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變遷的業力跟輪迴 第一部分 Lenduce的對話

 

20128月通過渠道Shari傳導www.sternenkraft.at

 

莎麗:哈囉Lenduce  

 

Lenduce“Ola莎麗,親愛的!

 

莎麗:我有種感覺,又到了聊天時間了。

 

Lenduce:很樂意你想要談哪方面的話題呢

 

莎麗我心中一直浮現的主題是業力與輪迴不知怎的,最近這個話題對我來說又開始熱門起來了雖然好幾年來已經在說,那些正處於"回家”路途中,或是前往第五個次元的人,可以將其業力拋到腦後了。

 

Lenduce: 是的,是的,只是它並不意味著你們過去的生活對你們並沒有任何影響。只要是提升的過程還沒有完全結束感情的印記基於過往事件仍然可能會一直顯現出來的。

至於業力這個定義,在你們當中仍然存在著許多的誤解。  

 

莎麗:是的,我已經注意到了。還有就像現在正在傳遞的跟輪迴有關的問題,就有幾種不同的見解。

例如,許多人認為,個体過去的生命根本就不存在,因為靈魂在過渡返回彼岸之後就徹頭徹尾地溶解並跟本源的實質再度合一了。因此,每一個新出生的人可以說都是來自本源最不同的各個小部位又重新組合而成的。它就如同一塊小冰塊,已經在海洋中融化並和海結合為一當海洋凍結時,不可能再度出現同樣的冰塊,因為每個水分子都已經分散開來,難以再用相同的方式再次彼此凍結。

根據這個理論,很有可能的是,我可能是由以前曾經屬於莫扎特Cleopatra(埃及豔后) 的小部分所組成的,但基於此因,如果我認為可以再回憶起過去許多輪迴當中的某一世的話可能是錯誤的。

另一種理論當然是說,我們的靈魂會從一個身體進入到另外一個身體做個人旅遊,以成長和學習。

在這些跟綫性流程以及選擇不同輪迴的可能性等有關問題中也出現不同的理論:

例如,有些學說的看法是,我們在各別的輪迴就像是在一齣戲中的不同角色一般,它只要符合我們,我們就可以去接受或是去拒絕。

由於存在著很多的平行現實,因此,根據這些理論很有可能,有一個以上的靈魂在扮演一個角色,根據之前舉的例子,同時在扮演莫扎特這個角色,而每一個人對這個角色詮釋不同,它導致不同的生活方式結果和現實。

其他專家則認為,每一個角色只可能出現一次輪迴,因此,也只有可能唯一的一個靈魂擔任扮演 莫扎特”這個角色。

對於所有這些理論,有良好和結論性的辯論,跟反駁。第一跟第二種例子都可以很好的解釋為什麼有相當多的人認為,自己曾經是Cleopatra (埃及艷后)莫扎特或是其他一些有名的人物。然而,在這裡仍然存在著對個人意義的問題,而這點在第三個理論當中,基於連續性和深刻的靈魂個体成長完全可以找到。你能告訴我們什麼嗎?

 

Lenduce: 嗯,如果我現在告訴你,所有這三個理論都有其準確性,這會令你感到驚訝嗎?

 

莎麗:嗯 - 這是我已經習慣了從你們那邊得到的答案 ;-)

 

Lenduce: 好,因為就如同我們常常對你們說的,大多數答案都是超越不是/就是(其中之一項)”的領域。真理往往處於兩者之間,並可以在不僅/而且(雙方都有)”中再度找到。

 

莎麗:好,我洗耳恭聽...

 

Lenduce: 讓我們從物理身體開始 - 它是由什麼組成的?

 

莎麗:物質...

 

Lenduce: 沒錯,你從哪裡得到這些物質?

 

莎麗:從地球母親...

 

Lenduce: 在你離開身體之後它會發生什麼?

 

莎麗:它會回到地球母親...

 

Lenduce: 而意識跑到哪裡去了呢?

 

莎麗:嗯 我就是意識嗎?

 

Lenduce: 那你的身體,你的細胞,你身體的原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莎麗:它們也被意識所滲透嗎?  

