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 提升已經開始

星光層級已經跟第三次元分離!

(註:通靈信息,僅放在博客供參考)

2012年9月 30日

wolf CM Aton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指南 CM阿頓 發表評論

親愛的狼,

今晚基督邁克爾對我傳導下面的信息: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的日子,因為今天已經決定,提升就要在短期內發生。陰謀集團已經被剝奪了權力,還不是在物質層面,而是先在星光層面。因此,提升就沒有任何阻礙了。在未來的一周提升即將發生。它會以3個黑暗日子開始,接著以聲音作為結束。請不要害怕,因為在此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自然災害。你們透過提高你們的振動做到了,去體驗所預期的溫和提升。

在地球上,由於最近陰謀集團的活動,將局勢激化到一個程度,以至於我們不想要繼續等待下去,也想要幫你們解除對未來的擔憂。尤其是光工作者當中,有許多人在財政方面處於十分緊迫的情況。這不是神的旨意,而是陰謀集團活動的結果。因此,現在是事情結束的時候了!

在經過3天黑暗日之後很多的會議董事層級將會是空缺的,因為陰謀分子將會被帶走。如果你們沒有料想到的人不見了,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陰謀份子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可以找到,甚至包括光工作者,但現在他們的偽裝已經破獲,他們的時間已經過去。

他們會被接走,並會得到一個新開始的機會,就好像是一個新創建的靈魂。所有他們過去的痕跡都將完全被刪除掉,因此他們沒有保留任何以前存在的記憶和行為。不希望這樣的人,有另一種消除方式的機會。那些選擇這種方式的人,所有痕跡將會被淨化,接著會將本源純淨的能量再度補給給他。選擇第一種方式的人不會在這個地球上,也不在全息複製地球上重新開始,在全息複製地球上是那些沒有提升的人即將準備他們提升的地方。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是讓我們將老舊的地球,跟它所有美麗和不是那麼美好的回憶拋到我們身後的時候了,並去接近、關注我們在5D的新地球。讓我們都拋開所有不安的回憶,保持亮麗和美好的回憶在腦海裡。你們已經做了很好的準備工作,已在最近幾年如你們所願的提高了地球以及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為此,你們將受到整個宇宙讚賞。

絕對自由意志的實驗從而完成。上帝要感謝你們的奉獻 - 對你們有時是很艱辛的,透過這個實驗可以收集所有的經驗,這些都會傳達給祂。

即使是那些為負面部分服務的人,也都在為神服務。他們在這次實驗當中,取得了最困難和最吃力不討好的任務。因此,前面所描述的重新啟動對他們是個機會。請尊重和愛那些即使是陷入最深的靈魂,使得神也可能體會他們。我們也像對那些走正面道路的人一樣要感謝他們。他們讓神能夠充分的體驗感覺的廣度。

現在你們將提升到第5次元作為你們工作的回報。即使是那些現在還不提升的人,仍有機會在幾十年之內迅速的提升,這也是神對他們的感謝。

上帝祝福你們所有用自己生命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服務祂並去達成祂希望的人。地球即將透過你們的創造力, - 就跟它曾經被設計的一樣,再度成為寶石。

祝福和感謝。

我是基督邁克爾,內巴頓之主,同樣的也感謝你們忠實的付出。

神的問候與和平超越一切限制。

感謝基督邁克爾!

Peter Bernath彼得婭•貝爾納特

Quelle Text: http://ladynada.npage.de/2012-09/2012-09/29092012.html原文出處: http://ladynada.npage.de/2012-09/290920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