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Böhe: 2012年10月的太陽進程

2012年9月 25日 (註: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wolf Joe Böhe , sonstiges 4 Kommentare 喬Boehe 其他 4條評論

今天,我神聖的父親想在此宣布2012年10月的太陽進程。我比平時稍微晚一點,因為仍然有相當大幅度需要進行協調的。

首先讓我們從103日至5日開始。這幾天可預期有個較大的焰火,它大概只會間接地觸及地球,但仍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到你們的原子結構。所有太陽的活動,不管它們朝哪個方向走,對你們的原子結構都會有影響。

1012日約有6天時間會開始有一個更大的焰火,它將會以相當的規模撞擊到地球並改變它。這些變化並非總是看到山的崩塌,但是它們強大到足以改變原子結構,因此,即將為大量人類的提升製造最佳的條件,這也是我,神聖的父親,將在X天再度使用的。

從10月23日直到這個月結束又將會有一波能量麻煩,即強烈的漲落波動:強勁頂峰加上非活動狀態時段。

在所有太陽撞擊地球活動當中,也都同時會有些行動觸及到地球的磁場並為你們人類帶來諸如地震和火山爆發等問題,這只是地球在不久將來所期待的一個小序幕。

儘管所有這些變化我都跟我的民眾站在一起會將他們抬升到第五次元。因此,請保持堅實的信念並充滿喜悅的期待著在大衝程之後的美妙的時光。

你們都在我的愛中。

阿門

Quelle Text: http://www.joe-boehe.de/html/280durchsagen_241_-.html源文本: http://www.joe-boehe.de/html/280durchsagen_241_-.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