 

Lenduce: 完全沒錯!

因此,為了完全了解輪迴的概念,首先重要的是,你們開始要把自己當作是一個意識整体。

作為人類你們會進入到你們物質身體的原子意識當中與之連結。每個細胞都有意識,你們的器官都有它的意識,每一個原子都滲透著意識。

這些意識整体也同樣的不僅與你們個人的靈魂意識,也與地球的集體意識相連接。你身體的每一個原子都已經匯集了無數的經驗。這可能是鳥狗,或是另外一個人在他無盡旅程中創造的一部分。你的身體跟你的靈魂一樣,也同樣的在內部攜帶了無數“過去輪迴”的記憶。一個現在是你身體一部分的原子,在未來,有可能是另一個身體的部分它不一定必須又被你的靈魂所棲息,恰恰相反,這甚至是不太可能的。  

進一步意識和磁性是密切相關的。

磁性在一個特定的層面所發揮的功能就類似是一種記憶存儲器,而每個原子基於它的電子運動都會顯示出它的磁性片刻,這是意識的標誌,它可以存儲經驗。  

意識是無限可分,並可以重新拼湊起來的它的行為模式就像水一樣。你可以取出它的一部分,將之凍結成冰塊,或讓它蒸發。不管是水蒸汽或是冰塊當然都可以再改變回來並成為巨大海洋中的一部分。

一切你作為一個單獨個体所体驗的都會在原子層面被你的身體存儲並隨著你的死亡轉到地球的集體意識領域。在那裡,所有在地球上曾經經歷的體驗,都會被存儲到一個類似圖書館當中,這是所謂的阿卡西記錄。

然而,在此也有你靈魂的個体我是的意識,它會從一個生命旅遊到另外一個生命,它以一種方式來體驗事情,即讓一個經歷建立在另外一個經驗上面。

這是一個持續性成長的過程,是最獨特的以如此方式在整体創造中就只出現過這麼一次。

用這種方式被保證,一方面信息庫因此建立起來,它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提供給一切所是取用,而神,這唯一的意識,要歸功於這麼多種不同的靈魂,它們以各種可以想像的方式來自己体驗學習。

我們都是神,而神想知道如果我走這條道路的話,會如何發展;如果我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又會在我身上發生什麼,等等。...

因此,每一個靈魂都在走一條獨特的道路,在過去經驗的基礎上建立並成長出其獨特的完美。

在他們創造的路途上,他們與其他的意識形態連結。

靈魂意識跟原子意識的結構是不同的,它會透過跟各個最不同的意識身分的連結留下些信息,它也提供給世界的集體(而延展下去是一個更巨大的整體,因為每個世界又都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因而在此同時讓最不同的經歷都成為可能。  

所有地球經驗的記憶儲存,就如之前已經提到,是阿卡西記錄,它處在地球的第四次元。每個個体靈魂的輪迴週期都會存儲在那裡,也因此,提供給巨大的整體。 在那邊,在空間和時間之彼岸,每個角色都存在著可能,你就會進入想要讓自己體驗的角色,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徹底的去體驗。所以,你在那邊 如果你想要的話,完全有可能滑入莫扎特的角色,然後自己去體驗是莫扎特。因此在那邊,在你們世界之彼岸,存在著有億萬不同的平行現實,然而在你現在所體驗的物理世界當中,只有一個靈魂曾經在這地球上扮演莫扎特這個角色。

現在你看到了你所提的三個理論,彼此不是互相矛盾而是相得益彰的呢

這是地球上的意識,它讓整體概念很難以辨識出來。

通常,你們僅接獲到真相的部分印象並認為已經瞥見了絕對,卻沒有意識到,你們所看到的只是一片拼圖而已如果你們彼此交流並將你們個人的拼圖碎片拼湊在一塊的話它就可能引導你們匯集更大的知識。

 

莎麗:UFF -這種信息資料不是那麼容易用言語表達的,但是我明白了。至少我認為 ;-)

