確的意圖想要離開這個次元,並創建一個新的世界,它會比你們認為可能的來得還要快。

居中於你們光能量,完全處在你們神聖的權力和力量當中。從這種內在的力量來觀看你們的世界並且知道,在當你們透過自己的覺醒改變自己的那一片刻,它也將會改變。準備就緒,為時代已經到來。

作為12星際聯邦,我們將會跟許多其他光委員會一起陪伴著提升的過程,並用本源完全的愛和光來支持你們。你們將會步行通過光門戶,無數的天使群體、大師和光親王們,都將會來迎接你們。所以要跟老舊熟人告別,讓他們走,因為這是時候了。

這些天,許多能量頻率再次湧向你們地球上,直接進入你們的能量中心。它們巨大的提高你們所有人的光,因此,現在可能再次出現身體的症狀。請有意識的將這些頻率吸入,並好好將自己跟地球錨定,使它們能夠和諧的納入到你們的內部。

所有你們的意圖都會被看見,也都被祝福,所以要為事實準備就緒:無條件的愛與光的磁場。 An'Anasha adonai!

 

Quelle: http://www.heilerteam-sternschnuppe.de/main/NucleusBlog/index.php#content資料來源: http://www.heilerteam-sternschnuppe.de/main/NucleusBlog/index.php內容

Antwort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10/01/sirianische-botschaft-die-quelle-erwacht-in-euch-01-10/#more-6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