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

由 客人作者沉思發表於2012923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在白天和夜間相同的這一天 2012年9月22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提升的最後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地球的人們已經完成了最後的工作,因為根據絕對的自由意志,只有他們才能夠執行。

我們感謝所有的光工作者,將你們自己的生命投注到光的工作。你們已經完成了不起的任務,神聖對你們的感激是毫無疑問的。

我們在此由衷地恭喜你們並將會很高興的在你們提升之後所到達的不同層級歡迎你們這些無私的奉獻給提升工作而且毫無鬆懈的光工作者們如果希望的話都會在他們所達到的層級生活。這些有可能比第五次元還要高這是他們所應得的,他們將名留青史。其中有些甚至會進入到第10次元並成為天使來看護著地球未來的命運。

這並不意味著現在立即就開始提升而是它可以從現在馬上開始我們在等待著最好的星象位置

直至那時之前你們仍繼續正常的工作並活在愛當中,當作是為第5次元的準備

上帝與你同在
我是納達夫人而我喜出望外的是你們那邊的準備工作現在已經完成。其它一切還尚待解決的,也可以等到提升之後再發生,我們為你們達到如此的結果鼓掌。

對你所有人懷著深深的愛
納達夫人阿什塔爾Sheran
Tai Shiin
基督邁克爾
所有的大天使和天使以及所有其他參與這次提升準備的光眾生。

謝謝你
Peter
彼得

在此對這些提升的時刻滿懷感激之情整個宇宙都在注視著我們在愛中與基督邁克爾合作的夏洛特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