現在由於我的工作跟催眠回顧有關,當然就出現了一個對我顯而易見的問題如果有個人現在受到催眠体驗回顧,他會擷取那一個記憶

它會是靈魂個体旅遊的回憶或是出自其原子身體意識的儲存或甚至是來自阿卡西記錄的內存信息

Lenduce: 在大多數,雖然不是在所有的情況之下,它關係到一個建立在自己個体靈魂之旅的記憶。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也有可能是來自物質身體層面所擷取到的記憶。尤其是如果它牽涉到非常強烈/難忘的記憶時,關係到一個創傷或是記憶起以前曾經隸屬於一位提升大師,如耶穌也因此可以放射出特殊的能量。

但即使在這裡,也沒有任何事純粹是偶然發生的。整個創作充滿了造物主的大智慧,沒有一個原子會純粹偶然處在某一個地方,或是在一個身體。

因此,如果現在你的身體是由曾經屬於某位提升大師身體的原子所組成的話,也不是偶然發生的。這甚至是有意識地透過你們的大師來支援你們中很多人的覺醒過程。這種原子信息就像順勢療法一樣,它給予身體的意識信息而你們的靈魂意識基於, 由於它在輪迴經驗期間進入到你身體的意識,有如婚姻關係,就可以去存取 當然,這可能會導致混亂,因此會使一種或另一種人相信他可能是之前某位大師的一次輪迴許多人之後也會把自己感知為一位特定大師的一種“意識觀點”,並認為那位大師就是自己更高的自我,而他是其中的一個小觀點。但是大師的特徵是,他不會再到第三次元來輪迴更常發生的是他會憑藉著自己的意識來 通知 在他保護之下的靈魂。 因此,每個曾經在地球上提升的靈魂,都會為所有那些願意跟隨他們的人遺留下他們的原子足跡

 

莎麗:好了,但是,在此我不明白的是始終不都是說提升是跟著身體一起的嗎即使是耶穌也是在他復活了之後伴隨著他的身體一起消失了的。那麼耶穌身體的原子怎麼可能在不同的人身体出現呢?

Lenduce: 耶穌是在他死亡的那時刻將物理身體超脫的。該身體跟他出生時刻或是他20歲生日時所棲息的身體是不一樣的。人體是由細胞所組成的,細胞又是由原子所構成的,而每個人體細胞的預期壽命根據你們的綫性時間計約7-10因此所留下的原子就足以來供應給這個集體地球了。

莎麗:噢,我的天,我剛在想,我是否能夠將你給我的信息正確的傳達/翻譯。

 

Lenduce不用擔心親愛的。在此主要是關係到精神層面上更深入的了解你們的科學大部分仍然建立在物質結構上。至目前為止你們的科學家當然不可能去解釋,事實上究竟是什麼在激活所有創造物的即意識。

這是科學和靈性必須要會合之處好讓這兩個領域不要迷失在猜測的範疇這情況在很多領域仍是如此。不僅在精神也在科學方面。

 

莎麗是的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是要讓讀者清楚的了解我在此將我透過心靈感應所達到的信息觀點是根據我對事情的理解翻譯出來的而不是由你口述信息我只是一面聽一面寫出來的。基於我對科學知識的缺乏當然不排除會有錯誤因為是我根據我所了解的方式來措辭的。

Lenduce: 你做得很好保持寬鬆。

無論如何,我建議在繼續我們的談話之前先休息一會。不僅對你,而是對一些讀者來說,這可能是很有幫助的,可說先讓此信息參透。

在本次討論的第二部分,我想要更深刻的進入討論業力到底是什麼,以及業力的解除,-基於地球上巨大的意識轉變,如果你不反對的話。

 

莎麗:如果我不反對的話?當然願意,親愛的Lenduce

 

Lenduce:這是口頭的修辭手法,就像你們喜歡這麼漂亮的說 ;-)

我感謝你這次的會談和所有的讀者,讓我可以用這種方式如此的接近你們。下次見了 ;-)

莎麗下次見Lenduce也感謝你

 

本文允許在下列情況下可複製分發,和執行工作:
內容不能被編輯或以任何方式改變。並提供來源出處:

http://www.sternenkraft.at/sternenbotschaften/botschaften-shari/karma-und-wiedergeb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